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喜力機油價格為什麼這麼低,機油品質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我是帥鍋

殼牌機油怎麼樣

殼牌是荷蘭的一個品牌,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由荷蘭皇家石油與英國的殼牌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它是國際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殼牌機油品質好、效能優越,產品包括現有的所有種類機油,按照系列區分有超凡喜力、非凡喜力、特級系列、紅喜力和白喜力,按照包裝來區分有灰殼、藍殼、黃殼、紅殼和白殼等。

以下是殼牌機油產品介紹和殼牌機油**表:

殼牌的全合成潤滑油有超凡喜力系列和喜力hx8,它們的包裝都統一為灰色。其中,喜力hx8只是殼牌的入門級全合成潤滑油,超凡喜力系列可分為三種型別:超凡喜力ultra、超凡喜力ultra r和超凡喜力ultra e,它們是殼牌喜力頂級的潤滑油。

殼牌半合成潤滑油有喜力hx7和喜力hx6,在半合成潤滑油中喜力hx7的級別最高,效能也是最好的,而最差應該是喜力hx6。

殼牌的礦物油有喜力hx5、喜力hx3、喜力hx3k和喜力hx2四個系列,喜力hx5可以清潔和保護發動機,降低發動機的噪音;喜力hx3專為清潔和保護老舊發動機而配製;而喜力hx3k是專為行駛超過10萬公里的發動機設計,能夠提供額外的保護;喜力hx2則是殼牌喜力潤滑油最低端的潤滑油,它雖能作為潤滑油使用,但很多人會把它當成清潔潤滑油使用。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喜力的效能還是很過硬的,以超凡喜力為例,也就是通常說的灰殼來說一下。發動機效能方面,發動機寧靜,省油,清潔,動力強;換油週期方面,一萬公里換一次,一般的牌子都沒這個效果好。現在殼牌喜力還都換了新包裝,產品效果也有升級。

作為寶馬汽車品牌的原廠機油,可信度還是很高的~

3樓:卓靖霞

一般車用,它有分高低的,品質還行。前提是買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喜力系列是半合成機油,比美孚這種全合成機油的話還是差了些,我上次用喜力好像是5000km換的吧,我還不長跑高速,行車習慣也不錯,後來也沒用過了,到現在一直用的都是gt魔力紅,第一次就是15000公里才換的,換機油的時候看到機油都是黑的了,很髒,但是換了好像是三次機油口處就亮亮的了,之後換機油也不怎麼黑了。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嘉實多磁護是百年潤滑品牌嘉實多旗下的核心潤滑油產品。75%的發動機磨損發生在啟動及熱車階段,發動機熄火後,潤滑油會冷卻迴流到油底殼。但是嘉實多磁護含有智慧分子配方,能緊緊吸附在發動機關鍵部件表面,形成額外保護層,從啟動瞬間就保護發動機,顯著減少磨損,真正做到未啟動,先保護。

不同殼牌機油價格區別大嘛,殼牌喜力機油價格不同系列區別大嗎?哪個機油品質更靠譜?

殼牌油不同系列的機油 區別還是大的,礦物質機油品質差 就會便宜些,全合成機油品質好 就會高,特別是現在殼牌油官方購買,會比第三方渠道貴,價效比低。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是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機油了,官方購買還沒假貨,用的放心,我一直在用,駕車體驗還是不錯的,開車動力足,提公升明顯。機油名稱 極限里程 機...

殼牌機油的價格屬於什麼水平,殼牌喜力機油價格那麼多選擇多少價格的比較合適?

1全部殼牌機油 在國內算是偏高水平,我也用過灰殼,但說實話動力不太足,跑個四五千左右就不行了,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他家的是四類pao基礎油,品質較殼牌的全合成基礎油更高一截,目前用著沒毛病。殼牌機油 多少比較合適不好說,還是得看機油品質,如果機油品質好,高一些也正常,但是現在殼牌油假貨多,官方...

殼牌機油價格多少錢一瓶?殼牌機油價格多少錢一公升?

你好,殼牌機油1l 70 100不等。線上 肯定比4s店裡的低啊不然店裡技工提成能有多少,而且店裡基本推薦美 孚機油,反正真 假貨大家都辨別不出來。一般官方渠道買的話沒什麼問題,我現在用的是 進 口 g t 魔 力 紅 機 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個人感覺比嘉 實 多機油的駕駛感優的而且跑的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