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期貨老是比現貨價格高

時間 2021-08-11 17:43:36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在正常情況下,****高於現貨的**主要是由於持有現貨所發生的持有成本的存在。

從理論上講,****與現貨**的數量關係應表示為:****=現貨**+持有成本。其中,持有成本是指在正常的供求關係條件下,廠商持有某種商品所付出的倉儲費、利息等費用。

****是指在**市場上通過公開競價方式形成的**合約的**,****與現貨**的關係主要用於體現實物所有權關係。

****與現貨**的關係相對應,現貨**是指買賣實際貨物的交易雙方按公平原則所達成的商品具體成交**。

2樓:花粉

**是對未來**的**,如果****高於現貨**,就表示,商品未來的**走勢事**趨勢,如果低於現貨**,就是**趨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風險 也有錢賺 時間是以後的現貨存在不確定行 所以**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商品生產成本,**交易成本,**流通費用,還有預期利潤等。

現貨**一般是商品生產成本。顯而易見,****要比現貨**高!

5樓:弘業**x牛

主要是時間和運費的原因

是期貨價格跟著現貨價格變,還是反之

市場其中的一個重要作用即商品定價,也就是說,各路投資者 包括投機人士 通過對商品未來 的預期進行競價,一直持續到最後交割達到 與現貨 的接軌。從這個方面來講,現貨的 是受 影響的。不過我想,你是想摸清楚在同一時間斷內 和現貨 是誰跟著誰走。其實這沒有完全絕對的定論。具我個人的理解為,當短期因素佔主導...

美元白銀現貨價格跟上海黃金交易所的價格什麼算

記著地方現貨交易 是彭博 路透社換算的,所謂換算就證明客戶交易資金並沒有對 影響,所以相當於對賭一樣,做市商交易這在國內是違規的 上海 交易所的 是撮合制交易出來的,所以和美元 的 現貨 是沒有任何換算關係。上海 交易所 就是許多投資者和金商 商業銀行根據需求和心理 預期實際交易,以價詢量,數量撮合...

2023年4月4號上海黃金現貨價格表多少錢一克

你好,2016年04月04日上海 現貨 人民幣 克。今日國內首飾金 千足金金價 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周大福 飾品金價 內地 周生生 飾品金價 內地 老鳳祥 足金 菜百 飾品金條 六福 飾品金價 內地 gold 是化學元素金 化學元素符號au 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 金是最稀有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