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只有區區1的股份,為什麼能控制龐大的華為帝國

時間 2022-01-06 14:20:09

1樓:微觀學社

任正非是靠什麼凝聚華為18萬華為員工,做到槍聲就是命令,指東打東,指西打西的?

2樓:禍起蕭牆後宮

因為他是華為帝國的創始人,同時股份持有率也是最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任正非華為的創始人,是華為公司的精神領袖。

4樓:晚七戀

因為是華為的元老級人物,華為的創始人。

5樓:hh哥樂園

儘管任正非只有不到2%的股份,但任正非確實個人持股中最高的,除了任正非之外,華為沒有第二人還擁有如此高的持股。而且98%以上的其餘股份為工會股,也不是掌握在單個員工手裡,而是工會代表手裡,而工會代表是需要選舉的,總體上還是可控的。

6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是因為他在華為有著不同一般的地位。

7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因為他在華為企業的地位很不一樣,是華為的創始人。

8樓:瓶蓋缺塞兒

原因在於華為的企業模式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華為地位很高,是創始人。

任正非只有區區1%的股份,為何能控制龐大的華為帝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非華為的創始人,是華為公司的精神領袖,在華為是有很高的威望和地位的,足以支撐其掌控華為。

11樓:c2百賬號

因為任正非對華為做出了比較大的貢獻,所以能夠控制。

12樓:

因為華為帝國是任正非創辦的,雖然只有1%的股份,但也是非常大了。

13樓:他咯兔卡

雖然他的股份很少,但這個公司名義上是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司就是他自己創立的,還有一定的經營權/

15樓:不羨仙

他的管理系統很完善而且每個人都有股份都願意服從。

16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任正非的才能是擺在那裡的,有很多人信服他。

17樓:淘淘淘奇

因為華為是靠任正非的指引下才會發展這麼好的。

18樓:羊寶

任正非是靠什麼凝聚華為18萬華為員工,做到槍聲就是命令,指東打東,指西打西的?

19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他在公司的權威非常大,所以很多人都佩服他。

小公尺的雷軍還有華為的任正非,為什麼都「鼓勵」員工用蘋果手機

小阮 實際上,許多人都有乙個不好的問題,那就是,他們總是為別人的卓越和成功而鼓掌。但是,很明顯雷軍和任正非不是這樣的人。在您看來,該公司的iphone 蘋果確實是一款出色的產品,也許員工可以在體驗到敗類之後將其精華發揮到極致?並且蘋果公司對該產品的社會認可度很高,在許多情況下,產品通常並不完美,但消...

為什麼華為公司那麼強,而任正非卻從未上過富豪榜

有 何不可 先來看看華為公司的市值,雖然華為公司沒有上市,但華為畢竟是排名83的世界500強企業,折算過來並不會低。就和市值為400億美元的小米對比,去年小米營收約為1000億人民幣,而華為手機業務營收為2300億,佔華為集團的30 從帳面上來算華為的市值約為3000億美元,但考慮到華為在世界上的影...

galgame為什麼只有看的,沒有自己能選擇進行攻略的那種啊

喻千易 galgame就是從頭劇情到尾,沒有啥任務打怪刷裝備什麼什麼的。一般會有一些選項,來決定遊戲進入哪個劇情分支路線。比如緣之空大概就有五條以上不同路線,一般每個路線對應一位 或幾位 女主。 兄弟,一看就是沒玩過galgame的吧。所謂攻略,就是你希望攻略那個女主 男主的也一樣 在分支處該選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