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貨天然氣行情變動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時間 2022-02-05 03:30:09

1樓:年輕氣盛丿亂世

a,opec與國際能源署iea的市場干預

b,國際資本市場熱錢流出或者流入(當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機會缺乏,大量的自己進入國際商品市場,尤其是現貨天然氣市場,不可避免地推高天然氣**,並使其嚴重偏離基本面)

c,匯率變動(現貨天然氣**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使以美元結算的現貨瀝青承壓。當地緣政治動盪時,現貨瀝青與美元呈正相關性,兩者相得益彰)

d,利率變動(當利率提高時會減少資本投資,導致較小的初始開採規模;高利率也會提高替代技術的資本成本,導致開採速度下降)

e,稅收政策(稅收加大時會減少現貨瀝青開採的淨利潤,相應減少了開採時期的積極性。而且稅收會降低新發現儲量的投資回報)

一般就是這些,還有什麼不懂可以諮詢我,我就是做這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關注美元動態,基本美元**,**天然氣都是要**的。

2、看準**,關注時事新聞,有些還是很重要的。

3、每個月第乙個周五非農日印象會很大,甚至大到上下10個點。要關注 .

4、季節的變動:一般來說無鉛汽油在每年的5-9月之間暑假旅遊旺季,**有走 高的趨勢;而熱燃油每年從10月到隔年4月間有走高趨勢。每年美國冬季時東 部氣溫的高低,對天然氣**影響很大。

如果有不懂的還是去問一下老,.師 457@13987#2 會好一點。

家裡利用天然氣做飯,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是否對人體有害?謝謝

露敲葉門 天然氣是一種多組分的混合氣體,主要成分是烷烴,其中甲烷佔絕大多數,另有少量的乙烷 丙烷和丁烷,此外一般還含有硫化氫 二氧化碳 氮和水氣,以及微量的惰性氣體,如氦和氬等。在標準狀況下,甲烷至丁烷以氣體狀態存在,戊烷以下為液體。天然氣 天然氣系古生物遺骸長期沉積地下,經慢慢轉化及變質裂解而產生...

請問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的區別,天然氣燃氣灶和液化氣灶能通用嗎?有什麼區別?

一般天然氣的壓力是2000p,液化氣的壓力是2800p,倆種灶的區別在於出氣嘴的大小,天然氣壓力小出氣嘴大,液化氣壓力大出氣嘴小,其它都一樣,只要換個氣嘴就可以了用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噴嘴出氣孔尺寸不同一般情況下,液化氣灶的液化石油氣的噴嘴出氣孔尺寸會比天然氣灶的燃氣噴嘴出氣孔尺寸更小...

現貨天然氣的價格走勢受什麼的影響

主要有以下幾點 a,opec與國際能源署iea的市場干預 b,國際資本市場熱錢流出或者流入 當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機會缺乏,大量的自己進入國際商品市場,尤其是現貨天然氣市場,不可避免地推高天然氣 並使其嚴重偏離基本面 c,匯率變動 現貨天然氣 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