像痛經那樣肚子痛,但是月經沒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5:37:10

1樓:麻麻米哇

多大了還沒來,如果十八歲了肚子痛又沒來**膜閉合了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月經前的徵兆?就像有些人胸漲一樣?

3樓:廣州仁愛醫院

喝點紅塘水!紅塘有活血化淤的作用,能促進子宮內淤血的排除.紅塘也有舒緩神經的作用,讓你放鬆心情!

其實很多人會通經是因為心理的原因,當你對通經越是恐懼的時候你的疼痛就會越明顯,所以要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愉快的心情~實在是痛的受不了了,再考慮用藥物,畢竟吃太多的藥也不好.

還有就是在平時多吃銀耳湯,銀耳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特別對與女性,對調理身體,改善體制有一定的作用.而且還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如果有條件,在平時可以去做一些精油的舒緩按摩,也有一定止痛的效果,但來月經時千萬不能做,來月經時做的話會影響你的生理期

像痛經那樣肚子痛,但是月經沒來,是怎麼回事

4樓:畢節和美楊利亞

您好,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當然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懷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

月經推遲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不要盲目用藥,查到原因進行針對性**,祝你健康。

5樓:不藥養生

像痛經那樣肚子痛,但是月經沒來,屬於體寒。疼的時候吃中成藥槐栢丸,同仁堂藥店生產。

告別體寒,平常就不要吃涼的飯菜了,更不能吃雪糕和冰棍。穿衣服要暖和,還可以經常喝一些紅糖姜水、姜棗茶、姜可樂。總之美麗凍人就造成體寒、宮寒、痛經,想要孩子懷孕都困難。

像痛經一樣肚子痛,但月經沒來是怎麼回事?

6樓:衛興邦

病情分析:你好,有一種痛經是在月經來之前痛的。可能月經馬上就會來的。

意見建議:一般來說,這個的話,要注意保暖,喝點甜的東西,加強鍛鍊,注意睡眠。但是如果在月經之後還沒有緩解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胃炎也說不定。

那也不一定,可能你內分泌紊亂,偶爾的這樣也是可能的,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段時間特別的辛苦,精神壓力大。

7樓:秒懂百科精選

月經斷斷續續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肚子會像痛經一樣痛,卻沒來月經?

月經還沒來但是肚子就像痛經一樣的痛是怎麼回事?

8樓:俎健尹綺南

涼著了吧,你多喝點熱水。

要是經期痛經的話可以用經書寧**

它是專治痛經的,效果很不錯!

9樓:河東樹林

這是你的壓力過大,情志不調所致的月經不調。

女性月經受腦垂體的影響,而腦垂體又受情志的影響,所以,心情及生活習慣對月經有很大的影響。

你可以用中醫調理一下,問題不大。

注意放鬆心情啊哦。

10樓:浮生若夢遊戲人間

看一下中醫生吧,你好像是屬溼熱體質,要從內向外好好調理一下,如不然,時間久了,可能對你的內分泌系統都不太好。必竟你以後還是要結婚生子的。

11樓:

這是經前痛 吃點月月舒 調經片之類的藥

肚子疼像是痛經但月經又沒來是怎麼回事

12樓:拱宵晨

可能有炎症,盆腔炎,附件炎什麼的,天氣涼的時候更嚴重,吃點**藥就會好,不用太擔心。祝你早日**~

13樓:

要來沒來!!!!!!!!!!!!!!!!

痛經,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14樓:護舒寶

miss護一個輕功水上漂過來啦。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一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

miss護告訴親親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哦。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儘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親親能夠恩賜個美美噠採納給miss護就再好不過啦。

肚子疼像來例假一樣可是又沒來怎麼回事

15樓:特絲芙衛生巾

屬於痛經的症狀,痛經一般都在月經的前幾天或來了以後的一兩天內,你可以熱敷小腹部或熬點薑湯加紅糖喝一些會好受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口服緊急避孕藥或是經前期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還要注意觀察!多喝熱水!避免吃辛辣、涼性食物,避免經前期進補!祝幸福健康~

17樓:謇南後濡霈

現在,自從老公有這樣的症狀後,每每我例假時,肚子都不怎麼疼了!有時從...就是一種心理暗示。你之前來的時候形容的自己的感覺,他很心疼,又幫不上...

肚子疼但月經還沒來是怎麼回事呢,肚子痛月經卻遲遲不來怎麼回事?

坎車葧桑 你好,很高興為你提供健康諮詢服務,根據你一系列的描述情況來看,考慮應該就是要來月經的前兆。正常月經提前或推遲只要不超過一週的時間都屬於正常,所以說不建議你服用任何藥物,順其自然的等待就可以了。放鬆心態,多注意生活有規律,經期不要吃生冷和辛辣食物。 這個很正常別太擔心了,有時侯肚子疼月經還沒...

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月經推遲

宿命丸 月經推遲是女性朋友很容易犯的一種症狀,而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對此很擔心,還有的女性朋友月經推遲小肚子痛,對於這種現象是怎麼回事呢?像這種現象我們女性朋友對此一定要引起重視,那麼對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來聽一下我們這裡的專業人員對於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的一個講解吧!對於女性出...

肚子痛,像來月經一樣痛,為什麼推遲兩天了還不來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為什麼大姨媽都推遲了兩天還沒有來,有時肚子疼的感覺就像是來的一樣 的發展不同 你好復1這可能是要來月經了,勞制累,情緒波bai動等因素都會影響月經的,這du月經推遲兩天是正zhi常的。這不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