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銅中的布林帶怎麼分析

時間 2022-03-18 23:00:14

1樓:外貿達人

1.**向上突破布林線中軌線時,預示著銅**的強勢特徵開始出現,銅**將**,應以中長線**銅為主.

2.當**向上突破布林線上軌時,預示著****的強勢特徵已經確立,銅**將可能**大漲,應以持有銅待漲或****為主.

3. 當**向上突破布林線上軌以後,其運動方向繼續向上時,如果布林線的上、中、下軌線的運動方向也同時向上,則預示著銅市場的強勢特徵依舊,銀價短期內還將**,應堅決持銅待漲,**運動方向開始有掉頭向下的跡象時,要密切注意**是否轉勢.

4.當**在布林線上方向上運動了一段時間後,而且銅交易出現長k的,投資者應格外小心,一旦掉頭向下並突破布林線上軌時,預示著銅**短期的強勢**可能結束,銀價短期內將大跌,投資者應及時**賣出銅、離場觀望.特別是對於那些**漲幅很大的銅。

5.**從布林線的上方、向下突破布林線上軌後,如果布林線的上、中、下軌線的運動方向也開始同時向下,預示著銅**的短期強勢**即將結束,短期走勢不容樂觀,應以逢高減倉為主.

炒銅綜合分析各種銅技術指標,單方面的分析某一指標是不足以準確把握銅**趨勢的。了解這兩種技術指標的互相之間的聯絡,更好的綜合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線的使用技巧方法和注意事項:

在常態範圍內,布林線使用的技術和方法

當**穿越上限壓力線時,賣點訊號;

當**穿越下限支撐線時,買點訊號;

當**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時,為加碼訊號;

當**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線時,為賣出訊號。

在單邊上公升布林線的使用方法

在乙個強勢市場中,**連續上公升,通常**會執行在bolb1和bolb2之間,當**連續上公升較長時間,**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且進一步打破bolb2,帶動bolb1曲線,出現由上公升轉平的明顯拐點,此時為賣出訊號。這個是老.,師的3/780/42/015有不會的問就好。

現貨銅中的浮動盈虧是什麼

就是依據動態的 實時變動的盈利或者虧損。例如 現在某銅你的 價為市價一百元一噸,銅的 是實時變動的,比如現在是九十九一噸,那你的浮動盈虧就是負一元,如果下一秒 有變動到一百零一一噸,那麼你的浮動盈虧就是一元。上面只是舉例子,現貨實際中會有槓桿和點差,但是基本道理都一樣,比如十倍槓桿,浮動一元就是1 ...

怎麼看現貨銅走勢 有哪些技巧,現貨銅的行情走勢怎麼判斷?

總的來說現貨銅的趨勢還是下降的 中間會有小 短時間的回公升 但是大趨勢是不變的 走勢能看出技巧的也是醉了只能等他走出來才知道,不走出來都是瞎猜。怎麼看現貨銅走勢?有哪些技巧?圖,又被稱作是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 棒線等,常用說法是 起源於日本十八世紀德川幕府時代 1603 1867年 的公尺市交易,...

外匯布林線的問題,外匯中布林線要怎麼用才好?

詳細解釋需要很長的篇幅,簡單講 匯率觸及上軌則會下調,觸及下軌會上調,中間是 匯率觸及 必定盤整,布林通道和其他指標一樣也有缺點,但用的客戶是很多的,因為相比之下布林通道是不錯的指標。1 當布林線的上 中 下軌線同時向上執行時,表明匯率強勢特徵非常明顯,匯率短期內將繼續 投資者應堅決做多或逢低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