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可以定做西服的都有哪些品牌呢

時間 2021-12-23 15:07:35

1樓:裁聖定製

上海可以定製西服的品牌是非常多的呢,但是我們定製西裝的時候,千萬不要被所謂的「品牌」所禁錮了,定製西服主要的還是要看咱們選擇的西裝面料,版型等等諸多的方面,多方面綜合對比,你才能夠定製出一身適合自己且價效比高的西裝!

2樓:天孑

2萬以上: brioni,kiton, sartoria dinnera等義大利高階定製品牌,純手工、半手工定製,上海有高定店面。當然這個**乘以4-6倍也可以直接上國外買。

全度身量體定製,基本上反映高定圈世界頂級水平。

1-2萬:可以選擇傑尼亞、canali、阿瑪尼、boss等的成衣,品質也還不錯,不過這個是流水線生產,大貨成衣各大百貨有售。sartoria dinnera 有些高定價位也在這個區間,用這個價位買到義大利品牌高定,而且是進口面料,價效比還不錯。

5000-1萬:這個選擇是最多的了,是國產品牌的主要**區間:羅蒙、雅戈爾、杉杉、紅領、永正、觀奇、創世、藍豹等等,太多了,這個區間的做工和面料都差不多,基本面料都是國產的。

2000元左右:台灣的哥弟和香港的g2000都還不錯。面料和做工上不及專業做西服的品牌。

面料也以仿毛化纖為主,不過版還不錯,像g2000的年輕人穿合適。而且不要奢望是高階定製。

1000元以下:基本去**逛逛吧,1000元以下西服屬於地攤貨,有識之士別在這個圈混。

3樓:匿名使用者

怒江北路的法派特挺好的,專門量身定做西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卡門定製 不錯,**比較合理,做工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男西服套裝

雅戈爾雅戈爾集團股份****

新郎·希努爾

山東新郎服飾****

虎豹hubao

江蘇虎豹集團****

杉杉 上海杉杉服裝****

羅蒙romon

羅蒙集團股份****

報喜鳥baoxiniao

報喜鳥集團****

耶莉婭耶莉婭集團

柒(seven)

福建柒牌集團****

紅豆 紅豆集團****

法派特法派集團****

創世 大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莊吉judger

莊吉集團****

仙霞 山東仙霞集團****

恆柏hemboug

恆柏集團****

培羅成寧波培羅成集團****

上海哪家西服定製品牌比較好?

6樓:裁聖定製

在上海的朋友都想要定製一款適合自己的西服,但是對於西服定製品牌的選擇上有些隱憂,不知道選擇哪家的西服定製品牌比較好,今天就給大家簡單的羅列一下上海西服定製品牌排行榜,要注意的是此排行榜僅供參考,以下排名不分前後!

1、裁聖定製

2、永祥高階西服定製

3、lc•靈聰高階西服定製

4、南韓labarca禮服西服定製

5、未來裁縫高階西服定製

6、zelusso奢至西裝高階定製

7、less&more定製·西服禮服高階

8、幕尚西服定製

9、suit&leader尚理德服裝定製

10、gimiwear 基公尺爾男士西服高階

7樓:凌卿倩

國內比較好的西服定製品牌有:1、雅戈爾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報喜鳥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3、紅領西服(中國馳名商標)4、紅豆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莊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6、法派西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7、柒牌(中國馳名商標)8、艾卡緹(icutting)(中國西服定製品牌)9、依文(中國西服品牌)10、新郎西服(中國西服品牌)按照工藝由低階向高階排列,西服定製主要分為粘合襯定製、半麻/毛襯定製和全麻/毛襯定製。炫雅時代隨著現代紡織技術的發展革新,湧現出大批的優質混紡面料,傳統意義上來說,毛織物佔定製面料的大多數,並以毛織物為佳。

如羊毛+桑蠶絲,羊毛+羊絨,羊毛+亞麻等,大幅度豐富了現代西服定製行業中的面料選擇範疇。根據面料的紗織、克重和成分等屬性的差別,選擇適宜春夏秋冬的定製面料。此外,棉、麻、竹纖維等織物也常見於休閒式的西服定製。

現在的品牌西服大都分兩部分,一部分是銷售的現貨,都是標準號,不用等,買了直接穿,另一部分是量體定製的,現場有量體人員給你量體定製,然後過段時間做出來,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

8樓:我愛中國旗袍

我們是在上海楊浦區新江灣城房地產業務這塊的,之前公司給我們定製了部門經理十幾件的西裝襯衫西褲,還挺好的,比我之前在網上買的要好太多了,穿上身很有范,哈哈,可以給你們推薦一下,上海楊浦區偉成路70號一家「趣定自如」定製店可以問問看

9樓:鉑縵高定

上海西服定製品牌:

brioni

canali

corneliani

zegna

gieves & hawkes

bomoer

tom ford

10樓:聽心

上海喬納森定製不錯。我是西服控,選擇了不少商家。這一家不僅**面料款式目前了解下來最滿意的一家了

上海一般定製一套西服需要多少錢啊,定製西服都去**定做呢

11樓:裁聖定製

在男性服飾當中,當談到出鏡率最高的服飾,我想大概只屬西裝了,生活中,西裝對於男性而言用處還是非常大的,無論是你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還是平時的工作上班,都是會用到西裝的,也就是說,每個男人的衣櫃都需要一套西裝,那麼男生定製一套西服多少錢?

西服定製**多少錢?

西服定製的**可以說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響:簡單的說,不同的品牌,材料,做工等等方面,這些都是會影響到西裝的**!

西服定製品牌:

西服定製的材料,也就是面料方面:

定製的西服要想好一些的話,西服定製的面料肯定是得下功夫的,唯有選擇了好的西服面料,定製出來的西服才會有品質,好的面料,也就**貴一些,尤其是一些進口的面料。

定製西服的工藝:

西服定製的工藝有很多的,有的是機器定製,有些是人為純手工定製西服,要是選擇純手工定製的西服,**相對來說貴一些,時間稍長一些,如果選擇機器定製西服的話,出產品的速度會相對來說節約的多!

西服定製的**一般來說,1000元起步,幾千,幾萬的都有,這個還是得要看個人的能力,有能力你就可以定製高階西服,手頭有些緊湊,可以選擇定製便宜一點的西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bomoer鉑縵諮詢下吧,

一般入門基本款式的,2000-3000之間,用的是國產面料,粘襯工藝,

3000-4000,選用高階國產毛料,用麻襯工藝定製4000以上就是進口面料可以選擇了。工藝從麻襯到全麻襯都有,具體要看面料是否適合做。

整體來說,面料不同,工藝不同,**會不一樣。具體您可以來電諮詢一下。

13樓:

2萬以上:caraceni,brioni,kiton等品牌,純手工定製,上海高檔百貨有專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定製店一般定製西服的**都是根據面料來定**的,國產面料均價在2000左右,進口面料均價在3000左右。當然不同的店鋪和品牌**有些差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定的品牌和質量來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定製店可多了去了,得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我知道有一家在楊浦區五角場偉成路70號1號樓903室「喬納森**定製」店,裡面便宜的一二千也有,中等價位四五千也有,很好的面料七八千也有,你可以問問他們400-820-9328。

請問北京哪裡有可以定做黃金飾品的地方嗎?

去國華商場和菜百看看吧。打114 查 然後問問啊。北京 可以定做 飾品 正規的金店都可以做。要根據你的用料多少 克數 加工難度,才能決定費用和時間。大的 飾品公司應該都可以,比如菜百,中國 等。北京 有可以首飾加工的地方?我想做個戒指!等!北京朝陽區十里河天嬌文化城 泰山珠寶鑲嵌 做的不錯 去的人很...

珍珠都有哪些品牌,求告知珍珠好的品牌都有什麼啊

鐵牛蘿蔔卜 珍珠的品牌是很多的,每個省都有,但是如果要說便宜的話,就是基本是南寧,北海那邊。其中最好的珍珠其實是淡水珠,淡水珠子中,南珠尤其是珍品,最好的品牌就是南珠宮。 巧思迪 浙江省是全國較大的珍珠批發地點了,全國各地的珍珠都有在浙江批發的,在浙江兩千塊的南洋金珠在其他地區要賣到一兩萬,一條一兩...

冷門的汽車品牌都有哪些,冷門車都有哪些

斯巴魯,斯柯達,寶騰,薩博,蓮花,華泰,吉奧,眾泰,雙環,中興,東南,運動的除去gt就蓮花堅持有運動路線了 還有榮威系列 南韓的獅跑 k5 k2車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第 一 我們先理解清楚冷門車,什麼是冷門車,其實這種車是很少人買的,幾乎在路上也是很少見到的。最好分辨的方法就是看看車的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