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T D是按日結算遞延費的嗎?

時間 2023-04-18 09: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t+d一天又三個交易時段,遞延費是按照交易日來計算收取的。

也就是在每天夜盤過後,休市了才進行費用結算。

一般來說,現在**t+d由於交易時段避開了波動最大的歐美交易時段,隔期的單子在這段時間內經常會因為**的變化導致的意外的情況而無能為力,在制度上有一定的缺陷,現在做這個的已經比較少了,最主流的是在做現貨**,紙**等連續性的交易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延期費又名延期補償費,是上海**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延期費為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延期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

延期費的支付方向是根據交貨申報數量與收貨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的,當交貨申報量做空小於收貨申報量做多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空大於收貨申報量多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

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延期費支付。

3樓:加

是的! 延期費,費用為萬分之二,你有可能得到這萬分之二費用,也有可能付出這萬分之二的費用,主要是看當日交割時賣出和買進的數量比,如果當日交割中賣的量大,買的量小,那麼所有買方付給賣方萬分之二的費用,如果當日交割中賣的量小,買的量大,那麼所有的賣方給買萬分之二的費用。因為少的一方影響交割進行,所以交割少的一方付錢給交割多的一方。

這個遞延費是次要的,因為總體看來可以相互抵消,交易費的高低才是關鍵,不過,我們可以幫助你降到萬6的,一般情況下都是萬8,望。

**td的遞延費是怎麼算的?

4樓:分析師喊單者

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付遞延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遞延費支付。 遞延費=持倉量×當日結算的**×萬1.

75也就是說遞延費有時你可以得到,有時是需要你支付,長期來看,可以相互抵消的。當天買賣的話,是沒有這個費用的,所以這個費用是次要的, 交易費用的高低才是最最重要的, 交易費率一般是萬8,不過,我們可以幫助你調到萬6的,交易多的話,還可以更低的,可以打對折。

5樓:有才金銀

**td的遞延費怎麼算,我們先來看看什麼是遞延費:遞延費是上海**交易所**後多空交收申報不平衡時產生的費用,簡單來說就是延期交收的客戶給無法交收的客戶進行費用補償。

具體**td延期費怎麼算,**遞延費有逐日收付和定期收付兩種收付方式;

**td和**td的延期費為逐日收付,**(t+n1)和**(t+n2)的延期費為定期收付;

逐日收付的延期費=當日結算價*持倉量*延期費率*自然日數。

注意,逐日收付是按自然日來收取的,周五結算時收取的延期費是平時的三倍,因周。

五、周。六、周天是三個自然日,遞延費率為萬分之二。

定期收付,發生在**(t+n1)和**(t+n2),**(t+n1)延期費收取在單月最後乙個交易日,**(t+n2)的延期費收取在雙月的最後乙個交易日,支付日遞延費率為百分之一,其他非支付日費率為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一點就通,你懂得21

**t+d(**遞延)交易詳解

**t+d遞延費怎麼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金交所的延期補償費是萬分之二,有正有負。如果你**t+d做單要持倉過市(在下午三點半之前沒有平倉)的話,有可能要計入遞延費。

假設今天的****結算價是295元/克,**td一手1000克,進入多頭一手,延期補償費方向是多付空。

計算方法就是:元,意思就是你做的多單持倉一天需要收59的遞延費,如果是空單那就是得到59的遞延費。

具體是收還是付具體要看上海**交易所每天的實物交割情況。

遞延費又名延期補償費,是上海**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延期補償費是市場多空持倉中的某一方為順延實物交收義務向另一方支付的費用。

每個交易日15:00-15;30為有持倉合約與延期合約的會員及客戶申報當日交收時間,申報內容為當日交收合約數量。若交收申報數量不相等,則由申報數量少的一方付給申報數量多的一方延期補償費。

比如如果交金的申報數量多於收金的申報數量,則由收金(多方)付交金(空方)延期補償費。每天的方向不同,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是付延期補償費,也可以收入延期補償費。

**t+d遞延費是多少?怎麼收取的?

8樓:曲辰財富

****t+d:可以買漲買跌,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4,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這個:

**走勢分析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美國經濟指標,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平時再結合技術面(形態圖,macd,布林帶等技術指標)綜合分析**走勢!

最近****t+d跌了很多,現在是處於低位**,可以說是慢慢築底了,所以現在是個買進的絕佳好時機,買進拿著的話每天有遞延費,現在是萬分之2的遞延費了(就這個費用要比銀行定期存款高十幾倍),等著**漲上去,還可以賺差價,這次是入手的大好時機 ! 望採納。

9樓:網友

**t+d是**延期交易 保證金方式交易 每天10小時交易時間 漲跌都可以買賣賺錢。

手續費較高 我推薦預付款 24小時交易 手續費低 更容易低價買**賣。

當前,國內比較流行的**投資有****、**t+d和紙**的等。 主要介紹****、**t+d和紙**、現貨**這4種比較流行的**投資。

**t+d市場是買賣**t+d合約的市場。這種買賣是由轉移**波動風險的生產經營者和承受**風險而獲利的風險投資者參加的,在交易所內依法公平競爭而進行的,並且***金制度為保障。保證金制度的乙個顯著特徵是用較少的錢做較大的買賣,保證金一般為合約值的10%,與**投資相比較,投資者在**t+d市場上投資資金比其他投資要小得多,俗稱「以小搏大」。

**t+d交易的目的不是獲得實物,而是迴避**風險或套利,一般不實現商品所有權的轉移。**t+d市場的基本功能在於給生產經營者提供套期保值、迴避**風險的手段,以及通過公平、公開競爭形成公正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t+d雙向操作機制,**t+d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t+d在**漲或者跌的時候都可以為你帶來利潤,**t+d不向紙**紙**一樣只能買漲不能跌。

**t+d相比與**來說**t+d具有無限延期的特性,**t+d不必擔心合約到期而造成損失,**t+d對於想買實物**保值的投資者來說增加了一種選擇,並且投**t+d資成本只需用買實物的15%資金就可以達到100%的效果。

****t+d遞延費是萬分之2。不過這個遞延費的話你可以不用計算的,因為你是可能獲得也可能支付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t+d即**延期交收業務,**t+d,就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t+d特點是:**t+d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t+d交易者可以選擇當日交割,也可以無限期的延期交割。

是國家批准的乙個新投資專案,他根據國際**走勢來調整波動的v**t+d,就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這個標的物,又叫基礎資產,是**t+d合約所對應的現貨。 其特點是:

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當日交割,也可以無限期的延期交割。

12樓:手機使用者

**"t+d"擁有做空機制,一但多單入場後**發生反轉,那麼就可以平掉多單,反手做空,這樣不但會把虧損的錢補回來,還可以有所贏余,投資者會比較主動、靈活,不必像**一樣被動地等待**。

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願意投資於**市場主要看重了**的保值作用,而傳統實物**投資的一次性投入資金較大,交易手續繁瑣,令很多的投資者望而卻步,**"t+d"業務給廣大的投資者提供了乙個很完備的交易平台,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投資產品。

**"t+d"業務中沒有平倉的時間限制,持倉多久均可,由投資者自己把握,不必像**那樣到期後無論**多少必須交割,可以大大減少投資者的操作成本。

13樓:手機使用者

**t+d相比與**來說**t+d具有無限延期的特性,**t+d不必擔心合約到期而造成損失,**t+d對於想買實物**保值的投資者來說增加了一種選擇,並且投**t+d資成本只需用買實物的15%資金就可以達到100%的效果。

**t+d第四 **t+d即時交易,也就是說可以隨時買賣,**t+d只要在交易時間之內就可以隨時買隨時賣,**t+d不像**一樣要下乙個交易日才可以賣出,錯失良機。

**t+d第五 **t+d交易時間比較長,**t+d相比與**來說增加了晚盤時間,**t+d非常適合上班族投資,讓你在晚上也可以做投資盈利。

**t+d延期費是怎麼產生的?怎麼計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延期費簡單的說就好像隔夜費。

舉個例子 假設現在**的**是7000。你做的數量為一手,方向為買漲,假定你的手續費為萬分之十八。

那買漲的手續費為:7000*萬分之十八*1=

假設**漲到7100,你要獲利平倉。

那平倉的手續費為:7100*萬分之十八*1=

所以你從開倉到平倉,共需支付元。

另外還有乙個萬分之二的遞延費。如果遞延費也由你付的話,那就用7000*萬分之二*1,即元。那你總共需要支付 元。

空付多: 遞延費=(買持量-賣持量)×當日結算價×1000×延期補償費率×天數(節假日順延)

多付空: 遞延費=(賣持量-買持量)×當日結算價×1000×延期補償費率×天數(節假日順延)

15樓:公子5痴玉

過夜單,若市場中多頭重,則收空頭的錢,反過來空頭重,就收多頭的錢。是否收了你的隔夜費就看你當時屬於哪個陣營了,呵呵,怎麼算的上面有人給你算的清楚了,就不說了!

朋友有了解過現貨金嗎?了解比較下吧,機制比td更好,且有老師指導做單的!

16樓:開心茂茂

還好精神足,不然早躺下了02

17樓:劉燕輝

分析來分析去,還不是不會這個?840266

**t+d的結算怎麼看? 20

18樓:加

它是實行每日結算制度,就是說每天銀行都要對客戶的持倉進行盈利虧損的結算,也就是說你當日沒有平倉的話,也要進行一次結算,那個就會產生乙個結算價,但是這個結算價並不等於**價,結算價是整個交易日的成交價按照成交量的加權平均價,所以這個結算價每天都在變,而你的開倉成本價是不變的!

其實,你不用管每日結算價,你只需記住你的開倉價和最新價就行了,他們倆的差價才是你的實際盈虧!

黃金t d遞延費黃金t d遞延費怎麼計算

你好啊 t d的遞延費計算方法是遞延費 持倉量 當日結算價 延期費率。遞延費有逐日收付和定期收付兩種收付方式。遞延費是萬分之二。遞延費,是上海黃 金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性費用。遞延費是一種專業叫法,市場上則稱之為延期費。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 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

上交所的黃金白銀t d裡面是不是有個遞延費??那什麼是遞延費??怎麼收取的

你好 是上海 交易所為了平衡交收市場而指定的一條規則性費用。遞延費是一種專業叫法,市場上則稱之為延期費。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 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 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

工行的黃金遞延AU(T D)除了手續費 遞延費外,銀行還要收其他費用嗎

答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