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美國10年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3-01-30 01:25:05

1樓:

非移民類的簽證,若是和上次簽證同一目的,且在簽證實效期一年內,可以通過中信銀行代簽證業務,這樣就無需面談,按簽證要求提供材料即可。

辦理美國10年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要說簡單,其實還是很簡單的,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確實是有一些難度,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簽,不是說看你都準備了哪些資料,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好多人在一開始辦理的時候抓不到問題的關鍵,就導致拒簽,所以辦理的時侯最好還是要慎重一些。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3樓:網友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條件,這個肯定是需要經商或者商務有合理的理由或者留學。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美國簽證首先是不需要什麼條件的哈,基本上都可以去申請,但是美國畢竟是發達國家,有一定的拒簽幾率,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不是很好辦的,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個人資料是怎麼樣的。

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5樓:清泉翠柏

需要多長時間能辦下來?費用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固定資產,存款。

面前的時候說實話 不然謊話圓謊話會被發現。

表明沒有移民傾向。

中文英文都無所謂。

單位資料帶齊。

7樓:依舊秋之美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申請條件如下:

1、14歲以下和80歲(含)以上的申請人,沒有美國簽證拒簽史;

2、以前的美國簽證到期後48個月內續簽的申請人,且之前獲得簽證時的年齡在14歲(含)以上,採集過指紋,申請的簽證型別與上次一樣。

備註:通過「免面談」流程申請美國十年簽證,不需要準備各種「證明材料」。

8樓:頑皮小小孩

其實和以前的要求一樣,只要沒有任何移民傾向,公司提供乙個合理的勞動工作合同,辦下來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有效期不是我們訂的,是按照你提交的材料決定的,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或再申請其他國家也可以帶來「加分」。

就比如說美國簽證,大家都知道美國的制度很多,很嚴,所以一般美國簽證拿到手之後其他國家的就好辦了,我五月份在納美旅遊辦的簽證,跟我說了很多注意事項,我很輕鬆就面試過了。

美國公民辦十年中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0樓:叢中笑天

中美簽證資格和費用不變。

美國公民申請中國旅遊、商貿或探親種類簽證,可獲發有效期最長為10年的多次入境簽證。美國公民申請中國長期學習(6個月以上)種類簽證,可獲發有效期最長為5年的多次入境簽證。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安排不會自動延長現有簽證的有效期,目前持有一年往返簽證的人員需要重新申請,才能得到10年簽證。

平時怎麼申請簽證就怎麼申請,不過選擇簽證總類要向資料說的一樣。更多中美簽證,可以去網上搜一搜這篇《中美互發10年簽證惠及多群體 簽證資格和費用不變》(中國僑網)新聞。

11樓:規則掌控著

美國護照、**、申請表、簽證費、機票和酒店預訂單或者中國境內出具的邀請函。

辦理美國10年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有十年往返簽證的再次去美國需要辦什麼手續

12樓:張魁詰

我有十年赴美簽證,再次去美需要辦什麼手續嗎?

去美國己辦好十年簽證還要辦理哪些手續?

13樓:中青旅遨遊網

出行前註冊evus,兩年必須更新一次 。

【美國evus重要通知】

自2023年11月29日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和其他資訊,即簽證更新電子系統年11月29日以後,所有中國遊客,無論年齡大小,只要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10年有效的b類簽證,就必須要進行evus登記,才能赴美。如果沒有登記,將不能辦理值機手續或被美國入境口岸拒絕入境。

14樓:百嘉**

像別人家的醫院費用也太高了一些,不像這裡**還是比較惠民的。

如何才能拿到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正常申請即可,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

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或再申請其他國家也可以帶來「加分」。

★ 1、墨西哥免簽。(單次停留180天)

★ 2、菲律賓免簽停留7天!(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不放行,從第三國前往可以)

★ 3、宏都拉斯免簽。(30天)

★ 4、多明尼加免簽。(30天)

★ 5、巴拿馬免簽30天。(前提必須該美國簽證至少用過一次:可以先到美國,後去巴拿馬;美國轉機也符合該要求)

★ 6、蒙特內哥羅免簽。(7天)

★ 8、百慕達免簽。(180天)

★ 9、過境南韓免簽停留30天。(切記:前提是必須是前往美國本土,前往美國海外領土**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 10、過境新加坡停留免簽96小時。(有效期至少為1個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 11、哥斯大黎加免簽停留30天。(有效期至少還有3個月)

★ 12、土耳其(電子簽證 ,需要持有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日本、南韓、墨西哥、紐西蘭、英國,美國,申根,以色列等經合組織國家。(oecd)的有效簽證)

16樓:啃不完的大閘蟹

乾脆拿到綠卡,方便快捷。--來自英鳥。

如何辦理美國10年的旅遊簽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申請、繳費和面簽預約。

1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美國簽證的流程是比較簡單的,準備資料,然後去大使館面試就行,但是美國簽證能不能過,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簽的困擾。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申請這個美國旅遊簽證會比較好過一些,某些方面資料有缺失的,那就不是很好啦。

19樓:鎏瑬海參

每個國家簽證要求都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下小鹿tour,裡面寫了很多國家旅遊簽證的辦理流程和簽證材料這些。它也可以代辦,不過寫的很詳細,你有時間自己辦理就行了。

20樓:愛趣旅行網

雖然十年多次往返美國簽證好處多多,但遺憾的是目前美國簽證申請還沒有開放特定往返與有效期的申請渠道。簡單來說就是,美國簽證申請就像一場考試,但是這場考試並不是分為十年多次有效、一年單次有效這樣許多個科目,而是一張試卷,60分一年單次,滿分十年多次這樣。

而申請美國簽證對於申請者的要求標準,至今也沒有乙個明確的考核標準出現,這就讓如果申請到十年多次往返美國簽證變成了一件有些看運氣的事。在沒有明確標準的要求的情況下,只能說申請者的條件越好,那麼拿到十年多次往返美國簽證的可能性就越大。

十年多次往返美國簽證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乙個明確的辦理標準,申請者如果想拿到十年多次往返美國簽證,就只能將可能的提高自身的條件。

21樓:哎喲

中國居民應該在其長期居住地所屬領區的美國使領館申請美國簽證。

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根據美國大使館的要求,中國居民應該在其長期居住地所屬領區的美國使領館申請美國簽證。

辦理旅遊簽證,要排除移民傾向,且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證明的方面主要包括:年齡,婚姻狀況,家庭狀態,在國內的工作情況,存款、資產情況,學歷等。

美國旅遊簽證的預約是需要提前3天~1個月開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誤解。

十年簽證,是簽證有效期十年,但不代表獲得簽證的人可以在美國境內停留長達十年。

每次入境,美國海關會指定你的合法入境時間,90天/180天等,但不會讓你在境內呆上好幾年,更不會是10年。

這是樓主面臨的長遠問題。

眼前的問題是,樓主的情況,無工作,無固定收入,可能還沒結婚(沒證即單身,和有沒有女友無關),即使你拿得出存款證明、各種財產證明、銀行流水等等,拒簽概率也比一般人高一些。

簽證官無非按照幾個原則去判斷給不給簽證,樓主的情況屬於簽證官傾向於拒簽的。

今年簽證形勢越發寬鬆,但依然不等於100%人都可以簽過。

樓主如果真想出國,最好找個懂的人當面諮詢。

限於表達手段,網上只能說這麼多了。

23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24樓:溫顧里地

我覺得你可能有誤解,美國簽證沒那麼好籤的,尤其是美國10年簽證,如果你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話,那麼是根本籤不過的,要想成功辦理美國旅遊簽證,你需要:

1、準備充分的國內約束力證明材料,自己的工作收入證明,存款證明,房產車產證明等。

2、之前的出國記錄,護照白本又單身的話很難籤所以說你的情況申請美國旅遊10年簽會有點難,建議你隔一段時間等情況好轉之後再簽會更好籤一些,或者可以去"頻出網"看看就知道怎麼做了。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 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2 預約面談確認信。3 ds 160 確認頁。4 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 5厘公尺x5厘公尺 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5 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6 簽證申請費收據。7 當前收入證明 納稅單 房產證或企...

在校學生辦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維維豆奶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繳納160美元申請費並且提供以下材料 1 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 ds 160 2 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3 一 1 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 5.1厘公尺x5.1厘公尺 4 出示面談預約信,證明您已從這一服務渠道預約面...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r什麼意思,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zs謝寶生 1 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r是 regular 意思就是 常規簽證 2 美國的 常規簽證 是相對於d diplomatic 外交簽證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我拿了10年有效美國簽證,是b1 b2,裡面有一項 r 型別,是否可以多次往返? 威盛簽證小晁 美國十年簽證,b1 b2簽證頁面裡面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