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和基金的區別,黃金ETF和現貨黃金投資 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12-28 21: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還是乙個****為主的市場,畢竟美國等國家的經濟還沒有全面復甦,國內的經濟也要有一定的時間進行刺激,才能有一定的增長。而且現在後市還有恢復ipo融資上市的利空,大小非問題等等也是影響**的。

指數**是乙個簡單的投資工具, 傻瓜型的被動操作往往勝於一般的****。目前指數**有上證50etf 紅利etf 滬深300etf等20只指數**。

以**2000-2800點的套利進行模仿操作。

投資者如果看好後市,可以在2000點低位購買指數**,如紅利指數etf, 上證50etf,滬深300等。如果看空後市,則可以在2800點高位賣出以上**,再從低位回補,進行低吸高出的波段操作。

在**不明朗的時候,可以配置一些債券型**,每年可以獲得5-20%的穩定收益,在**較好的時候,則持有指數**,則會有較好的回報,另外高折價的封閉式**,其中的**安信,安順,漢盛,裕陽等都是不錯的,值得關注。

今年還是有機會的。 希望以上解答對你有所幫助,衷心祝您投資收穫!

建議購買老**,特別是有高折價的**。我可以給你簡單做個套利演示。

1、a投資者用一元市價買1.5元市值的封閉式**10000元,也就是10000股,如果5年後不跌不漲,到時封轉開可以得到15000元,收益率是50%。

2、b投資乾用一元市價購買一元市值的開放式**10000股,如果5年後不跌不漲的話,到時只能得到10000元,收益回報率是0.

而投資,還是要重視價值投資的。一比較,就能看出封基和開基的價值所在。

**安信從98年到現在的淨值回報率是7倍多,如果加上相關複利,估計十年10倍收益,所以從長遠來說,投資封閉式**是較好的選擇。

2樓:水忠隱浩穰

**與現貨**的區別

一、**是把錢交給別人去理財,不能自己控制;**投資可以完全由自己來掌握

二、**型**和**是同漲同跌的關係

三、債券型**收益低

四、**流動性差變現能力差,投資周期長;**變現快五、找好的投資公司或者正規的金融機構,避免被騙(浙江匯聯**投資,有意向可以聯絡我)

3樓:群120948495群

**投資俗稱炒金,是通過對**及其衍生物進行購買、儲藏及銷售等過程來獲得財產保值、增值及盈利的行為。其中,中國大陸和香港投資者主要是以投資倫敦金(國際**現貨)為主。 **投資已進入**時代,炒**就像**般簡單,但比**票更容易賺錢,更突顯財富效益。

1)**是把錢交給別人去理財,不能自己控制;**投資可以完全由自己來掌握;

2)**型**和**是同漲同跌的關係;

3)債券型**收益低;

4)**流動性差變現能力差,投資周期長;**變現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和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和範疇。區別從何談起?

5樓:煙夏侯戎

不是吧我就不明白了

這個問題你是咋個弄的對等的

**etf和現貨**投資 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6樓:天天影談

1、操作者不同

**etf是以一種**模式來投資的,投資者投資**etf是把錢交給**公司或**交易所去理財投資,自己不能控制。

現貨**投資是自己可以來掌握進行買賣交易。

2、交易機制不同

**etf只有買漲沒有賣跌交易機制,只能在******的情況下,買漲才能賺錢。

現貨**具有雙向交易機制,無論****是漲還是跌,只要方向對了,都可以賺到錢。

3、實物金支撐不同

**etf是有實物金作為支撐的,投資者購買etf份額就相當於購買了對應數量的實物**,投資者申請贖回,就可以提取實物**。

現貨**並沒有實物金作為支撐,它是根據國際上對**的**,進行的虛擬**買賣交易,不可以提取相應的實物金。

**etf聯接**主要通過對目標etf**份額的投資,緊密跟蹤中國**現貨**的表現。2023年6月份,中國證監會核准了華安易富**交易型開放式**投資**及聯接**的發行,首批**etf聯接**得以面世。

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因此沒有任何財團和機構能夠人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自發調節。現貨**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

7樓:

**etf是以**為投資物件的etf,追蹤現貨****波動的金融衍生產品,屬於實物**投資工具。目前主流的**etf都採用開放式的信託模式組建,**的組織結構一般包括三方:發起人、託管人和保管人。

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現貨**屬於保證金交易,每次只需要拿出全額資金的一部分資金作為押金即可進行買賣,而**etf則需全額。另外就是**etf是交給**公司打理自己的資產,而現貨**屬於個人操作行為。

2023年是**etf大發展的一年,3只**etf相繼在該年成立,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大的**etf——spdrgoldshares(紐交所**gld,下簡稱spdr)。迄今為止,全球共有10只**etf**產品,分別在美國、英國、法國和南非等國上市交易。

下面以spdr為例來說明**etf的組織機制。

其發起人是世界**信託服務機構,通常由大型**生產商向該機構寄售實物**,隨後該機構以此實物**為依託,在紐約**交易所內公開發行**份額,**為gld,以供各類投資者申購;紐約銀行和匯豐銀行(美國)分別擔任**託管人和實物保管人,投資者在**存續期間內可以自由贖回。

8樓:金曉峰論金

**etf**(exchange traded fund),是指一種以**為基礎資產,追蹤現貨****波動的金融衍生產品。**etf運作機制與**etf總體上類似,除實物**在交易、保管、交割、估值等方面有一定差異外,**etf與**etf的區別主要在於標的指數從****指數變為單一商品**,成份股從一籃子**組合變為單一實物商品。

現貨**(也叫國際現貨**和倫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現貨**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買賣交易,形成的投資理財專案。通常也稱現貨**是世界第一大**

9樓:

**etf持倉量影響****,**etf與現貨**至大的區別就是交易模式交易機制不一樣。**etf是指一種以**為基礎資產,追蹤現貨****波動的金融衍生產品。國內投資者對於**etf**還知之甚少,但在境外市場**etf**卻異常火爆

10樓:義隆金融***

首先,**etf是以一種**模式來投資的,投資者投資**etf是把錢交給**公司或**交易所去理財投資,自己不能控制;而現貨**投資則是完全自己可以來掌握進行買賣交易。

其次,**etf只有買漲沒有賣跌交易機制,只能在******的情況下,買漲才能賺錢;而現貨**具有雙向交易機制,無論****是漲還是跌,只要方向對了,都可以賺到錢。

最後,**etf是有實物金作為支撐的,投資者購買etf份額就相當於購買了對應數量的實物**,投資者申請贖回,就可以提取實物**;而現貨**並沒有實物金作為支撐,它是根據國際上對**的**,進行的虛擬**買賣交易,不可以提取相應的實物金。

現貨**和** 哪個風險比較小?

11樓:我是小布

1、現貨**和**的風險性是基本相同的,對於懂行的人來說,都屬於風險比較小的投資品種,但是如果對此一竅不通的話,那就是風險比較大的,所以這是因人而異的。

2、現貨**和**這兩種品種都是保證金交易的多,也就是槓桿交易,都有一定的風險。外匯是貨幣,主要是看當國的政策、經濟等因素的影響,當然還要看美元,**也一樣,因為這些投資品種都是以美元結算的。另外**同時是商品,身上也有著硬貨幣的金融屬性。

既然是商品就要看供求關係方面的,雖然說**是全球市場,但也不排除有個別的國家、機構想要操控這個市場或者已經在操控了。建議可以考慮做現貨**會好一點,因為**的操作面和盈利面都會比外匯要強一點,容錯率更高一點,而且現在國內也慢慢趨向成熟,未來可能就會跟現在的**一樣。

12樓:答

****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13樓:招商銀行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也有高風險的,也有貨幣型**這類低風險的。

若通過招行購買,現發售的理財產品一般都不保證本金(6906、8136除外),也不保證收益,收益和本金均可能因市場變動而產生損失,建議選擇適合本人風險承受能力的產品進行投資。

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現貨**的 這比較風險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和**都算是比較穩定的

什麼是****和國際現貨**

16樓:金榮中國

********是**投資的衍生工具,是**投資共同**的簡稱。**投資共同**是由**發起人組織成立,由投資人出資認購,**管理公司負責具體的投資操作,專門以**或**類衍生交易品種作為投資**的一種共同**。由專家組成的投資委員會管理。

****的投資風險較小、收益比較穩定,與我們熟知的**投資**有相同特點。****分為開放式**或封閉式**。

國際現貨**國際現貨**又叫倫敦金,因最早起源於倫敦而得名。倫敦金通常被稱為歐式**交易。以倫敦**交易市場和蘇黎世**市場為代表。

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存摺賬戶"上體現,而不必進行實物金的提取,這樣就省去了**的運輸、保管、檢驗、鑑定等步驟。其**價與賣出價之間的差額要小於實金買賣的差價。這類**交易沒有乙個固定的場所。

倫敦**市場是由各大金商、下屬公司及投資者間的相互聯絡組成,通過金商與客戶之間的**、電傳等進行交易。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的區別,紙黃金和現貨黃金的區別

1 交易市場及單位。紙 主要集中在國內市場,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 現貨 有國內市場也有國際市場,但國內現貨 平台安全令人擔憂,以人民幣為結算單位,國際市場由亞歐美盤相連線,安全係數高,以美元為結算單位。2 交易平台。紙 需要到專門開通紙 業務的銀行去辦理 國內現貨 主要是通過交易所進行交易買賣,如香港...

現貨黃金和實物黃金的區別,現貨黃金和實物黃金有哪些區別

現貨 和實物 紙 的區別主要有 1,實物 看得見摸得著,可以放在家裡作為 儲備,抵禦通貨膨脹。缺點就是實物 只有在升值的時候你才能獲得利潤,本身不會產生額外的收益,如果 不好,你的個人財富也會隨之下降。而且作為一種金融產品,實物 變現的靈活性不夠,買賣都比較麻煩。2,紙 可以24小時隨時交易,網上銀...

黃金t d 紙黃金和現貨黃金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如果你想有高收益,選現貨 這個是100倍槓桿,風險也是很高的,但是隻要不太貪心,這個是個很好的投資,如果你想要個一般點的收入的話,就選 t d,這個小,12.5倍的槓桿,但是這個有印花稅的,現貨因為在香港平臺交易,沒有這個稅,紙 的話收入不高,也沒有槓桿,而且只能買漲,不建議你做這個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