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旅遊的特色是什麼呢?為什麼說我們去西部旅遊部安全呢

時間 2022-05-12 1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中秋節我剛剛去揚州玩了一趟,之前也曾去過一次,總體感覺,揚州很清爽,是乙個適合旅遊和居住的城市.

提到揚州旅遊,其特色,乙個是園林,乙個是早茶,園林我個人推薦去個園,設計很巧妙,大片的竹林,風景不錯,瘦西湖我覺得一般,就是乙個普通公園的感覺.

早茶的話,我分別去了幾家,對比下來,還是錦春酒店的早茶最好,富春茶社名氣比較大,實際口味一般,錦春的話,五丁包子和大煮干絲最好吃,呵呵,個人感覺.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東關街看看,老街的布局不錯,有些當地的特產可以買到,還有,如果喜歡泡溫泉,天沐的溫泉很好,這次我就去了,就在瘦西湖北大門對面,服務絕對好.

至於說西部旅遊,我個人認為之所以相對不安全,乙個是路況,道路不好走;另外就是其他的安全問題了,相對治安,江蘇這邊就全國來說,是最好的之一.

2樓:這個冬天布太冷

以乙個學生角度向你介紹下揚州好玩的地方

首先來揚州瘦西湖不可不去,大明寺千年古剎還可中午去吃頓齋飯感受下脫離大魚大肉後的清淡,何園雖不是四大園林到本人覺得還是建造獨特具,氣質非凡!個園——全國四大園林之一,相信也有他獨特之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

吃的:揚州炒飯不得錯過,但好多地方都不是正宗的,也砸了它的招牌。揚州獅子頭,大煮干絲等等!

另外揚州富春包子鼎鼎有名,值得一嘗!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揚州人的生活,還望樓主親自來感受下,還要提醒樓主一點的是,來玩要提前頂好客房哦,否則……呵呵切記阿

至於西部……我沒去過,所以不過評價,至於治安問題,地方大偏僻所以存在治安問題也很有可能

什麼時候去揚州旅遊最好?有什麼好玩的?

3樓:溫良客棧

春天和夏天都比較好玩,景色美,氣候也怡人,東關街美食也多,還有東關街古城區老巷子可以走走。

在揚州旅遊,**可以買到最代表揚州特色的紀念品

4樓:回油哥

最代表揚州特色的,到東關街就行了。主要是謝馥春的胭脂、鴨蛋粉;揚州剪紙;三把刀;醬菜。

漆器和毛絨玩具,推薦答案裡有地方。

個人覺得謝馥春的胭脂水粉很能代表揚州特色。

5樓:素油陽春麵

揚州最具特色的工藝品就是漆器、剪紙、揚州三把刀和揚州毛絨玩具了!

你去個園玩的時候,在個園北門對面的工藝坊市場裡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漆器,20公分直徑的漆器,大約70-80元,最好進入市場向裡走,裡面位置越不好的、門店越小的店,**就越便宜!

然後在個園南門出去,正好是揚州最有特色的東關街,在東關街上有幾家賣剪紙的,三把刀賣的更多!

要買揚州毛絨玩具最便宜的就是揚州的五亭龍毛絨玩具城了,基本都是批發價可以買到,也就是說你在你們當地100元買到的玩具,這五亭龍大概30、40左右就可以買到!

6樓:inter阿祥

去東關街轉轉吧,那玩意兒多

7樓:個性一百

找個性一百,他們做剪紙這一塊的,大部分材質一張起定製。

揚州有哪些旅遊景點,給個合理的遊玩路線?

去柬埔寨旅行安全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8樓:誰盜我號誰是

柬埔寨還是挺好玩的。

如果你是拖家帶口就算了,貧窮落後的環境不太適合需要照顧老人小孩的旅行。

這幾年中國人去柬埔寨旅行大多也就是去三個地方,金邊、暹粒、西哈努克港。

西哈努克港那邊有幾個度假酒店,沙灘非常漂亮,又白又細的沙子,滾在上面跟綢子似得。

金邊的風情,寺廟,王宮,都很迷人。

暹粒的吳哥窟更是壯美絕倫,能讓人充分體會當年高棉王朝的強盛與繁華。

自然風光也很好,海岸邊的紅樹林在陽光照耀下,非常明媚動人。

關鍵是,柬埔寨的水果真好吃啊真好吃……

一般的旅行去這三個地方也就夠了,除非你特別想體驗原始風情……

那你可以去西邊、北邊的叢林裡轉悠。

在金邊等地方,唯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仨問題。

一是專門宰遊客的商販,一罐汽水都敢找你要2美金。tuktuk也是,動輒開價數美金。

二是金邊那個義烏商品氾濫的破破爛爛的**市場這種地方,裡面會有順手牽羊和碰瓷兒的。

三是偶爾會特麼遇到乙個髒兮兮的白人,對,是白人,找你要錢。說辭無非就是出來窮遊,東西丟了,要回國之類的……

如果你實在閒的難受,非得遠離人類文明,去看看更多柬埔寨的自然風光……

然後又擔心安全問題……

柬埔寨的村子裡,一般村長都是很闊的。

你可以給村長倆錢,住在他家,想看看原始叢林或者上上山,就讓村長開拖拉機送你去。

或者你僱倆警察,保護你。

對,僱倆警察。柬埔寨警察很厚道,給錢就行。而且相當騷包的喜歡帶著槍到處跑。

城裡的沒試過,也沒必要。反正鄉下的警察給錢就好使。

不管你用哪個辦法,想去看柬埔寨的雨林和自然風光,都一定不要自己去野外。

9樓:小小甜甜甜

安全還是可以的,對中國人還是很友好的。

柬埔寨旅遊注意事項

01、預定須知

赴柬埔寨旅遊,建議您至少提前10天報名,既能預留足夠時間準備材料辦理柬埔寨旅遊簽證,使您在期望的日期出行;還能早做行前準備,成就一次完美旅行。

02、旅遊特色

奇景吳哥,探秘之旅。前往在考古學界享有「雕刻出來的天堂」美譽的吳哥窟,探索世界七大奇景中最神秘的古文明謎之封印;小吳哥作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是吳哥窟建築群當之無愧的代表;崩密列是吳哥遺址中最難到達的古蹟,寧靜與殘舊交相輝映。感慨完歷史的饋贈,可以去巴肯山賞落日,亦可前往東南亞第一大淡水湖—洞里薩湖,參觀柬埔寨最具特色的水上村莊。

03、行李

旅途過程中請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和護照,防止丟失。大件行李免費託運20公斤,超重需自付現金,手提行李不得超過兩件,國外個別航空公司只限一件,抵達目的地後請先過移民關,後取回託運行李。貴重物品請自己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尤其是旅遊證件).

04、海關

出團時請隨身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港澳台胞請帶齊所有的出入關證件(回鄉證、身份證),如攜帶攝像機,可拆裝鏡頭的照相機等物品應像海關申報,每位旅客可免稅攜帶烈酒一瓶香菸200支。

05、禮俗

柬埔寨見面時,一般以握手禮居多,亦可行雙手合十之禮(與泰國相同)。

06、路途問題

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距離很遠(特別是吳哥拉車到金邊的路程要6小時),並且為了遊客的安全柬埔寨交管局制定旅遊車最高時速不可超過80/公里(千萬別誤會是車不夠好才跑得慢喔…)。所以要遊覽柬埔寨各景點在車上的時間會很長,所以有暈車的遊客請盡量自備暈車藥。柬埔寨沒有高速公路,只有國道。

07、準時集合

一定要按照旅行社約定的時間和地點集合,向隨團領隊報到。一般按旅行團合同的約定,因遊客個人原因而導致未能參團的,所有責任由本人承擔,並且因機票、酒店等費用已全部預訂確認,所以費用全部不能退還。

【拓展資料】

柬埔寨王國(the kingdom of cambodia)[1],通稱柬埔寨,舊稱高棉,位於中南半島,西部及西北部與泰國接壤,東北部與寮國交界,東部及東南部與越南毗鄰,南部則面向暹羅灣。柬埔寨領土為碟狀盆地,三面被丘陵與山脈環繞,中部為廣闊而富庶的平原,佔全國面積四分之三以上。境內有湄公河和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薩湖(又稱金邊湖),首都金邊。

柬埔寨是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早在公元1世紀建立了統一的王國。20世紀70年代開始,柬經歷了長期的戰爭。2023年,隨著柬國家權力機構相繼成立和民族和解的實現,柬埔寨進入和平與發展的新時期。

10樓:真的一顆月亮的

越南和柬埔寨最近還是挺安全的

11樓:乘代卉

安全 就是海關強要小費讓人不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安不安全不就行了, 說了一大堆屁話

第一次去美國旅遊應該去東部玩還是西部玩,時間大概是7天到10天。

13樓:熊媽愛旅遊

是自由習行嗎?

你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我客戶給你找個行程,你可以根據行程,來定自己的路線,你先看你有沒有必須去的地方,別人才好給你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維加斯就西部,想參觀大學城、紐約、藝術博物館就東部。

揚州旅遊景點介紹?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

宣告: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個園

江蘇省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29 ~ 17 ℃

陰轉晴明 31 ~ 17℃

後 30 ~ 15℃

多義項揚州個園 更多義項

個園位於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東北隅,鹽阜東路10號,曾榮獲第三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首批國家重點公園」稱號。這座清代揚州鹽商宅邸私家園林,以遍植青竹而名,以春夏秋冬四季假山而勝。由兩淮鹽業商總黃至筠於清嘉慶23年(公元2023年)在原明代「壽芝園」的基礎上拓建為住宅園林。

個園以疊石藝術著名,筍石、湖石、黃石、宜石疊成的春夏秋冬四季假山,融造園法則與山水畫理於一體,被園林泰斗陳從周先生譽為「國內孤例」。

2023年,個園被譽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二十家重點公園之一。2023年個園成為首批國家重點花文化基地之一。

16樓:南珂一夢

揚州較著名的景點:瘦西湖,個園,何園。一般人用一天就把揚州逛完,打道回府。

實際上,揚州是個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相互映襯的美麗城市,自然景觀對比周圍幾個城市更加美麗,尤其早春,桃紅柳綠,碧波蕩漾,那句詩:烟花三月下揚州,烟花就是指柳絮,在柳絮紛飛的季節去揚州是最美的。同時人文景觀豐富:

個園、何園即有景,又有很深的文化底蘊在裡面,另外史公祠、大明寺、天寧寺、朱自清故居、汪氏小苑、謝馥春等等這些都是歷史留下的故事。用2天的時間去了解這個城市,欣賞這個城市,背上包,自助深度遊揚州。

揚州的景點主要都在舊城區,通過自己的總結,我覺得在冶春茶社那個路口住宿位置最佳:除了可以方便地喝早茶、吃湯包,往西步行可到瘦西湖,往東可經過天寧寺(免費)、御碼頭(可從這裡坐船遊瘦西湖)、史公祠到達個園,不用坐車就一站地,同時由於遊船經過,這裡的河道相當的美,柳青桃紅,間或亭台樓榭,白色的石欄綠色的水波,沿河走過去,也是一種享受。這個路口有漢庭、如家、莫泰幾家經濟旅館。

另外門口的公交也很方便:62路可到火車站,61路(旅遊專線,票價1元)上可到瘦西湖、大明寺,下經過個園、東關古渡、雙東街,古運河遊船碼頭、何園。路口往南步行可到四望亭、文昌閣。

另外,如想遊完揚州去鎮江,這裡也有可到鎮江的車坐。

既然是度假,早上睡到自然醒直奔冶春茶社,這裡一天到晚菜品都一樣,不分早餐、正餐,主要是揚州特色菜及各類包子。早上過來最主要是吃蟹黃大湯包,很大,直徑幾乎15cm,皮薄,滿當當的湯汁,用吸管輕吸,極其美味。吸光湯汁,開啟包子,裡面是正八經的蟹黃蟹肉。

當然價錢也不菲,10元乙個。除了大湯包,這裡還有各類其他包子可選擇,這看自己愛好,有好吃的,也有不習慣的。除了包子,一定要點杯茶,龍井也好,碧螺春也好,這就是揚州人所謂的:

早上皮包水。早上慢悠悠喝著茶吃著包子,休休閒閒直到中午。早上也有點大煮干絲的,這算揚州特色菜,不過據說早上吃拌干絲更合適。

如果2個人打算吃正餐,乙份揚州炒飯,乙份大煮干絲,乙份水晶肴肉,外加一人乙個獅子頭就足夠了,分量很大,同時也把揚州著名的菜都吃到了。這些冶春都有,不過冶春畢竟老國營,所以對服務態度不要太奢望。

出了冶春,沿河西走。左手是河岸,柳暗花明,右手邊是乙個花鳥市場,心情極其舒暢。不出多遠,走到頭上河岸,路對面就是瘦西湖的門了。

瘦西湖的門票包括兩部分:瘦西湖和盆景園。這裡看到的是盆景園的門。

如果直接去了瘦西湖的南門,來這裡要走回頭路,一般也就不過來了。不過我們這條線不走回頭路,穿過盆景園就可以到瘦西湖南大門。時間充裕的在這裡晃晃很悠閒,這裡類似個城市公園,當地人會過來遛早,唱戲的、拉二胡的、打太極拳的,襯著花柳、綠水、盆景,河裡偶爾還可看見古香古色的遊船。

時間緊的也不用著急趕路,悠著直接穿過盆景園從另外乙個門出去就可以了。出了盆景園的門,左拐爬過大虹橋,右手邊就是真正的瘦西湖南大門了。

瘦西湖不是個湖,實際是古揚州的護城河,但由於景色美麗,建築有特色,也堪稱世上難見。進得南大門,沿著柳暗花明的河還要走600公尺,直到徐園,後面才有豐富的人文景觀。揹包遊不代表省錢,資金要用在刀刃上,揚州這個地方,請導遊會非常超值。

從徐園這裡,請個漂亮的導遊,一路可以講到二十四橋,故事很多,值得一聽。其他城市總喜歡創新,揚州卻處處拿來主義:瘦西湖取西湖之名而非西湖;園內的白塔又是仿效北京的北海白塔;而小金山的故事則是由鎮江金山而來。

請了導遊,這些來由就都清清楚楚了。同時這一塊尤其五亭橋附近有很多取景點,導遊都會告訴你,照出來確實不一樣。經過徐園、釣魚台、五亭橋最後到二十四橋,一路美景自不必再說,各種美文介紹這裡不再詳述。

過了二十四橋,進入萬花園。這是個新修成開放的園子,景致比瘦西湖本身要差些,樹草長得還比較小。有時間可以逛逛,否則直接漫步出去就好了。

經過萬花園,出了瘦西湖北大門,順路向左手邊走,經過烈士陵園,就到了大明寺。

大明寺的古塔很不錯,比起蘇州寒山寺的珠光寶氣要樸實得多,當然香火也就沒那麼旺。不過整個寺院很典雅,有不少歷史故事可循,花樹掩映,且沒有那麼濃的商業氣息。票價貴些,40元,如果買了通票,值得一看。

揚州,古稱廣陵、江都、維揚,建城史可上溯至西元前486年[1]  ,是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蘇中部、長江與京杭大運河交匯處,有「淮左名都,竹西佳處」之稱,又有著「中國運河第一城」的美譽;被譽為揚一益

二、月亮城 。中國大運河高郵段及揚州段入選世界遺產名錄;揚州列入中國海上絲綢之路8個申報世界遺產城市之一。

北京的特色是什麼,北京旅遊的三大特色是什麼

人多車多 特色小吃也多,像烤鴨,雜醬麵什麼的 消費高一線城市基本上都差不多 北京的特色是什麼?北京特色傳統文化 四合院 是由東 西 南 北四面房子圍合起來形成的內院式住宅。北京四合院作為老北京人世代居住的主要建築形式,馳名中外,世人皆知。首先,它的歷史十分悠久。自元代正式建都北京,大規模規劃建設都城...

揚州有什麼特色的可以送人的東西,揚州有哪些好東西可以買買買來送人?

揚州的特產有很多,聞名遐邇的有 揚州三把刀 剃頭刀 切菜刀 干絲刀 修腳刀 揚州的 三和四美 醬菜也是一決揚州的 牛皮糖 也不錯 還有以前年輕人化裝用的謝馥春 鴨蛋粉 揚州的 富春茶社 的早點也是非常好吃,現在已經有真空包裝的了,綠葉牌牛皮糖,富春包子,三和四美醬菜,高郵鴨蛋,饞神風鵝,綠陽春茶葉,...

新餘的的特產是什麼呢,新餘有什麼特色 20

新餘蜜桔 觀巢巨峰葡萄 仙龍火腿 村鼓鮮粉等 新餘蜜桔 新餘蜜桔由江西省新餘市農業局科技人員在 黃岩本地早 群體中選育高抗株系,經過20年篩選,多點試驗,表明其遺傳性十分穩定。結果早,五年生樹株產10公斤以上 產量高,汁多化渣,含糖量高,固形物16.1 糖12.3 酸0.73 果實整齊度高,單果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