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旅遊我準備帶女兒10歲去旅遊我們先到西安 西寧 蘭州 西寧2天計畫,介紹一下好玩的地方呀?特產

時間 2021-05-04 06:46:22

1樓:還有啥名可用啊

西寧周邊主要景點是青海湖、塔爾寺。可以早上出發,到塔爾寺參觀,門票80元/人,大約2小時(汗西寧至塔爾寺往返時間3小時),回寧後在西寧用餐,上高速直接到青海湖,途徑日月山,如需參觀日月亭,可改到上山參觀,標誌很明顯不用擔心找不到。上上有文成公主塑像及日月亭,收費40元/人,可開車上山,但沒有什麼看點,建議略去。

青海湖景點門票100,船票80,可坐船到二郎劍景點。到二郎劍後最好走到路右側的水邊去,那裡有沙灘,湖水清澈無比。船是單程,下船參觀後坐車返回青海湖景點門口。

青海湖不要用餐,很貴。需要用餐可返回至湟源縣,大約1小時路程,有丹葛爾古城景點,走馬觀花的參觀不需要門票,而且縣城用餐便宜,都是明碼標價的。這個行程也可以反過來走,先去青海湖,再去塔爾寺。

總體行程約420公里左右,一天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蘭州和銀川應該先去哪個,後去哪個?怎麼安排更合理。 2.三座城市我只給你說一下西寧段:我建議你直接從西安坐火車到西寧,從西寧開始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桑科草原,青海湖,特產有:枸杞、三炮台、牛肉乾等等

從西寧出發,去青海湖旅遊的攻略,從西寧到青海湖詳細攻略

西遊旗 剛剛和女朋友從西寧回來,青海湖真是太美了 一望無際的湖水,顏色多變,呈現一種夢幻的顏色,還有那像海一樣油菜花田,襯著寶石一樣的湖水,用語言都無法形容她們的美麗,以後有時間再給大家上傳我們的 我們在湖邊就照了300多張.我們是包了一輛桑塔那走的,路線是西寧 贊不林卡 日月山 青海湖 拉雞山口 ...

我要去海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去海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錢啦 這個時候去,應該已經很熱了,大衣毛衣什麼的就沒必要了,可以帶件薄外套就好了。吃的嘛,椰子要嚐嚐,請人幫你挑嫩的可以吃果肉,老的水會比較甜。清補涼味道也很好哦,而且要吃椰子清補涼 海鮮也要嚐嚐,還有熱帶水果,趁便宜可以多吃點 珍珠什麼的紀念品,如果要買,一定要殺價 椰雕什麼的紀念...

我準備要去麗江旅遊,求攻略

麗江到香格里拉差不多有3個小時的車程。在麗江玩之後,就可以香格里拉玩,在麗江旅遊呢,住宿就是要選擇住宿麗江古城客棧了。麗江真美客棧可以去看看。收件人 投遞狀態 時間 379648559 qq.com 已投遞到對方郵箱 2011年8月7日 星期天 下午3 16 去麗江玩,白天當然是觀賞主要景點了。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