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的黃金白銀t d裡面是不是有個遞延費??那什麼是遞延費??怎麼收取的

時間 2021-09-12 02: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上海**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性費用。遞延費是一種專業叫法,市場上則稱之為延期費。

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付遞延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遞延費支付。

遞延費=持倉量×當日結算價×延期費率。遞延費有逐日收付和定期收付兩種收付方式。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延期品種是屬於可交割品種,比如持有一手多倉時,可以選擇平倉操作來平掉這一手多倉,同樣也可以把剩下的90%保證金準備到位後來進行交割操作,將實物**買下,這在上海**交易所的術語就稱之為“收金”。反之,當持有一手空倉時,可以選擇平倉操作來平掉這一手空倉,或者入庫一公斤實物**後進行交割操作,將實物**賣出,收回貨款,這在上海**交易所的術語稱之為“交金”。

持多倉<---->收金

持空倉<---->交金

在市場上,多倉和空倉永遠是相等的,假設市場上有1000手多倉,1000手空倉。在交割申報時,多倉方面有800手欲進行收金操作,而在空倉方面,有500手欲進行交金操作。這樣就造成了市場的交收不平衡,多倉方面有300手欲收金的客戶不能成功交割。

因此上海**交易所推出中立倉的概念,也就是一些有資金或者有庫存的會員可以選擇中立倉操作來平衡交收情況。如上述情況,有庫存的會員可以選擇為那些不想做交金操作的空倉持有者做300手的交金操作,滿足了多倉想收金的客戶需求。

這樣遞延費的概念就出來了,因為空倉方面的不積極,造成了交收不平衡,所以當日遞延費支付方向就定為了空支付多。於是空倉方面另外500手沒有進行交割的客戶就需要支付出500份的遞延費(萬分之二),這500份遞延費其中300份支付給做中立倉的會員;另外200份支付給了多倉方面另外200手沒做交割的客戶。

而如果情況相反的話,那遞延方向就是多支付空。

遞延費在不同的合約中收費方式各不相同。

au(t+d)合約和ag(t+d)合約的遞延費按自然日逐日收付,節假日按節假日前一交易日確定的方向提前收(付)遞延費。au(t+d)合約和ag(t+d)合約的延遞費率為萬分之二。另外注意的一點是,如果當天後面是非交易日,遞延費方向不變。

也就是,週五晚上的遞延費是按三份(周

五、週六、週日)收取或支付的。

上海**交易所可根據市場情況對延期合約的遞延費率進行調整。

我們是各大銀行的客戶服務商,為開戶簽約機構客戶提供後續免費的專業操作指導和**分析軟體,我們有專業龐大的分析團隊,對**市場趨勢有很好的把握。我們公司目前和銀行合作,是銀行的授權服務商。也就是說,投資****t+d是通過銀行的平臺,我們公司只是為簽約客戶提供後續免費的操作指導服務,服務包括:

1:免費提供**分析系統。**比銀行快1-3秒

2:早晚各兩條**操作建議。每日早報,下單通知;

3:手機看******(免費)

4:免費模擬操作指導(培訓)。

5:享受同行業最低手續費,量大更優;

6:強大的投資經紀人團隊為你解答投資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問題

2樓:六秀華

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付遞延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遞延費支付。 遞延費=持倉量×當日結算的**×萬1.

75也就是說遞延費有時你可以得到,有時是需要你支付,長期來看,可以相互抵消的。當天買賣的話,是沒有這個費用的,所以這個費用是次要的, 交易費用的高低才是最最重要的, 交易費率一般是萬8,不過,我們可以幫助你調到萬6的,交易多的話,還可以更低的,可以打對摺

3樓:群

wwtxqc你好wvf

上交所今日黃金價格,黃金樹上的上交所金價明年會漲到多少?

愛折騰的貓 上交所的 相對國家 是有溢價的 因此他的 必須要借助上交所自己的交易軟體 目前的 是320.28元 克 今日開盤321.00現在即時 320.25元每克。如果我的回答幫到你,請採納,謝謝。請問 樹上聽說是可以按上交所的金價來買 是不是真的? 良刑蒸餾 是真的,樹上的 都是按照上交所的金價...

什麼是上交所與深交所,上交所與深交所有什麼區別

股一般在上海 交易所上市,中小盤股一般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有關 市場的配置問題,證監會表達了滬深兩市各有側重,共同發展的目標。大中型公司比較傾向於選擇上海 交易所。因為上海 交易所以 股為主,而深圳 交易所則以小盤股為主,尤其重視中小企業板塊。一 不同 上交所 以6開頭,全部都屬於主機板 深交所 分...

求解,白銀 黃金t d的手續費和保證金是怎麼算的呀

首先你得了解你所操作的銀行或機構 針對機構法人戶 規定的保證金比例,公式是 下單價 保證金比例 占用保證金,手續費的話 統一所有行都是萬分之八,計算公式是 下單價 出場價 0.0008,機構法人戶除外 我有一點不明白的是你表中費率好像不止萬分之八的.為什麼全是取整的 給你舉個例子你就知道了 比如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