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怎麼辨別真假,殼牌超凡喜力

時間 2023-01-30 01:20:05

1樓: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

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真假難辨的,建議正規渠道購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殼牌灰喜力機油真假辨別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直在亞馬遜買的灰殼,亞馬遜沒貨就在京東買的灰殼,開啟後一股刺鼻的味道,客服說是這個味道正常,不敢用自認倒霉,在蘇寧買的沒有刺鼻味道,反正不會在京東買機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有防偽**,直接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原帖由 xiaoshenxian001 於 11-09-21 10:33 發表 760) "onmouseover="if(this.

width>760) "onclick="if(! else " onmousewheel="return (this);"alt=""有什麼。

方法嗎? 辨別殼牌灰喜力機油真假也是有方法的,假油的顏色發黑,特別是混有**油時,開啟油桶即可嗅。

6樓:曲洋

現在假冒機油份許多種,有瓶蓋是真的其他是假的,有瓶子真的其他假的等等,我們普通消費者根本無法識別的!機油這東西,只要自己用的感覺好就可以! 像殼牌,美孚,嘉實多這類的大品牌假的特別多!

推薦用用小眾的機油吧甚至可以用國產的高階機油也可以啊長城或者崑崙都不錯。

殼牌汽車機油怎麼分辨真假?

我買的殼牌超凡喜力機油瓶蓋的防偽怎麼和以前不一樣了?難道是假的?請老司機指教

7樓:加班兔

經銷商換了標籤**商就可能會不同,關鍵是能不能查詢,如果能查詢一般就不會是假的,因為連查詢都做了,就是有正規登記的,如果做防偽的給沒資質的做標籤,會有連帶責任,搞不好會進去的。

另外我沒看出你這個是怎麼防偽,條碼一般不是防偽,是防竄貨用的。

灰殼牌機油真假怎麼區分

殼牌紅喜力機油怎樣辨認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打**4008880500,其他的號碼全是假的,注意防偽標籤,另外紅喜本身就不這麼,建議用黃喜以上。

殼牌機油真假怎麼分,殼牌汽車機油怎麼分辨真假?

不良人 可以從外包裝 油品外觀等方面來分別。1 從外包裝來看,機油的容器做工較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2 從 來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的零售價,即使有變化,差別也不會很大。時刻謹記 便宜沒好貨,貪小便宜吃大虧。3 從油品外觀來看,真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 假機油一般油色較深...

殼牌機油怎麼查詢真假電話是多少,殼牌機油的真假要怎麼辨別?

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快樂的轉基因 由...

nike辨別真假,nike 怎麼辨別真假

您好,從 上看,這雙鞋的鞋標和鞋盒標都是正的,鞋子是 但是前提條件是賣家寄給您的要與 上的一致,否者 和實物不一致就沒有意義了。這雙鞋吊牌價 680,他賣 228,很正常的,有上面不可能的呢?我在我們當地的一家耐克代工廠工作過,耐克一雙鞋子的成本價是出廠價的60 專櫃的吊牌價是出廠價的6倍。當然,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