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銅的價格主要受什麼影響,現貨銅的價格受什麼影響

時間 2021-10-19 13: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以來,由於我國是個銅資源不足的用銅大國,因而在進出口方面一直採取"寬進嚴出"的政策,銅及銅製品的平均出口稅率遠大於進口稅率。近兩年隨著國內銅供求的基本平衡,國家逐步降低出口關稅,銅基本可以自由進出口。

總之,影響現貨銅**的因素還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可以歸類為兩個主要因素:一是巨集觀經濟狀況,二是供需關係。無論是庫存、利率,還是****、匯率變化等引起的銅價變化,都可以被劃分到這兩個方面之內。

有不懂的問相關的老,.師378-042-015會好一些。

2樓:妮妮

1、供求關係 2、經濟形勢 3、用銅行業發展趨勢的變化

4、進出口政 5、匯率 6、相關商品的**波動

3樓:蟻化殷凝琴

1、供需關係

根據微觀經濟學原理,當某一商品出現供大於求時,其****,反之則上揚。同時**反過來又會影響供求,即當****時,**會增加而需求減少,反之,就會出現需求上公升而供給減少。這一基本原理充分反映了**和供需之間的內在關係

庫存變化是了解銅**的顯性因素,庫存變化對市場較有影響力的**交易所主要有:上海**交易所(shfe)、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和紐約商品交易所(comex)。

2、巨集觀經濟

銅是重要的工業基礎原材料,其需求變化與經濟增長密切相關。經濟增長時,銅需求增加,從而帶動銅價上公升,經濟蕭條時,銅需求萎縮,從而促使銅價**。通常情況下,市場會將經濟增長率和工業生產增長率(增加值)及相關貨幣和產業政策作為巨集觀經濟形勢變化的重要分析依據。

3、匯率波動

銅是一種流動性極強的商品,而在國際**中,通常情況下,以美元計價,非美元國家的本幣對美元匯率的變化將直接影響到銅**的成本與利潤,並進而因**活動的變化而導致供需關係的改變,致使銅價因此出現波動。

現貨銅的**受什麼影響

4樓:拓天速貸

一、銅的供需關係因素

二、全球的巨集觀經濟因素

三、國際匯率的波動情況

四、銅的生產成本

五、戰爭或緊張的地緣政治局勢

現貨天然氣的價格走勢受什麼的影響

主要有以下幾點 a,opec與國際能源署iea的市場干預 b,國際資本市場熱錢流出或者流入 當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機會缺乏,大量的自己進入國際商品市場,尤其是現貨天然氣市場,不可避免地推高天然氣 並使其嚴重偏離基本面 c,匯率變動 現貨天然氣 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 ...

怎麼看現貨銅走勢 有哪些技巧,現貨銅的行情走勢怎麼判斷?

總的來說現貨銅的趨勢還是下降的 中間會有小 短時間的回公升 但是大趨勢是不變的 走勢能看出技巧的也是醉了只能等他走出來才知道,不走出來都是瞎猜。怎麼看現貨銅走勢?有哪些技巧?圖,又被稱作是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 棒線等,常用說法是 起源於日本十八世紀德川幕府時代 1603 1867年 的公尺市交易,...

請問現貨天然氣行情變動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a,opec與國際能源署iea的市場干預 b,國際資本市場熱錢流出或者流入 當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機會缺乏,大量的自己進入國際商品市場,尤其是現貨天然氣市場,不可避免地推高天然氣 並使其嚴重偏離基本面 c,匯率變動 現貨天然氣 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 使以美元結算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