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美國留學簽證怎麼辦理呢?需要什麼材料呢?我最近收到I

時間 2021-11-04 07:16:28

1樓:軒轅士恩宿碧

拿到i-20**之後,需要先填寫ds-160**,並交納簽證費用,**進行簽證預約!簽證有很多需要準備和注意的事宜,具體的可以到http://www.

美國留學的錄取通知和i20收到了怎麼辦簽證

2樓:

不行的。預約簽證先要填個ds-160**,裡面會要你填你的sevis 號(在你的i20裡)而且預約簽證填資料的時候都要填i20裡的資訊。所以你資料都填不了,根本預約不了的。

等i20到了再預約

6月份收到i20表,還來得及辦理簽證嗎

3樓:大連赴美留學

你好,樂學樂遊美國回答你,6月份收到i-20,還要具體看你的開學日期,學校一般都會早於開學日期郵寄出來i-20的。簽證辦理需要5-10個工作日,但是可以加急,加急僅需3天時間。再不行,你可以聯絡學校進行延遲入學時間,去辦理簽證。

你在等待i-20期間就要把所有的簽證材料都準備好,這樣也能節省很多時間。祝願你簽證順利。

我2023年辦的五年美國簽證,今年上大學,收到了大學的i20,請問需要再次重新辦理簽證嗎

4樓:權雞籠

如果你的i20是新機構簽發的,要麼你的大學支援你是從舊學校transfer到新大學,要麼你就得回國重新辦簽證,因為你的sevis code和原來是不一樣的。如果不一樣會影響你的入境的。你現在重新辦理簽證會收到更新後的5年留學籤,比如你之前是2023年到期,現在會變成2023年。

因為我就是這樣回國一切重新辦理的。

5樓:慕恩澈是我

不需要,只要學簽在有效期,i20**有效,就可以入境美國。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被拒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被拒怎麼辦啊?

溫顧裡地 申請再籤,在辦理美國留學簽證的過程中不能說一次就能簽下來,也會有被拒籤的情況。對於這種去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的問題,同學們也都很想知道到底還有沒有挽救的措施?本文就來為大家解答美國留學簽證拒籤之後,大家該怎麼辦。自我評價分析自己優劣勢回憶自己上次面試的詳細經過。你可以看看 美國f1簽證二次被...

去美國的留學簽證很難辦理嗎,申請美國留學,簽證很難辦嗎?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畢竟是一個發達國家,確實是有一定的拒籤率的,申請美國留學簽證,其實簽證官主要考察3個點 第一 去美國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籤美國留學這種長期簽證,真實的目的是為了去美國打工,而不是真正去留學 第二 是否有移民傾向 第三 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另外...

想去日本語言學校留學,簽證怎麼辦理呢

您好,1 日本留學的基本程式 申請語言學校或者大學 參加他們在我們國內的考試 合格後辦理書類材料 學校審核通過後為你申請在留資格 得到在留下達訊息匯學費 收到在留原件 申請簽證 赴日。2 按照要求,必須取得畢業證或者在辦理簽證前獲得畢業證的,才具備資格。你可以在高三下學期申請,學校出具 預定畢業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