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車主要扣掉“華晨寶馬”的尾標而奧迪車主卻不會

時間 2021-07-22 22:0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晨寶馬是國產的,扣掉華晨留寶馬 忽悠不懂車的。說白了為了面子。感覺開奧迪的比開寶馬的素質高些吧。

2樓:呼可可

華晨是一個明顯的國產汽車品牌,而且還很次,帶上華晨寶馬,一看就是國產寶馬,掉檔

一汽奧迪,雖然一汽也是國產品牌,但並不代表具體的國產系列車型,所以看上去不扎眼

3樓:折磨人的x妖精

因為奧迪車後面沒有華晨寶馬這幾個字,他們沒法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產商華晨寶馬換成寶馬華晨的話應該要好些

入手就扣標的兩個品牌,寶馬上榜,為何奧迪被扣的機率要小很多?

5樓:汽車之家

很多豪華品牌進入國內市場後,都進行了合資,比如大眾、寶馬、賓士等,為了降低成本,進口車型紛紛選擇在國內生產,這樣以來,出廠後的商品車必須加上中文標示以及合資商的名稱,比如華晨寶馬、北京賓士等字樣,很多消費者為了“面子以及獨特審美取向”,購車後選擇扣掉中文標示,而且很多4s店也會提供這項服務,所以大街上經常會看見沒有中文標示的國產寶馬和賓士。

從目前國產的豪華品牌來看,賓士和寶馬幾乎成為購車必扣標的兩個品牌,尤其是華晨寶馬5系和北京賓士e級,由於售價較高,很多消費者打心眼裡不願看到華晨、北京等三四線品牌的字樣出現在自己花**購買的新車上面,其實買豪華品牌車型無非就是獲得更好的駕乘體驗,當然還有面子,也不能說扣標就是愛慕虛榮,畢竟車是自己花錢買的,自己樂意就好。

說起扣標,有一個豪華品牌“倖免於難”,那就是一汽奧迪,說實話,我是很少看見有人扣一汽奧迪四個字的,除了一汽和大眾合資較早,本身知名度要高一點,,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一汽奧迪的設計很巧妙,不像華晨寶馬和北京賓士,把四個大字直接寫到了車尾最顯眼的位置,而且字型也比較大,生怕大家不知道是國產的一樣,而一汽奧迪則把中文標示縮小後,放在了右下角排量標識的上面,沒有任何違和感,當然也不容易發現,這應該是車主不願意扣的真實原因吧。

其實很多網友把扣標當做是“要面子”,當然也不排除這方面的原因,但個認為,大多數消費者還是覺得不好看和不適應,中國****起步較晚,很多汽車品牌進入國內後,在一些功能按鍵上一直採用比較簡潔的英文標識,所以國內消費者也逐漸適應了這種狀態,雖然後面比亞迪採用了中文標識,但仍舊褒貶不一,甚至被道德綁架,中文標識由於缺乏縮寫,所以呈現在有限部位時會顯得過於臃腫,比如方向盤,相信沒有人會覺得“設定”會比“set”出現在方向盤上好看。

至於華晨寶馬和北京賓士為何大家都選擇扣標,不是大家愛慕虛榮,這四個字放在車尾最顯眼的位置確實不太好看。

為什麼扣北京賓士,華晨寶馬卻不扣一汽奧迪

6樓:匿名使用者

= =我還見過a8 12上 一汽奧迪a6的[生病][生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帝都都是a8摳了換a6,,水深,,小地方都是a6摳了換a8,,裝 1 3

為什麼“華晨寶馬”總是被扣掉,而“一汽奧迪”就很少

8樓:小南

寶馬和奧迪不是一個級別,奧迪路上比較普遍,開著沒什麼優越感,而寶馬屬於家喻戶曉,連小孩呀呀的都知道寶馬,為了裝13的心理所以把那四個漢子扣掉。

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買華晨寶馬呢,一汽奧迪就沒人說

9樓:蝴蝶鴛夢

華晨寶馬是國內生產的寶馬汽車,也就是國產的,屬於加長版本寶馬,而沒有華晨寶馬的是進口的標準軸距版本,當然也有很多人買回國產版本之後,去專業維修店把華晨寶馬那幾個字摳掉,具體情況還是要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華晨寶馬是國產的

11樓:羽怡乜曼文

**而已,

就像上海通用,

他只是一個**

在國外的技術在國內製造。也有進口奧迪

行車主要用什麼電纜

熱塑彈性體耐曲撓扁電纜 本產品適用於額定電壓450 750v的起重機 吊車 行車 掘進機 起動拖車及其它移動機械動力 控制 照明線路用銅芯熱塑彈性體或丁腈複合物絕緣熱塑彈性體護套帶狀扁平軟電纜。型 號 名 稱 kvvrd 銅芯熱塑彈性體絕緣熱塑彈性體護套帶狀控制軟電纜。kfvrd 銅芯丁睛複合物絕緣...

華晨宇參加《歌手》後為何會遭到全網黑

哎喲帶你看娛樂 今年2020年的綜藝界和娛樂圈一檔十分熱門和老牌的綜藝節目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和熱議 歌手當打之年 這檔節目在播出的第一天就受到了大量的吐槽和質疑,在 歌手當打之年 之中的表現漸漸讓大家所失望和放棄,也讓大家看不到 歌手當打之年 的亮點。作為 歌手當打之年 的首發歌手陣容的華晨宇,在一出...

購買新車主要注意哪些問題

吳田田 一 檔次量力而行 1 經過買前的精打細算,結合自己的收入水平,就可以在一定的 範圍內挑選自己喜愛的車型。買車圖的是實用 方便,因此應量力而行,量入敷出,以避免日後養車力不從心。經濟實力較強的,可以實行一步到位,選購檔次較高 效能先進 安全系統完備的車型 收入中等而無法一步到位的,可以選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