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黃金T D和白銀T D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2-01-06 14:20:08

1樓:屈覓

你好!1. 投資**t+d的風險低於****,因其**波動的幅度較低。國內的**現貨價均跟隨國際****波動,而國際****單日波動3%已經是很大幅度了,因此**t+d的**不可能如商品**那樣大幅度波動。

2. 從交易時間和交割日期的設定看,投資延期產品遠比**金要安全。**t+d 沒有固定交割日期,可以一直持倉,長期投資,降低交易成本。

且這種產品有夜場交易,可以防範隔夜美盤金價過度波動的風險。根據金交所交易時間的規定,交易所在周一至周四的晚上20:50到次日凌晨2:

30都有競價交易,而這恰好是國際金價市場的交易時間,亦是**投資者最為關注時間段。

3. 金交所的**t+d品種採取槓桿交易模式,個人投資者只要交納約10%的保證金即可做全額交易,這就使得資金使用效率成倍提高,客戶可以利用閒散資金參與其他市場投資。而槓桿的存在也放大了原本的價差收入。

與此相比,銀行紙**一般採用全額交易,資金占用成本較高。

4. 實物**和紙**只能通過低買高賣的差價獲得收益,但**au(t+d)可以做空,只要**判斷準確,**時也可獲益,這就使得**交易者也可在市場中大行其道。雙向交易機制等於給了個人投資者參與**市場的「剎車」,而並未提高**延期產品的投資風險。

6. 保證金率低則槓桿效益高,交易手續費率低則能降低操作成本。各家銀行**td業務保證金率、手續費率都不一樣!

我們是深發展和光大的合作推廣商,可以為你:

1:免費提供價值1800塊的**分析系統。**比銀行快1-3秒

2:早晚各兩條**操作建議。每日早報,下單通知;

3:手機看******(免費)

4:免費模擬操作指導(培訓)。

5:享受同行業最低手續費,量大更優;

6:強大的投資經紀人團隊為你解答投資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問題

歡迎諮詢!!!

2樓:答

****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3樓:_號

現在便宜多了,**只需2000多,**只需400多就可以做一手了,所以你的賬戶裡只要大於400多就可以操作了, 我做這個很久了,從2023年就開始做了,現在交易費我們都可以搞低的,萬6是沒有要求的,交易多的話,還可以降得更低,可以打對折,望採納

4樓:暢漁天下

平台方面:每天的3個交易時間段,周五晚不能交易注意控制好**或空倉過週末;風險率的計算方法;

交易方面:堤防惡意事件。

怎麼投資**t+d,**t+d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去民生銀行開一張卡,然後開通網銀,登陸網銀就可以了。我就是這麼做的。

6樓:答

****t+d是撮合交易,都可以設止盈!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一鍵開倉平倉(無需輸**手數),快速反手開倉(一旦方向做反,可以立刻反手開倉),預埋單(非交易時間也可以掛單),追蹤止損(有效地鎖定已有利潤),這個功能非常好,一般的軟體是沒有的

想做****t+d,選擇在哪家銀行開通是很關鍵的,開通很簡單:去你當地附近的銀行辦簽網銀就行了,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

****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免費辦理t+d開戶,****都可以買,雙向交易。兩萬就可以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和**類似,主要就是簽合同,開戶,打錢,然後在開始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民生銀行網點開戶辦理網銀u寶,因為民生的手續費是最便宜的,有專業機構服務,**目前約3萬可以做了,**1千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投資都是差不多的 不過**t+d 跟**t+d 就多個方向交易 你現在去民生銀行跟興業銀行開戶就可以操作啦!!很簡單

**t+d和**t+d怎樣抄的?

11樓:鍵盤上的鈔票

要是不會可以線玩玩模擬的,

12樓:金at遼

****t+d都是在**上交易的,你可以開啟東北**網,上面有基礎知識,

他就是不用你買**的實物,用保證金的形式在**上進行買漲買跌,賺取其中差價來獲取利潤,

你可以在正規的炒金公司開戶,他們那得技術部門應該為你進行輔導,而且每天會有趨勢**的金平(我們公司是這樣)

開戶-入金-戶下來就可以操作了,**t+d應該是幾百可以做一手,但是**不是,2萬多才能做一手,沒有什麼一手能賺多少錢,就是乙個月能鑽多少錢也不一定,因為每天每小時每分鐘的**都是不一定的,這也要看自己的心態和資金管理

紙**是在銀行拿著的一種憑證,多少錢買多少東西的,投資都有風險,只要管理好了,都可以使風險變成最低,新手在虛擬投資切忌莫貪

銀行紙**

⑴:單向買賣,只買漲不能買跌。

⑵:t+0交易。

⑶:是實盤交易。沒有放大資金效應。

⑷:24小時交易。

⑸:不能提取實物**,是記帳似的交易買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好,我有詳細的****td投資說明書,需要的話我可以傳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是幾百就可以玩的,**就不好說了,不論是紙**還是t+d都是需要有一定的波動資金抵抗風險的,所以投入就會多些了。不過這個看個人情況了,我的朋友(客戶)有的兩個都做,我們都是相互促進吧,呵呵。**和**的**基本差不多,反正都是雙向收益的。

一般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會降低風險的,能夠獲取較大收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玩什麼,你都要找乙個又實力的公司,看情況你自己不會,所以你只有跟著你的開戶公司做單子。

你自己不要隨便坐單子,人家公司最起碼有自己的專業的分析師。你自己做有多少把握呢。

如果做得好的話,你乙個月能掙1w多點。如果公司比較不錯的話能掙2w-3w多點。

**t+d、**t+d業務投資成本與風險怎麼算?

16樓:賬號

**t+d投資成本主要是15%的交易保證金,**是18%

au(t+d)市場的風險規模大、涉及面廣,具有放大性、複雜性與預防性等特徵。au(t+d)的風險成因主要有頻繁波動、保證交易的槓桿效應、非理性投機及市場機制不健全等。

au(t+d)風險型別較為複雜,從風險是否可控的角度劃分,可分為不可控風險;從交易環節可分為**風險、流動性風險、強平風險與交割風險;從風險產生主體可分為交易所風險、經濟公司風險、客戶風險與**風險,從投資者面臨財務風險又可分為信用風險、市場風險、運作風險與法律風險。

天津黃金白銀td怎樣開戶

去中國金網的合作銀行辦張儲蓄卡並開通網銀,再通過網銀開通td賬戶,開通時要輸入中國金網的機構號,以便獲得免費的 服務!中國金網合作銀行的機構號如下 深發展行機構號 s833 中信銀行機構號 020230 廣發銀行機構號 0019002 恆豐銀行機構號 1001908 民生銀行機構號 888058 建...

白銀td投資和期貨白銀哪個比較好

很你我 個人投資者 好一些,開戶門檻低,操作方便,波動大,做好了收益是比較可觀的。 新 選擇不同的 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 所有 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 只 0.01 td和 哪個好 毒曖 這四個品種各有各的特點 目前還沒有開通 如果開通 很大概率延續大合約形式 主要是優點是 ...

黃金t d是黃金期貨嗎,黃金(T D)和黃金期貨一樣嗎?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