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原油為什麼漲價,國際原油價格上漲對中國石化是利好還是利空?為什麼?

時間 2021-12-23 15:09:35

1樓:度小糊塗

國際**受國際經濟形勢影響很大(主要是美國的經濟形勢),當國際經濟形勢較好時,****一般會公升高,反之,則降低。opec在確定**產量和**時也主要考慮此因素。

當然,如果爆發戰爭,****肯定會飆公升。

國際******對中國石化是利好還是利空?為什麼?

2樓:玉心鑑

當然不是利好訊息。首先歷史證明了,國際****,中石化中石油也跟這跌。

說說原因。大家都看見了****帶來的成本**。但是卻沒有看見成品**也在**。所以呢大家不但要看**還要看成品油的國際形式。

再來看成品油**的大不大。應為這中間的煉化成本基本是不變的。假如(是假如)。

一桶**練半桶成品油。一桶**下降由原來的100降到50.成本油由原來的120降到60。

煉化成本長期10元。那很明顯煉油廠沒有原來賺錢了。雖然都是下降一半。

因為原來能賺10元。現在已經不賺錢了。所以絕不能憑藉乙個訊息來判斷具體形式。

這時候煉製成本越低的企業越能賺錢。所以大家還要看企業的成本大頭在哪

3樓:刮第七嬌

中石化是煉油、化工和銷售的業務佔比達70%以上,上游勘探板塊佔比較小。擁有上游業務優勢的中石油和中海油僅依靠國際油價**就可以獲取豐厚的利潤;而當油價**時,中石化的相對優勢也就體現出來了。由於它旗下的煉油、化工及銷售業務主要依賴加工毛利,因此企業受到的衝擊要遠小於依賴上游的中石油和中海油。

4樓:

是利空,因中石化自產**量相對較少,其加工的**大多靠進口。國際油價**會加大其原料(**)成本。

國際原油價格有哪些基準價格,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與其他兩種原油基準價格有什麼區別

國際市場 交易形成了3種基準 即美國紐約商品交易所輕質低硫 英國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北海布倫特 和阿聯酋杜拜 上述3種基準油價均分為現貨 和 其中大致下乙個月交貨的 因其交易量大而最具參考價值。 桃兒 長期以來,國際市場 交易形成了3種基準 即美國紐約商品交易所輕質低硫 英國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北海布倫...

原油價格與中石油股價的關係,原油價格與中石油股價的關係 5

金泰亨的甜果果 配資公司基本沒什麼手續費,就只有利息。vskit68 配資現在這麼多,肯定不違法,受法律保護的,要違法早被查了。iniq idade,n?o pode viver.a nuvem pesada 為什麼國際油價猛漲,中石油股價會狂跌 越詳細越好 因為中國油價和國際倒掛,油價猛漲它的煉油...

美元貶值對原油價格有什麼影響

總的來講,美元貶值會從三個方面會促成 的 一是美元貶值會讓 生產國或者輸出國的購買力下降。以美元標價,生產國 獲得美元,再用美元兌換成其他國家的貨幣購買世界另外國家的商品,由於美元貶值,生產國的購買力下降,從這個角度來看,生產國為彌補購買力受損有提價的需求 二是美元貶值會使的一些石油購買國家如歐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