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開賓士哪個系列好?求,女性開賓士哪個系列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7-22 22: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乘坐感受方面

賓士稱新一代a級在後排的nvh和座椅上都做了優化,後排的座椅中國特供加長加厚,舒適性在同級別中屬上乘,在前排,當晚城市道路以60km/h以下的速度的行駛時,風噪和路噪被很好的隔絕開了,只剩下不可避免的發動機聲音傳遞到車廂內,但後排並沒有收到太多影響,仍然保持“安靜”的水準。

2、車載系統

mbux系統原生即支援英語、普通話、粵語、四川話,這四種語言都能進行系統喚醒,不過詳細指令下達需要預設好語言。在設定普通話為預設語言後,儘管能夠使用粵語進行喚醒,但系統無法識別使用者說出的粵語語句,這套語音系統是目前市面上最智慧的系統,使用它的感覺更像是在和手機上的 siri 對話,以往的語音控制需要使用者熟記特定的功能觸發短語。

3、車內空間

加長軸距對實際後排的影響,受場地條件限制原因,鯨躍只用了一個手持穩定器進行形象的表述:該穩定器長度約為2臺iphone 8p的長度,此時前排的駕駛員身高為176cm,座椅已經調到駕駛員最合適的位置。體驗者本人的感覺為空間充裕,但限制於後排地板**較高的凸起,後排並不適合第三人長時間乘坐。

2樓:阿炎談娛樂

女性開賓士我推薦賓士cla,因為外形好看,特別是無框門,拉風,動力流暢,進口車,感覺比較爽。

賓士cla是賓士首款基於緊湊級車身底盤開發的四門轎跑車,2023年北美車展上,賓士正式釋出了全新四門coupe車型cla。

該車基於mfa平臺打造,外形設計非常動感。鑑於市場對於四門轎跑車型的需求熱度,梅賽德斯-賓士將自己流暢而優美的弧頂線繼續向下延伸,一舉推出全新的cla進軍年輕消費者的潛在市場。

雖然cla在**和配置方面都將定位在賓士c級之下,但它的尺寸將會比 c級轎車長47毫米,寬121毫米,矮47毫米,因此在外觀上來看cla會顯得更修長一些。

另外,除了標準的前輪驅動版本以外,cla還將提供全新的基於前驅平臺打造的4matic四驅版本。從官方資料來看,車身長度達到4600毫米,車身軸距同新一代a級和b級一樣達到2699毫米,並採用多連桿式的後懸掛。

賓士cla基於與新a級相同的mfa平臺打造,其外形設計時尚動感,車頭部分與新a級基本保持一致,不過增大尺寸的下部進氣口卻讓它看上去極具視覺衝擊力更強。此外,流線型的車身結合圓潤的車尾十分協調,同時它還能達到0.23的風阻係數水平。

3樓:

女性開賓士推薦cla級,高顏值的外觀,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觀。他的效能,也給你一種轎跑的感覺。

賓士a class 陽光小女人的選擇

雖說賓士a class 是賓士的入門級轎車,但這絕對是廣大陽光小女人變身女神的不二之選。

a級車兼備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震撼人心的效能,滿足都市女性對卓越品質的全面要求!雖然是賓士入門級,但小巧的兩廂車卻很討喜,寬扁的車尾呼應著矮的兩廂造型,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穩定感。

賓士c class 都市白領女性選擇

作為賓士產品線的中流砥柱,賓士c class自然是獲得了不少都市白領女性的青睞。

顏值方面,賓士e class 擁有年輕時尚又不失穩重大氣的外形,流暢的車身線條,勾勒出成熟自信的風範;大氣的前臉和寬而有度的尾部,流露著穩重內斂的氣質,這樣的外形,真是俘獲不少白領女性的芳心呢。

內飾方面,賓士c class也十分考究,超長的軸距,帶來最寬廣的空間;內凹式豪華頭枕,給予頭部最舒適穩定的支撐;而右後排的“老闆鍵”,可以一鍵前移副駕駛座椅,讓雙腿得到更多空間。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那麼貼心。

賓士e class 商務女精英的選擇

北京車展前夕,賓士在中國全球首發全新長軸距e級轎車,新車外觀延續家族式設計,更像是一臺小號s級轎車,這也體現出賓士足夠了解國人消費觀念。

內飾部分,更是將奢華感發揮到極致。顛覆傳統設計的新e,可謂是由內而外發生改變,領跑行政豪華車這一細分市場。

專為中國使用者設計的可調節後排座椅靠背和舒適型頭枕帶來宛如頭等艙般的舒適乘坐感,便捷地控制座椅加熱、**多**、溫度、香氛、後排遮陽簾以及氛圍燈等功能,也大大的為客戶提供了舒適性。對於女性客戶來說,知性溫婉的新e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4樓:文化永生

女性開賓士推薦賓士c class、賓士e class。

1、賓士c class

作為賓士產品線的中流砥柱,賓士c class自然是獲得了不少都市白領女性的青睞。顏值方面,賓士e class 擁有年輕時尚又不失穩重大氣的外形,流暢的車身線條,勾勒出成熟自信的風範;大氣的前臉和寬而有度的尾部,流露著穩重內斂的氣質,這樣的外形,真是俘獲不少白領女性的芳心呢。

內飾方面,賓士c class也十分考究,超長的軸距,帶來最寬廣的空間;內凹式豪華頭枕,給予頭部最舒適穩定的支撐;而右後排的“老闆鍵”,可以一鍵前移副駕駛座椅,讓雙腿得到更多空間。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那麼貼心。

2、賓士e class

北京車展前夕,賓士在中國全球首發全新長軸距e級轎車,新車外觀延續家族式設計,更像是一臺小號s級轎車,這也體現出賓士足夠了解國人消費觀念。內飾部分,更是將奢華感發揮到極致。顛覆傳統設計的新e,可謂是由內而外發生改變,領跑行政豪華車這一細分市場。

專為中國使用者設計的可調節後排座椅靠背和舒適型頭枕帶來宛如頭等艙般的舒適乘坐感,便捷地控制座椅加熱、**多**、溫度、香氛、後排遮陽簾以及氛圍燈等功能,也大大的為客戶提供了舒適性。對於女性客戶來說,知性溫婉的新e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5樓:孤九涼笙

1、賓士gla

現如今一些女性越來越向男性看齊,手亦能提,肩亦能扛,個性豪爽,無所不能。她們就是看起來像女超人一般的“女漢子”。對於內心“純爺們”的女漢子,性格彪悍,開車自然也是喜歡粗獷奔放、動力十足的霸氣汽車。

賓士gla是一款趨於新a級和gla概念車之間的車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車型。而其動感時尚的造型,在加上簡潔不失科技感的內飾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費者對於跨界車型的審美觀。**gla的變化集中在細節方面,**車型在外形上還是能夠給我們帶來一定新鮮感的,而且它保持了那種動感狂野的整體設計風格,對於消費者來說還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2、賓士smart

smart作為賓士旗下的小車品牌,smart可謂有著貴族的血統,車身小巧靈活,受到眾多年輕女性一族的追捧,白富美的最愛。別具一格的外形更讓開smart的車主顯得與眾不同。

賓士smart走都市時尚小車路線,車身尺寸小,全長不到2.7米,五幅式的輪轂顯得smart更加的運動時尚,內飾配置齊全,外表個性時尚,動力上,提供經濟運動多模式選擇的功能,平時上下班,出行買菜非常的方便,非常省油。

賓士smart特適合在擁擠的城市在穿梭通行,還能解決女性停車困難。省去被剮蹭的煩擾。如今有兩座和4座版供選擇,只為都市女白領準備,雙色車身滿足女孩子時尚需求。

6樓:恆源精英

女性開賓士gla級系列好,空間實用性高,動力十足,值得推薦。

外觀方面的好看與否,這種十分主觀的方面就不多說了。就說能看見的配置,其實也能看出來不少他的用心之處。除最低配以外,均配備了led前大燈,led日間行車燈。

全系標配分體式全景天窗,車頂行李架。再加上最低配18英寸輪轂的起步。其實從外觀來看,就能發現配置還是十分的受咱們國人消費者喜愛的。

賓士gla量產版有多種動力系統供消費者選擇,汽油機方面,該車搭載的將是1.6t發動機和2.0t發動機,前者根據調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別為90kw(122ps)和115kw(156ps);後者最大功率為155kw(211ps)。

柴油機方面,該車將搭載的分別是1.8t和2.1t發動機。此外,未來賓士gla45amg搭載的2.0t發動機最大功率能夠達到265kw(360ps),峰值扭矩為450nm。

內飾也是全系車型都用了家族化的設計語言,就如果是您買的是丐版車型,那樣的內飾氛圍,也足夠唬住身旁的小夥伴,這樣最起碼對得起車前的三叉星的標。

7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很多人在女生是開寶馬還是開賓士這個方面討論過很多次,但是明顯的是,大部分人都是推薦女生的話如果是開寶馬的話也是開mini,因為只有這款車是寶馬裡比較適合女生開的車子。但是個人來說的話,我是比較喜歡賓士的,以為在我的印象裡,我一直都是把賓士當作一種高階精英必備車型,寶馬就是土豪暴發戶,mini就是傻白甜開的。

上面都是開玩笑的哈,下面說說賓士裡適合女生開的車型,這個車型就是賓士的 cla,並且還是進口的cla,**在20多萬,跟mini比起來的話**上沒有貴很多,但是這款車是真的是一款很不錯的轎跑。

外形方面沒得說,拉風的設計,以及流線型的動感車型,前排空間很充足,後排空間稍微優點拮据,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如果是啦女生,這個空間還是很不錯的了。

動力方面,賓士的車子動力肯定是沒問題的,尤其這款車還是進口的轎跑型別的車子,前提是你要是捨得給油,那麼車子肯定是跑的飛快。內部設計方面,高階大氣上檔次就是給賓士的,完全沒有因為**方面降低檔次,真實是對得起這款車的**了。

所以你如果考慮在20萬多店賣一款賓士的轎車,尤其你又是女生,那麼這款車真實可以作為你首先的車型的。女生開出去肯定是拉風,那是定的了!

女生開賓士還是寶馬的哪個系列好呢?

8樓:桃枝妖妖

老話說:bai開賓士坐寶du馬 真是一點都沒錯!寶馬外zhi

型近dao幾年的外觀都比較版年輕化,後驅車權強調駕駛感和強勁的動力。1.3.

5系列車型的操控性、指向性都比同級別的賓士強多了;特別是原地調頭的時候相當容易,女生開起來會覺得比較輕鬆(寶馬7系和x5以上的越野車除外)。寶馬的跑車沒有試過,身邊也沒人買,就不清楚了。個人覺得寶馬有個不足的,就是底盤不如賓士穩當,對顛簸路面的反應更明顯,1系和3系都可能會在不同程度上出現方向盤拽手的情況,也就是會覺得車子在跟你搶方向的感覺,好在5系以上的車型好像就沒有這種情況。

賓士推薦b系列或者glk300會比較適合女生,動力還可以,油耗會稍高一點,其他系列不推薦,開個長途車能把人累死!但是賓士坐起來的感覺的確很好,很平穩,空間感也比同級別的寶馬來得寬敞一些;不過寶馬國產加長以後空間還是比較寬裕了。另外嘛,賓士車還是偏商務化了點,保養費用貴了點。

凌度和途觀哪個好?哪個更適合女性開

其實這和個人喜好有關係。按照平常來說,凌度轎跑比較適合女性開,比較和諧,比較美感,而途觀比較厚重相對而言更適合男士開。效能都不錯。凌渡 lamando 是上海大眾在2014年8月在成都車展推出的一款緊湊型新車。上海大眾將凌渡定義為 首款寬體轎跑車 其基於mqb平臺打造,搭載ea888 tsi發動機,...

女生適合開什麼店好,女性適合開什麼店

我個人還是比較看好動漫行業的,無論是兒童青少年還是年輕人都有一大批動漫迷。如果你們當地經濟情況還可以,建議開家動漫店,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關注下各類動漫展 動漫節有機會參展一天賺5,6千是穩穩的。我們這有家 多多洛 還挺受歡迎的,你可以看看是否適合你們那。美妝。興趣最重要,最好找比較了解的,望採納!女性...

幻影和賓士S級哪個好,開賓士S級的大多數是司機還是老闆啊?

激情鬼舞 當然幻影好啦,定位比s級高一些,但是沒有 在售的也是2007款的。 wow永不死 推薦賓士s 有面子 無論自己開還是乘坐都完全夠用 遇到事故修車也方便 幻影這種車就是錢多的實在沒地方花再考慮吧 而且幻影只適合乘坐 開的話太大 請司機也麻煩 停車也麻煩 這兩個車定位不同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