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女兒邀請我們去美國旅遊簽證要什麼辦裡簽證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聖熙禕

你們的女兒在那面留學還是工作生活了,而且你們夫妻現在是工作還是退休了,是否有退休證

美國親戚發函邀請去美國旅遊請問好籤證嗎

美國朋友發邀請函邀請我去旅遊,這樣有助於拿到簽證嗎?

2樓:京城東哥

旅遊千萬不要告訴你有國外朋友、親戚,這樣拒籤很高的,而且辦理更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面前的時候把邀請函給簽證官看。而且要訂好機票,免得簽證官以為你會留在美國

4樓:兔子小貓子

貌似不容樂觀,最好等情況改變後再去,那樣把握大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官是否給你簽證,主要看你去美國後,是否有返回中國的約束條件。你沒有了國內工作,再加上有美國公民的朋友,簽證官就更有理由懷疑你去了美國後就不回來了。所以拒籤的可能性很大。

6樓:

要具體看你的條件而定,若你是單身女生,對方是美國公民的男性朋友,且你還辭了工作,簽證官懷疑你去了滯留不歸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你的資料要能讓簽證官相信你去了還是一定會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國朋友的邀請函,這個朋友要有一定的影響力或知名度可能會對稽核有幫助。去美國的簽證稽核比較麻煩。

美國簽證只要還是要證明經濟基礎,建議提供個人的房產證、收入等證明越多越好。

建議非移民簽證申請人至少於出行前三個月進行申請。

在面談中誠實是非常重要的,錯誤引導,說謊/或者出示相關虛假材料都可能導致永久拒籤。

8樓:元亨商旅

如果自身條件好的話,完全可以以旅遊名義辦理簽證

9樓:rita是大忙人

辭職對你來說很不利,因為要出具在職證明,和收入證明的。要不別人會認為你會留在美國不走

1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邀請函只能證明您出國的目的,例如國外親戚給您發邀請,那隻能證明您去國外的目的是為了探親,如果國外公司給您發邀請函,只能證明您出國的目的是為了商務,出國目的和簽證通過率高低沒有任何關係。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和去美國去幹什麼沒有任何關係的。

同事搬新家邀請我們大家去,我曾經喜歡過她,要不要去

忻燁華 當然要去了,有沒真正的在一起過,就是正常的同事關係,大家都去,你不去的話,才顯得很怪的。 易清瑩 我覺得你可以去呀!這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所以才會邀請你去她新家。你完全可以把握住這次機會。試試看,說不定就成了。 孫曉晶 當然要去,曾經喜歡過她,那只是代表過去。 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可以去的,邀...

去美國旅遊都要面簽嗎,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面簽嗎?

有一些是可以免面籤的,比如 一 之前持有b 臨時商務及旅遊訪問者 c1 過境 d 機組 船組人員 c1 d 過境 船員和機組人員 f 學生 j 交流訪問學者 m 非學術性學生 o 具有特殊才能的訪問 者 類美國簽證,且留取過十指指紋的中國公民,在上述種類簽證失效48個月 4年 之內,再次申請同類簽證...

西寧旅遊我準備帶女兒10歲去旅遊我們先到西安 西寧 蘭州 西寧2天計畫,介紹一下好玩的地方呀?特產

還有啥名可用啊 西寧周邊主要景點是青海湖 塔爾寺。可以早上出發,到塔爾寺參觀,門票80元 人,大約2小時 汗西寧至塔爾寺往返時間3小時 回寧後在西寧用餐,上高速直接到青海湖,途徑日月山,如需參觀日月亭,可改到上山參觀,標誌很明顯不用擔心找不到。上上有文成公主塑像及日月亭,收費40元 人,可開車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