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都有什麼品牌車?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時間 2023-03-19 11:40:05

1樓:網友

北汽 陸霸 速威 戰旗。

奔騰 奔騰。

比亞迪 福萊爾 f3

長安鈴木 奧拓 羚羊 雨燕。

長城汽車 賽弗 賽影 賽駿 哈弗。

長豐獵豹 獵豹飛騰 黑金剛 獵豹旗艦 帕傑羅 奇兵大迪 駿馬 都市威菱。

東風柳汽 風行。

東南汽車 得利卡 富利卡 菱帥 菱紳 藍瑟飛碟汽車 ufo

福田 風景衝浪 風景愛爾法。

哈飛 路寶 賽馬 賽豹。

一氣紅旗 明仕 世紀星 紅旗旗艦。

華北 駿霸 超賽 騰獅。

華晨金盃 海獅 閣瑞斯。

華晨中華 中華 駿捷 尊馳。

華利 一汽佳星幸福使者。

華普 華普海域 華普海迅 華普海尚。

華翔富奇 富奇6510 富奇suv

吉奧 帥馳 帥威 凱旋。

吉利 美日 豪情 優利歐 美人豹 自由艦 豪情srv 金剛 豹風gt 優利歐303

江淮汽車 瑞風 瑞鷹。

江鈴 全順。

江鈴陸風 陸風suv 陸風x9 陸風x6 陸風風尚江南奧拓 江南奧拓。

力帆 力帆520

南汽 新雅途 君達。

謳歌 謳歌tl 謳歌rl

奇瑞汽車 東方之子 旗雲 qq 瑞虎 a5慶鈴 競技者。

曙光汽車 挑戰者 曙光嬌子 征服者 曙光領航者雙環汽車 來寶srv ceo

夏利 威姿 威樂。

天汽美亞 奇兵。

萬豐汽車 速威。

新凱 新凱之星。

揚子 玉麒麟。

中順 中順世紀。

中興 中興馳野 中興旗艦suv 中興無限。

眾泰 眾泰2008

但大部分的都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真正有一定自己核心技術的如:

一氣,上氣,北氣,奇瑞,吉利,華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f3,華晨的俊傑、尊馳。海迅。

3樓:柯菁菁

上邊說是自主品牌但哪個不是引進技術。

4樓:現場直擊

自主品牌?紅旗,中華.吉利.奇瑞.

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5樓:超人88來啦

中國的汽車品牌有以下品牌:

國產車是指中國人自己設計研發製造的車,具有自主智財權的車,中國人自己品牌的車,屬於自主品牌。

北汽、比亞迪、昌河、長安、長城、東風、 東南 、福田 、哈飛、 海馬、 紅旗、 華晨、 華泰、 吉利、 江淮、 江鈴陸風、 力帆、 奇瑞、 曙光、 雙環 、一汽、廣汽、寶駿。

6樓:平行宇宙平哥

經過多年迭代與市場發展,中國汽車品牌實現了長足的發展,一些品牌甚至走上了國際化舞台。其中主要包括:一汽奔騰、紅旗、東風汽車、長安汽車、長安商用車、長城汽車、奇瑞汽車以及旗下的捷途、星途等子品牌,吉利汽車以及旗下的領克,長城汽車以及旗下的魏派。

各地也湧現出了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車企,例如北汽紳寶、上汽名爵/榮威、廣汽傳祺等品牌。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北汽、比亞迪、昌河、長城、東風、東南、飛碟、福田、富迪、哈飛、航天、紅旗、華普、華翔、吉澳、吉利、瑞風、江鈴、金盃、獵豹、南汽、奇瑞、匯眾、申龍、萬豐、上汽、曙光等等。

中國汽車品牌有哪些?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奇瑞汽車。

奇瑞汽車股份****,是一家從事汽車生產的國有控股企業,2023年1月8日註冊成立,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公司產品覆蓋乘用車、商用車、微型車等領域,奇瑞汽車9年蟬聯中國自主品牌銷量冠軍,成為中國自主品牌中的代表。] 2023年8月,奇瑞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50位。

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9樓:途虎話養車

目前市場在售的中國汽車品牌共有130餘個(包括一些合資車企的國產車型),共內1000多款車型。

知名國容產品牌、銷量不錯的像:紅旗(知名,但是銷量不行,其他都是銷量不錯的)、長城、吉利、比亞迪、寶駿、傳祺、江淮、奇瑞、華晨、長安、榮威等等,太多了。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國產品牌bai:

長城、中華、紅旗、du

解放、金盃、zhi江淮、江鈴dao、哈飛、東風、昌河、長安版、紅岩、陝權汽、福田、春蘭、華菱、銳雁、中順、寶龍、安凱、華普、奇瑞、長豐、永源、吉林、重汽、榮威、渝安、廣汽、華泰、金龍、曙光、北汽、大宇、吉奧、北吉、歐朗、富康、青年、津汽、海馬、中興、宇通、黃海、雙環、力帆、上汽、川汽、開瑞、威麟、瑞麒、榮威、裕隆、夏利、福迪、五菱、金旅、中通、奧拓、少林、吉利、東南、華晨、理念、黑豹、躍進、啟辰、華北、華翔、天馬、寶駿、飛碟、九龍、匯眾、金程、陸風、眾泰、萬豐、華利、秦川、野馬、奔騰、亞星、比亞迪、全球鷹、新大地、松花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過雪黨香

奇瑞,江淮,長城,哈飛,獵豹,東南,上海大眾,一汽大眾。東風,東風本田,廣州本田,廣州豐田。東風日產,

中國的汽車品牌有哪些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的汽車品牌如下:

國內汽車品牌很多,比較知名的有:紅旗、吉利、長城、哈弗、wey威派、比亞迪、奇瑞、qoros、saic榮威、傳祺、華晨中國、金盃、一汽、baic、長安、東風、寶駿、五菱洪光、啟辰、納智捷(台灣省)等。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內汽車品牌很多,比較知名的有:紅旗、吉利、長城、哈弗、wey威派、比亞迪、奇瑞、qoros、saic榮威、傳祺、華晨中國、金盃、一汽、baic、長安、東風、寶駿、五菱洪光、啟辰、納智捷。

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比如這些品牌紅旗,比亞迪,長安,長城,吉利,五菱都是中國的汽車品牌。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隨著國產車的崛起,從而日系車,德系車不是很囂張。

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中國有哪些汽車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合資的汽車品牌有很多比如:

上汽:上汽大眾,上汽通用。

一汽: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一汽豐田,一汽馬自達。

廣汽:廣州本田,廣汽豐田。

東風:東風標緻,東風雪鐵龍,東風尼桑,東風本田,東風裕隆。

東南:東南三菱。

長安:長安馬自達,長安福特,長安沃爾沃,長安鈴木。

華晨:華晨寶馬北汽:北京賓士,北京現代。

中外合資好處:

一方面可以提高我國人民的就業;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兩國的關係,達到雙贏的效果。

中國的民族品牌有哪些,中國都有哪些民族品牌?

民族品牌 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我們自己的民族品牌不是很清楚具體有多少個。但是我們做為中國人,時時刻刻都是心繫國情的,心繫祖國!電子產品的比較清楚,至於食品的就比較模糊,能隨口說的也就幾個而已。我們要不斷髮展我們的產品,要不斷提升我們的檔次,要申請專利,這樣才不會被外國企業所註冊成為了他的產品。我們要有...

中系車有哪些汽車品牌?中國系車都有哪些品牌

國產自主品牌 北汽 比亞迪 昌河汽車 長安 長城汽車 長豐汽車 長豐揚子 大迪 東風汗馬 東風柳汽 東 南 東南道奇 東南克萊斯勒 飛碟汽車 福田 哈飛 海馬汽車 紅旗 華晨金盃 華晨中華 華普 華泰 華泰現代 華翔富奇 吉奧 吉利 江淮汽車 江鈴 江鈴陸風 力帆 南汽 奇瑞 青年蓮花 曙光汽車 雙...

中國有哪些著名汽車品牌,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深圳淘車寶貝 1 上汽集團 合資品牌和自主品牌有上海通用 上海大眾 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依維柯紅巖 榮威 申沃 南京依維柯 2 東風汽車 東風日產 東風雪鐵龍 東風標緻 東風本田 東風霸龍 東風悅達起亞 東風風神 東風小康 東風風行 3 一汽集團 一汽解放 一汽大眾 一汽 大眾奧迪 一汽豐田 紅旗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