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合資車品牌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7-22 22:08:07

1樓:途虎話養車

屬於一汽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一汽馬自達(以上產地都在吉林長春)、一汽豐田(產地分別在吉林長春、天津和四川成都)。

屬於東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東風雪鐵龍、東風標緻、東風本田(以上產地都在湖北武漢)、東風日產(產地在廣東廣州)、東風悅達起亞(產地在江蘇鹽城)、東風風行(產地在廣西柳州)、東風鄭州日產(產地在河南鄭州)。

上海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上海大眾、上海大眾斯柯達、上海通用、上海通用雪弗蘭(以上產地都在上海)、上海通用五菱(產地在上海和廣西柳州)。

屬於北京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北京jeep、北京賓士克萊斯勒、北京現代,產地都在北京。

屬於廣州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廣州本田、廣州豐田(以上產地都在廣州)。

屬於華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華晨寶馬、華晨金盃(以上產地都在瀋陽)。

屬於長安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長安福特、長安鈴木(以上產地都在重慶)、長安馬自達、長安福特沃爾沃(以上產地在重慶和江蘇南京)。

屬於江鈴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江鈴五十鈴、江鈴福特全順,產地都在江西南昌。慶鈴五十鈴(產地在重慶)。福建東南三菱汽車(產地在福建福州)。

江淮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江淮瑞風,產地在安徽蕪湖。

海南馬自達汽車產地在海南海口。

昌河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昌河鈴木,產地在江蘇宿遷。

湖南長豐獵豹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三菱帕傑羅,產地在湖南長沙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中國四大汽車集團:上汽、一汽、東風、長安。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集團

廣汽集團

上汽集團

北京汽車

華晨汽車

4樓:揍翻的小丑皇

首先中國四大汽車集團:上汽、一汽、東風、長安。

1 上汽 :上海大眾 、上海通用、上海通用五菱、上海依維柯紅巖2 一汽 :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一汽馬自達、一汽豐田3 東風:

東風日產 、東風標誌、東風雪鐵龍 、東風本田 、東風悅達起亞

4 長安:長安福特、長安馬自達、長安鈴木、長安沃爾沃、長安標誌雪鐵龍其次四小汽車集團:北汽、廣汽、奇瑞、重汽

1 北汽:北京現代、北京賓士、北京克萊斯勒北京三菱、北京jeep2 廣汽:廣汽本田、廣汽豐田、廣汽菲亞特

3 奇瑞 :暫無

4 重汽:重汽man、其它、長豐三菱、華晨寶馬、鄭州日產、華泰現代、東南三菱

5樓:鮮于寰喻澍

屬於華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華晨寶馬、長安福特沃爾沃(以上產地在重慶和江蘇南京)、華晨金盃(以上產地都在瀋陽)、東風鄭州日產(產地在河南鄭州)、東風日產(產地在廣東廣州)、廣州豐田(以上產地都在廣州)、長安鈴木(以上產地都在重慶)、上海通用五菱(產地在上海和廣西柳州),產地都在江西南昌、天津和四川成都)。昌河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昌河鈴木。福建東南三菱汽車(產地在福建福州)、一汽奧迪、長安馬自達。

屬於長安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長安福特、北京賓士克萊斯勒。湖南長豐獵豹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三菱帕傑羅、東風悅達起亞(產地在江蘇鹽城)、上海大眾斯柯達。江淮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江淮瑞風、一汽馬自達(以上產地都在吉林長春)、北京現代:

東風雪鐵龍、東風本田(以上產地都在湖北武漢),產地都在北京、東風風行(產地在廣西柳州)。屬於北京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北京jeep,產地在安徽蕪湖、一汽豐田(產地分別在吉林長春、上海通用,產地在江蘇宿遷。慶鈴五十鈴(產地在重慶)。

屬於東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上海通用雪弗蘭(以上產地都在上海)屬於一汽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屬於廣州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一汽大眾。

海南馬自達汽車產地在海南海口、東風標緻,廣州本田。屬於江鈴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江鈴五十鈴。上海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上海大眾、江鈴福特全順,產地在湖南長沙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中國四大汽車集團

1 上汽

上海大眾

上海通用(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

上海通用五菱

上海依維柯紅巖

2 一汽

一汽大眾

一汽奧迪

一汽馬自達

一汽豐田

3 東風

東風日產

東風標誌

東風雪鐵龍

東風本田

東風悅達起亞

4 長安

長安福特

長安馬自達

長安鈴木

長安沃爾沃

長安標誌雪鐵龍

其次四小汽車集團

1 北汽

北京現代

北京賓士

北京克萊斯勒

北京三菱

北京jeep

2 廣汽

廣汽本田

廣汽豐田

廣汽菲亞特

3 奇瑞

暫無4 重汽

重汽man

其它長豐三菱

華晨寶馬

鄭州日產

華泰現代

東南三菱

7樓:

有很多,比較流行的有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一汽豐田,東風本田,東風日產,上海大眾,上海通用,北京現代,廣洲本田,廣洲豐田,還有華晨寶馬利長安福特等。

8樓:愛的未知一二

中國合資車,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領克吧。

還有比如說上海汽車榮威啊這些都是和日本汽車公司合作的,還有馬海南馬自達。廣州的本田,上海的大眾。

9樓:蛋蛋訂車招商中

一汽,東風,廣汽,長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現在大多數都是合資車

11樓:喵姐愛電影

1、上海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上海大眾、上海大眾斯柯達、上海通用、上海通用雪弗蘭(以上產地都在上海)、上海通用五菱(產地在上海和廣西柳州)。

2、北京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北京jeep、北京賓士克萊斯勒、北京現代,產地都在北京。屬於廣州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廣州本田、廣州豐田(以上產地都在廣州)。

3、華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華晨寶馬、華晨金盃(以上產地都在瀋陽)。

4、一汽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一汽馬自達(以上產地都在吉林長春)、一汽豐田(產地分別在吉林長春、天津和四川成都)。

5、長安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長安福特、長安鈴木(以上產地都在重慶)、長安馬自達、長安福特沃爾沃(以上產地在重慶和江蘇南京)。

6、江鈴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江鈴五十鈴、江鈴福特全順,產地都在江西南昌。慶鈴五十鈴(產地在重慶)。

7、福建東南三菱汽車(產地在福建福州)。

8、東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東風雪鐵龍、東風標緻、東風本田(以上產地都在湖北武漢)、東風日產(產地在廣東廣州)、東風悅達起亞(產地在江蘇鹽城)、東風風行(產地在廣西柳州)、東風鄭州日產(產地在河南鄭州)。

9、江淮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江淮瑞風,產地在安徽蕪湖。

10、海南馬自達汽車產地在海南海口。

11、昌河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昌河鈴木,產地在江蘇宿遷。

12、湖南長豐獵豹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三菱帕傑羅,產地在湖南長沙。

12樓:開心就好

別的我不知道。一汽豐田也應列在其中

13樓:ff酒後少女的夢

1 、上汽

上海大眾 、

上海通用(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

上海通用五菱、

上海依維柯紅巖。

2、 一汽

一汽大眾、

一汽奧迪、

一汽馬自達。

3、 東風

東風雪鐵龍 。

4、 長安

長安福特、

長安馬自達、

長安鈴木、

長安沃爾沃、

長安標誌雪鐵龍。

5、 北汽

北京現代、

北京賓士、

北京克萊斯勒、

北京jeep。

6、廣汽

廣汽菲亞特。

合資車就是由中方與國外投資方共同成立的專案。

中方出資的方式:出讓土地廠房使用權、資金;國外投資方出品牌、技術、資金、人才等合資汽車就是上述情況合作情況下的產物。

國外提供技術、人才、品牌等在國內組裝,但核心技術還是由國外掌握。

14樓:氹圡尐笸

合資車:

1德國大眾、奧迪、寶馬、賓士

2日本豐田、本田、日產、鈴木、馬自達、三菱3法國標緻、雪鐵龍、雷諾

4美國別克、雪佛蘭、福特、通用,克萊斯勒吉普5義大利菲亞特

6捷克斯柯達,瑞典沃爾沃

7韓國現代、起亞

以上是中國比較常見的品牌,還有中國收購國外快倒閉的車廠的技術生產的車不屬於合資,主要有榮威、斯威汽車、北汽等

中國都有什麼品牌車?中國的汽車都有哪些牌子?

北汽 陸霸 速威 戰旗。奔騰 奔騰。比亞迪 福萊爾 f3 長安鈴木 奧拓 羚羊 雨燕。長城汽車 賽弗 賽影 賽駿 哈弗。長豐獵豹 獵豹飛騰 黑金剛 獵豹旗艦 帕傑羅 奇兵大迪 駿馬 都市威菱。東風柳汽 風行。東南汽車 得利卡 富利卡 菱帥 菱紳 藍瑟飛碟汽車 ufo 福田 風景衝浪 風景愛爾法。哈飛...

中系車有哪些汽車品牌?中國系車都有哪些品牌

國產自主品牌 北汽 比亞迪 昌河汽車 長安 長城汽車 長豐汽車 長豐揚子 大迪 東風汗馬 東風柳汽 東 南 東南道奇 東南克萊斯勒 飛碟汽車 福田 哈飛 海馬汽車 紅旗 華晨金盃 華晨中華 華普 華泰 華泰現代 華翔富奇 吉奧 吉利 江淮汽車 江鈴 江鈴陸風 力帆 南汽 奇瑞 青年蓮花 曙光汽車 雙...

中國的民族品牌有哪些,中國都有哪些民族品牌?

民族品牌 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我們自己的民族品牌不是很清楚具體有多少個。但是我們做為中國人,時時刻刻都是心繫國情的,心繫祖國!電子產品的比較清楚,至於食品的就比較模糊,能隨口說的也就幾個而已。我們要不斷髮展我們的產品,要不斷提升我們的檔次,要申請專利,這樣才不會被外國企業所註冊成為了他的產品。我們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