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銅跟期貨銅為什麼價格會不一樣啊

時間 2021-12-23 15:09:35

1樓:禽藏

****是未來的乙個預期

如果預期未來一年後房地產的**一定會**

但是 現在的**也不會一定等於一年後的**還有 **資金上的推動 等軟因素 都會影響**和現貨的價差理論上 **銅要比現貨銅**高 是「通貨膨脹率 倉儲 運輸 利率等硬因素」造成

「**資金上的推動 等軟因素」會造成****偏離其正常**高或低都有可能

2樓:

是乙個預期**,貴和便宜不好說!一般有差價

3樓:鄙人不才

自己查下昇貼水就行啦

現貨銅和**銅有什麼區別

4樓:外貿達人

買賣的直接物件不同。現貨交易買賣的直接物件是商品本身,有樣品、有實物、看貨定價。**交易買賣的直接物件是**合約,是買進或賣出多少手或多少張**合約。

易的目的不同。現貨交易是一手錢、一手貨的交易,馬上或一定時期內獲得或出讓商品的所有權,是滿足買賣雙方需求的直接手段。**交易的目的一般不是到期獲得實物,套期保值者的目的是通過**交易轉移現貨市場的**風險,投資者的目的是為了從**市場的**波動中獲得風險利潤。

交易方式不同。 現貨交易一般是一對一談判簽訂合同,具體內容由雙方商定,簽訂合同之後不能兌現,就要訴諸於法律。**交易是以公開、公平競爭的方式進行交易。

一對一談判交易(或稱私下對沖)被視為違法。

交易場所不同。現貨交易一般不受交易時間、地點、物件的限制,交易靈活方便,隨機性強,可以在任何場所與對手交易。**交易必須在交易所內依照法規進行公開、集中交易,不能進行場外交易。

商品範圍不同。 現貨交易的品種是一切進入流通的商品,而**交易品種是有限的。主要是農產品、石油、金屬商品以及一些初級原材料和金融產品。

結算方式不同。現貨交易是貨到款清,無論時間多長,都是一次或數次結清。**交易實行每日無負債結算制度,必須每日結算盈虧,結算**是按照成交價加權平均來計算的。

現貨銅的價格主要受什麼影響,現貨銅的價格受什麼影響

長期以來,由於我國是個銅資源不足的用銅大國,因而在進出口方面一直採取 寬進嚴出 的政策,銅及銅製品的平均出口稅率遠大於進口稅率。近兩年隨著國內銅供求的基本平衡,國家逐步降低出口關稅,銅基本可以自由進出口。總之,影響現貨銅 的因素還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可以歸類為兩個主要因素 一是巨集觀經濟狀況,二是供...

為什麼期貨銅市主要看倫銅而不是美銅

倫銅是全球銅的 中心。美國看他的 農產品和期權國債產品。橡膠看日本的。因為有個標的物一樣,就像全世界的石油你必須要看opec 的一樣倫銅是全天性的休息的時間是1.30 7.30.你還有什麼問題,直接加我的企鵝吧,就是我的名字 上官燕 1 銅市主要看倫銅而不是美銅原因是倫銅是全球銅的 中心。銅 就是以...

硫酸為什麼不能腐蝕銅,為什麼銅不能跟稀硫酸反應

銅在常溫下不和硫酸發生化學反應。化學方程式 cu 2h2so4 濃 加熱 cuso4 so2 2h2o 必須是濃硫酸 在加熱下進行。為什麼銅不能跟稀硫酸反應 因為銅的活動性在氫後,所以不能置換出硫酸中的氫,所以就不能反應。金屬活動性順序 鉀鈣鈉鎂鋁鋅鐵錫鉛 氫 銅汞銀鉑金。二價銅鹽是最常見的銅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