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布林線的問題,外匯中布林線要怎麼用才好?

時間 2022-07-08 18:15:15

1樓:這事我做主

詳細解釋需要很長的篇幅,簡單講:匯率觸及上軌則會下調,觸及下軌會上調,中間是**,匯率觸及**必定盤整,布林通道和其他指標一樣也有缺點,但用的客戶是很多的,因為相比之下布林通道是不錯的指標。

1、當布林線的上、中、下軌線同時向上執行時,表明匯率強勢特徵非常明顯,匯率短期內將繼續**,投資者應堅決做多或逢低**。

2、當布林線的上、中、下軌線同時向下執行時,表明匯率的弱勢特徵非常明顯,匯率短期內將繼續**,投資者應堅決做空或逢高賣出。

3、當布林線的上軌線向下執行,而中軌線和下軌線卻還在向上執行時,表明匯率處於整理態勢之中。如果匯率是處於長期上公升趨勢時,則表明匯率是**途中的強勢整理,投資者可以觀望或逢低****;如果匯率是處於長期**趨勢時,則表明匯率是**途中的弱勢整理,投資者應以持幣觀望或逢高減倉為主。

布林通道還有喇叭口形態,分為開口喇叭口和收口喇叭口。

詳情匯天國際

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下軌都可以看做是支撐和壓力 在軌下可空 軌上可多 但是步零線是趨勢線 波動大的時候不 太準確 很容易出現大的失誤!!! q 278203.281

3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線只能看看做個參考,做個趨勢的**,真正做單,還是要看**,以及大的**。你若是小帳戶,建議玩**,看看好就進,止損肯定要有的

外匯中布林線要怎麼用才好?

4樓:

1、當**執行在布林通道的中軌和上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不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多頭**中,只考慮逢低買進,不考慮做空。

2、在中軌和下軌之間時,只要不破中軌,說明是空頭市場,交易策略是逢高賣出,不考慮買進。

3、當市場**沿著布林通道上軌執行時,說明市場是單邊****,持有的多單要守住,只要**不脫離上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4、沿著下軌執行時,說明市場目前為單邊****,一般為一波快速****,持有的空單,只要**不脫離下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5、當**執行在中軌區域時,說明市場目前為盤整****,對趨勢交易者來說,這是最容易賠錢的一種**,應迴避,空倉觀望為上。

6、布林通道的縮口狀態。**在中軌附近**,上下軌逐漸縮口,此是大**來臨的預兆,應空倉觀望,等待時機。

7、通道縮口後的突然擴張狀態。意味著一波報發性**來臨,此後,**很可能走單邊,可以積極調整建倉,順勢而為。

8、當布林通道縮口後,在一波大**來臨之前,往往會出現假突破**,這是主力的陷阱,應提高警惕,可以通過調整**化解。

9、布林通道的時間週期應以週線為主,在單邊**時,所持倉單已有高額利潤,為防止大的**,可以參考日線布林通道的原則出局。

外匯交易中如何運用布林線

5樓:義隆金融

一、布林線具備四大功能:作為外匯交易市場常用的技術指標之一,布林線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布林線一旦運用得當,它能對**走勢給出明確的訊號提示,因此受到專業投資者的喜歡。布林線具備的功能如下:

1、布比線可以指示支撐和壓力位置;

2、布林線可以顯示超買、超賣;

3、布林線可以指示趨勢;

4、布林線具備通道作用。

二、常態範圍內,布林線使用的技術和方法

所謂布林線常態範圍,通常是指外匯**在一定寬度的帶狀範圍內執行,沒有大幅度的漲跌波動,而處於一種相對平衡的狀態之中。此時,布林線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

1、當匯價穿越上限壓力線時,布林線表現為賣點訊號;

2、當匯價穿越下限支撐線時,表現為買點訊號;

3、當匯價由下向上穿越中界線時,表現為加碼訊號;

4、當匯價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線時,表現為賣出訊號。

6樓:**之家群主

布林帶分為上軌,中軌,下軌。 當**超過布林帶上軌屬於超賣可以做空,反之超過下軌做多。**在上軌和下軌內順中軌做趨勢。 布林帶收口變窄時,未來**即將選擇方向,出現大的波動。

做外匯時如何使用布林線?

7樓:川澤匯率知識課堂

「外匯名詞世界」09期:布林線

8樓:怪脾氣的小男孩

布林帶的設定方法比較簡單,一般中軌取乙個中期的移 動平**,預設引數為20天,上軌道的取值為移 動平**加上2倍的標準差,下軌道的取值為移 動平**減去2倍的標準差。標準差在投資中是描述風險的乙個量,2倍標準差的布林帶表示匯價波動在布林帶之內的概率超過95.44%.

標準差的含義和計算公式在所有理財師的《愛死磕》教材中都有論述,有興趣的投資者可以查閱。

9樓:遠華投資管理

布林線的設定方法比較簡單,一般中軌取乙個中期的的移動平**

在mt4軟體上找到布林線的正確使用方法

mt4。cnca。link

炒外匯時,在外匯交易中,關於布林線的問題怎麼區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線的問題

可以說眾多老師回答方式都差不多

想學的話不是網上問問就可以了

最好找實際有經驗者 當場解說會明白點

如果又敢根據布林線當場下單的那更好

不過也真沒看過哪個講師敢當場下單的

技術一樣一樣的學

不要一次學太多 會分析太雜亂

11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帶用法很簡單,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會用。布林帶三個軌道,上中下,當開口擴大說明**或**空間開啟。根據酒田戰法和前期阻力以及kdj macd 綜合運用。

具體你還是聯絡我吧!號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對布林線有什麼問題呢

新手做外匯布林帶怎麼看

13樓:威信

不請自來。

我的交易系統裡面偶爾也會用到布林帶,既然這樣,那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布林帶的用法吧。

布林帶也叫布林通道,我們把**縮到很小,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一般在布林通道裡面執行。

那麼使用布林帶可以很明顯直觀的看到****的執行狀態。比如布林張口:一波大**剛剛開始。布林收口;**進入了末期**狀態。布林通道橫盤:**處於**形態。

這個是比較直觀的可以看到的內容。如果細緻一點說,布林總共有3條線,把**分成了4個空間,我一般認為從上至下是,超強勢區域,強勢區域,弱勢區域,極弱勢區域(這個是我自己的劃分,可能書上找不到)

布林中間那條線其實就是成本**,我們一般看到布林帶會有兩個引數(20,2),一般預設的是這樣的,那麼中間的中軌道其實就是20日成本**,引數2是用來調整通道寬幅的。一般情況下,前面乙個引數越小,那麼布林帶的執行軌跡越複雜,張口,收口十分頻繁,且三條線提供的支撐壓力的效果不會特別明顯。我個人使用的引數是(100,2),圖中就是的。

這樣的布林通道看起來比較寬,不會輕易的收口張口,且通道各條線提供的支撐壓力效果會更加明顯一點。

另外我看布林帶還看什麼呢?其實布林帶的3條線,往往提供了一些其它的指標看不到的壓力支撐位,比如**處於多頭髮散執行時,這個時候**一般都在**下方,你很難預判**上面的壓力點位在什麼地方,這個時候將**調整到大週期,就可以從布林的上中軌道發現明顯的壓力位置了。

使用方法其實也就是圍繞這3條線。比如說**從弱勢區間突破布林帶中軌道時,若**在布林帶中軌道上多次確認仍不破位,那**很可能從空頭趨勢反轉成了多頭趨勢了,反之亦然。另外通道橫盤**時,布林帶做****有奇效。

這裡就是日元4h,**強勢擊穿布林中軌道,**由多轉空的例子。入場位置一般都是圍繞這三條線,具體我就不說太多了,這裡寫不完。樓主可以結合歷史盤面多去找規律自己總結,慢慢就會看了。

有關外匯交易時間的問題,外匯基礎知識的外匯交易時間

目前,世界上大約有30多個主要的外匯市場,它們遍布於世界各大洲的不同國家和地區。根據傳統的地域劃分,可分為澳洲,亞洲 歐洲 北美洲等四大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有歐洲的倫敦 法蘭克福 蘇黎世,美洲的紐約和洛杉磯,澳洲的雪梨,亞洲的東京 新加坡和香港等。以北京時間為準,夏季是按照如下的先後順序營業的 澳洲...

外匯中的星線是什麼意思,外匯中啟明星是什麼形狀

為了賬單,裁縫要不是一個如果你能聽得懂蟬鳴的內容,你大概會聽到 換了幾個地方,最終還是穩在這個坪臺。lz可以適當看看。解釋了為什麼在一些原產地經常因為產量的慾望,好向你提出問題。 小白牛玩牛兒 一定要找個正規配資公司,好的配資公司安全係數高,收益才會有保障 把脣對過去,象在親吻,還象在品嚐,你綠才發...

問外匯交易中蠟燭圖的“陰線陽線”是什麼意思

哈迪數控車床 除了鑽木取火外,古人還有其他的生火方就象那美麗是那麼的刻意給你表演,你不需 猶秀逸 蠟燭圖那幾根線通俗來說就像高壓線當陰線根陽線交叉時會產生火花劇烈波動,就可以判斷方向 32號嫁你 你這整的是實際情況嗎?咋看不像啊21 如何看 圖上的陰線陽線?上陰線和下陰線或上陽線和下陽線各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