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歐致勝時尚型可以改裝些什麼

時間 2023-01-30 0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土豪,想怎麼改就怎麼改,不過在中國只能改外形和輪轂 差別太大 審車有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改外形和輪轂 差別太大 審車有困難。

福特蒙迪歐致勝2.3時尚型可否改裝渦輪增壓

3樓:基拉法拉利

市面上直列或者v型發動機都是可以改裝渦輪的,致勝當然也可以,不過福特改渦輪油耗公升的不是一點點,請謹慎。

4樓:詹皇

都2,3了還要改裝?裝增壓的話發動機其它部分也可能要公升級的,連桿,缸套,進氣,冷卻,排氣等等都要考慮!不過如果改得到位效果一定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致勝的發動機本來具挺爛的,底子不好改裝沒潛力。加了渦輪也榨不出多少動力,還傷發動機,自己考慮清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自吸都可以改, 不過 靠譜的改裝 **非常貴。

11款 蒙迪歐致勝2.3時尚版 怎麼樣?

7樓:鐵達一號

車是不錯,你可以也考慮下新君威~~~都是美國車~~~

動力最好來t的~~~有勁~~~安全肯定沒的說。

8樓:烏孫冰蝶

蒙迪歐致勝2011款外形在b級車裡是有絕對優勢的,2850mm的軸距。開長途油耗號還可以7-8個左右,加速還是蠻快的。6速手自一體操控舒適,底盤做工紮實,全部封朔防鏽,特別是在高速的時候180馬很穩重。

蒙迪歐致勝時尚型可以增加藍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原車中空只有藍芽按鍵 如果需要使用藍芽功能就要去4s加裝藍芽硬體 大概1000左右 我在音響系統的說明書上也沒找到 後來問的 不過這東西不是高科技 找個改車行就能搞定 或者自己動手。

10樓:楊樣的會員

如果豪華配置的車有這功能就可以裝,如果不能裝的話,建議改裝個專車專用的音響系統。

11樓:網友

可以裝,相當簡單的事,去4s店 或者一般的汽車保養店就可以了 便宜的大概500多,裝個小1000的質量就算是好的了。

有改裝蒙迪歐致勝的菸灰盒的好主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在掛 出入平安 的鉤子上面,幫一條繩子。下面就做乙個易拉罐的菸灰缸。可以固定在播音器旁邊。【粘膠粘著就ok】記得經常換洗,不然,有失形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的時候不建議抽菸。

如何區分正宗致勝2.0t豪華版和時尚版改裝成的豪華版?

14樓:

區別還蠻多的,可以去福特官網去對比一下。最關鍵的地方是無匙進入和無匙啟動,應該是無法改裝的,這裡就可以看出是不是正宗的豪華版了。

另外,座椅加熱、藍芽**和定速巡航的改裝難度也比較大,也可以做為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版比時尚版多了以下功能:

1、無鑰匙啟動系統。

2、定速巡航。

3、前排座椅加熱。

4、中控台彩色大屏。

5、藍芽車載**。

6、單碟***

7、氙氣大燈(帶大燈清洗裝置,前大燈水平自動調節)8、轉向輔助照明。

**相差萬(如果時間購買的話是相差2萬,因為購置稅豪華版會多出2000

本人蒙迪歐致勝時尚版不知是否能把手動空調改成自動空調?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換掉相關的配件就ok了,費用高點而已。

17樓:mifia的知識文庫

我們真的需要自動空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改之前 您先去4s點諮詢一下 叫他們不要動原車線路。

最近想買蒙迪歐-致勝 2.3at時尚型需要注意些什麼?如題 謝謝了

19樓:失戀33天

試駕的時候注意,很多人說致勝的輪胎有出廠設定缺陷,乙個凸起的小石頭弄的,輪胎鼓起乙個包。多走碎石路試試。

福特蒙迪歐致勝2019款是2 3豪華型還是2 0 GTDi200豪華型好?哪個價效比高

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買gtdi的,無論動力 油耗都要遠優於2.3的。gtdi是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發動機,是這個時代科技含量較高的發動機,要領先2.3的自然吸氣 vvt可變氣門整整一個時代。高6自動1.4tsi 舒適型 蒙迪歐的話,兩個都差不多,個人認為2.3比較高,因為帶t的保養費用比較高,福特的...

蒙迪歐致勝23時尚版加滿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顧小蝦水瓶 一般情況下,蒙迪歐致勝2.3時尚版加滿一箱油在市區能跑不到600公里,高速能超過800公里。需要注意的是油耗和駕駛習慣有關,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駛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車,油箱容積都在60升左右。這是根據平均油耗計算的,平均油耗低顯示的公里數就多了,如果平均油耗高公里數就少了。 ...

新蒙迪歐1 5t時尚型底盤怎麼會滴水

你好開空調的時候漏水是正常的那個是真話誰如果沒有開空調漏水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防凍液是否缺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是排氣口那邊嗎?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正常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