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t d風險大嗎?什麼是黃金t d

時間 2023-05-30 23:42:06

1樓:答

主要風險來自:**趨勢判斷失誤,買錯方向且沒能及時止損而導致虧損甚至被強平所帶來的風險。

可以做****t+d的銀行有9家,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快速反手開倉,預埋單,追蹤止損(有效地保護已有利潤)

1,可以止盈止損:能夠鎖定利潤,防範風險。

2,可以預埋單和條件單:即使不在電腦前,也能夠按照自己配置進行交易下單,非交易時間也可以預先下單,開盤了,自動報單!

3,可以快速反手開倉:一旦方向做反了,可以迅速平倉並反向開倉。

4,可以追蹤止損:比如3500買多,你追蹤止損設20個點,這樣3480就是止損點,但是如果****,止損點也會相應地**20個點,如果最新價漲到3600,你的止損點就是在3580,如果**在3600衝高回落了,但是止損點就停在3580不會跟著跌,所以到3580就止損了,這樣就有效地保護了80個點的利潤了! 這個功能非常好,其他銀行的客戶端軟體根本就沒有這些功能!

2樓:添艾迪***

不會讓你一夜暴富也不會讓你一夜虧光。

**的波動本來就不大 因為加上得槓桿才使得盈虧幅度加大點。

**每天的波幅才1%-3%

**t+d投資的收益和風險如何?

3樓:小光生活百科

**t+d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在**t+d投資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和風險如何呢?

1. 投資**t+d的風險低於現貨**,因其**波動的幅度較低。國內的**現貨價均跟隨國際****波動,而國際****單日波動3%已經是很大幅度了,因此**t+d的**不可能如現貨**那樣大幅度波動。

2. 從交易時間和交割日期的設定看,投資延期產品遠比**金要安全。**t+d 是延期交易的,沒有固定交割日期,可以一直持倉,長期投資,降低交易成本。

且這種產品有夜場交易,可以防範隔夜美盤金價過度波動的風險。根據金交所交易時間的規定,交易所在周一至周四的晚上20:50到次日凌晨2:

30都有競價交易,而這恰好是國際金價市場的交易時間,亦是**投資者最為關注時間段。

3. 金交所的**t+d品種採取槓桿交易模式,個人投資者只要交納約10%的保證金即可做全額交易,這就使得資金使用效率成倍提高,客戶可以利用閒散資金參與其他市場投資。而槓桿的存在也放大了原本的價差收入。

與此相比,銀行紙**一般採用全額交易,資金占用成本較高。

4. 現貨**和紙**只能通過低買高賣的差價獲得預期年化預期收益,但**t+d可以做空,只要**判斷準確,**時也可獲益,這就使得**交易者也可在市場中大行其道。雙向交易機制等於給了個人投資者參與**市場的「剎車」,而並未提高**延期產品的投資風險。

5. 保證金率低則槓桿效益高,交易手續費率低則能降低操作成本。各家銀行**t+d業務保證金率、手續費率都不一樣!

這裡要說明的是,**現貨交易是一種高風險高回報投資。而****期權的投資風險就更高。這是因為,**期權採取保證金方式,保證金交易的槓桿作用不僅使盈利成倍放大,也同樣使虧損成倍放大。

什麼是**t+d

4樓:高樹為鄰

(1).規避風險的功能——生產經營者可以通過t+d 市場進行套期保值來迴避、轉移或分散現貨市場**波動的風險。

2).發現**的功能——生產經營者可以依據公開、公平、公正、高效、競爭的t+d 交。

易執行機制而形成的具有真實性、預期性、連續性和權威性的t+d **來正確判斷市場供。

求狀況、準確做出生產經營決策。

3).風險投資的功能——企業或個人可以通過對t+d 市場**波動的正確判斷和**,利用閒置資金參與投機交易,從中獵取風險利潤。

此外,t+d 市場還能告訴我們許多事情的現狀並**其未來的可能趨勢,了解t+d 市場現狀就是在了解經濟,而且這些對我們的其它各項投資都是有益的。學會如何進行t+d 交易,還能夠幫助我們提高在其它領域投資的能力。

5樓:手機使用者

①、保證金交易,保證金比例為17%;

雙向買賣,可做多、可做空;

t+0交易,隨買隨賣,有效規避風險,提高盈利。

可交割實物**,有實物保障,物價長期**。

有夜市交易,白天工作,晚上交易。

6樓:恩愛又堅定丶彩旗

你好,**t+d開戶很簡單的,首先辦理網銀。然後回家開通延期業務。具體流程為:

1、登陸網上銀行,理財***欄目。

2、***延期業務,並完成調查問卷。

3、填寫開戶資訊(重要步驟)填好銀行指定的機構號(不明的可以向我索要)

4、提交資訊,開戶成功。即可獲得相關服務。

**服務** ②**分析軟體,及手機軟體。

調低交易手續費 ④資訊免費綜合服務。

各大銀行保證金,和預設(沒填機構號)手續費標準。

民生銀行保證金為**15%**17% 手續費為**萬15**14興業銀行**t+d保證金為15% **t+d手續費為萬分之17工商銀行**t+d保證金為15% **t+d手續費是萬分之18深發展銀行**t+d保證金15% **t+d手續費是萬分之14恆豐銀行**t+d保證金為15% **t+d手續費是萬分之14光大銀行**t+d保證金為15% **t+d手續費是萬分之18廣發銀行**t+d保證金為15% **t+d手續費是萬分之14中信銀行**t+d保證金為15% **t+d手續費是萬分之14

什麼是**t+d? 20

7樓:人過水邊村

**t+d裡的"t"是trade(交易)的首字母,"d"是delay(延期)的首字母。

按正式的說法,**t+d,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 **t+d類似於**的t+1交易模式,即**今天買了今天不能賣,必須等到下「一」個交易日後才能賣,而**t+d的d沒有限制。也就是說**t+d可以隨時開倉、平倉,當天開倉可以當天平倉,或者第二天第三天甚至更長時間再平倉都可以。

8樓:手機使用者

**t+d市場有什麼功能?

1)、**t+d規避風險的功能——生產經營者可以通過**t+d市場進行套期保值來迴避、轉移或分散現貨市場**波動的風險。

2)、**t+d發現**的功能——生產經營者可以依據公開、公平、公正、高效、競爭的**t+d交易執行機制而形成的具有真實性、預期性、連續性和權威性的**t+d**來正確判斷市場供求狀況、準確做出生產經營決策。

3)、**t+d風險投資的功能——企業或個人可以通過對**t+d市場**波動的正確判斷和**,利用閒置資金參與投機交易,從中獵取風險利潤。

此外,**t+d市場還能告訴我們許多事情的現狀並**其未來的可能趨勢,了解**t+d市場現狀就是在了解經濟,而且這些對我們的其它各項投資都是有益的。學會如何進行**t+d交易,還能夠幫助我們提高在其它領域投資的能力。

9樓:手機使用者

**t+d合約是標準化的合約。合約中的各項條款,如商品數量、商品質量、保證金比率、交割地點、交割方式以及交易方式等都是標準化的,合約中只有**一項是通過市場競價交易形成的自由**。

**t+d實物交割率低。**t+d合約的了結並不一定必須履行實際交貨義務,買賣**t+d合約者在任何時候都可通過數量相同、方向相反的交易將持有的合約相互抵銷,無需再履行實際交貨的義務。因此,**t+d交易中實物交割量佔交易量的比重很小,一般小於5%。

**t+d交易實行保證金制度。交易者不需付出與合約金額相等的全額貨款,只需付15%的履約保證金。

交易所為交易雙方提供結算交割服務和履約擔保,實行嚴格的結算交割制度,違約的風險很小。

10樓:焦珈藍懿

**t+d的全稱是,**現貨無限延期 **現貨無限延期交易。

**t+d第一 **t+d保證金的機制,**t+d只需要支付15%的保證金就可以操作了 大大降低了你的投資成本。

**t+d第二 **t+d雙向操作機制,**t+d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t+d在**漲或者跌的時候都可以為你帶來利潤,**t+d不向紙**紙**一樣只能買漲不能跌。

**t+d第三 **t+d相比與**來說**t+d具有無限延期的特性,**t+d不必擔心合約到期而造成損失,**t+d對於想買實物**保值的投資者來說增加了一種選擇,並且投**t+d資成本只需用買實物的15%資金就可以達到100%的效果。

**t+d第四 **t+d即時交易,也就是說可以隨時買賣,**t+d只要在交易時間之內就可以隨時買隨時賣,**t+d不像**一樣要下乙個交易日才可以賣出,錯失良機。

**t+d,就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這個標的物,又叫基礎資產,是**t+d合約所對應的現貨。 其特點是:

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當日交割,也可以無限期的延期交割。

什麼是**t+d? 20

11樓:聯

t+d就是延期的意思:可以買漲買跌,可以長期持有,也可以當天買賣!很多銀行都可以做的,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這個:

**走勢分析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最關鍵的!

最近****跌很多,現在是處於低位**,可以說是慢慢築底了,所以現在是個買進的絕佳好時機,買進拿著的話每天有遞延費,現在是萬分之2的遞延費了(就這個費用要比銀行定期存款高十幾倍),等著**漲上去,還可以賺差價,這次是入手的大好時機 ! 望採納

12樓:答

****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黃金t d是黃金期貨嗎,黃金(T D)和黃金期貨一樣嗎?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

黃金t d遞延費黃金t d遞延費怎麼計算

你好啊 t d的遞延費計算方法是遞延費 持倉量 當日結算價 延期費率。遞延費有逐日收付和定期收付兩種收付方式。遞延費是萬分之二。遞延費,是上海黃 金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性費用。遞延費是一種專業叫法,市場上則稱之為延期費。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 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

黃金t d是什麼意思,黃金T D是什麼意思?

答 t d是撮合交易,都可以設止盈!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一鍵開倉平倉 無需輸 手數 快速反手開倉 一旦方向做反,可以立刻反手開倉 預埋單 非交易時間也可以掛單 追蹤止損 有效地鎖定已有利潤 這個功能非常好,一般的軟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