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td和黃金現貨的走勢為什麼不一致

時間 2021-07-02 15: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td:**延期交收業務簡稱au(上海t+d),主要是用以保證金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合約交易日當天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同時引入延期補償費機制來平抑供求矛盾的一種**交易模式。這種交易模式能夠為產金與用金企業提供套期保值功能,還能夠滿足投資者的投資需求,並且投資成本小,市場流動性高;同時還為投資者提供了賣空機制,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交易平臺,較宜適合投資理財。

****:是指以現貨**市場未來某時點的金價為交易標的的**合約,投資人買賣****的盈虧,是由進場到出場兩個時間的****價差來衡量,契約到期後則是實物交割。

一、****到了時間不管你賺錢還是虧錢,你都必須交割,**td就不一樣,可以無限期的持有。

二、td是上海**交易所2023年推出的****是上海****交易所2023年推出的;

三、td全天10小時交易時間(多了夜盤即晚上交易時間段)****全天4小時交易時間;****的交易時間是9:00-11:30、13:

30-15:00;而**td的交易時間是9:00-11:

30、13:30-15:30,21:

00-2:30.所以從時間上面來看**td比****要長。

四、目前開戶,****在**公司便可以做;td只可以去銀行也許者銀行的合作伙伴開戶。

2樓:我是藤真健司

造成兩者走勢不一致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匯率,現貨**反應的是國際現貨**的走勢情況,國際現貨**是美元計價

第二是因為t+d並不是連續交易,而現貨交易是24小時的交易機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抄作使**脫離現貨軌道,莊家拋售使**迴歸正軌。

為什麼現貨**與**t+d漲跌不一樣?反而有時候現貨**大漲,而**t+d卻跌?它們不是應該同漲跌的嗎?

黃金t d 紙黃金和現貨黃金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如果你想有高收益,選現貨 這個是100倍槓桿,風險也是很高的,但是隻要不太貪心,這個是個很好的投資,如果你想要個一般點的收入的話,就選 t d,這個小,12.5倍的槓桿,但是這個有印花稅的,現貨因為在香港平臺交易,沒有這個稅,紙 的話收入不高,也沒有槓桿,而且只能買漲,不建議你做這個 六...

黃金t d是黃金期貨嗎,黃金(T D)和黃金期貨一樣嗎?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

現貨黃金和基金的區別,黃金ETF和現貨黃金投資 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今年還是乙個 為主的市場,畢竟美國等國家的經濟還沒有全面復甦,國內的經濟也要有一定的時間進行刺激,才能有一定的增長。而且現在後市還有恢復ipo融資上市的利空,大小非問題等等也是影響 的。指數 是乙個簡單的投資工具,傻瓜型的被動操作往往勝於一般的 目前指數 有上證50etf 紅利etf 滬深300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