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懂車的人來說,賓士和寶馬哪個感覺更貴

時間 2021-07-22 22: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因為本身兩個“b”都是同級別,要看這個不懂車的人是偏向官場還是商場,官場(**)可能會偏向賓士,商場(boss)更多的是選寶馬!

2樓:寒窗百年仍未中

對於不懂車的,當然馬自達最貴了.賓士和寶馬一個級別的東西,不能和馬自達比.

3樓:邀月買醉

其實都差不多 寶馬是飄灑靈怡 賓士是富貴大方,所以:最好選寶馬的跑車 賓士的加長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 坐賓士

寶馬是在於駕駛的樂趣

賓士是在於乘坐的舒適

5樓:瀟然天成

從感覺上來說,一樣貴。因為他們都是享譽全世界的汽車品牌,如果不懂行的話很難分出高低勝負!

6樓:佩奇xy他爹

寶馬好像是比較年輕化的坐騎,有點自由桀驁的感覺;而賓士似乎是成熟穩重大器的標誌。你如果是富二代,未滿18歲就買寶馬泡mm,如果是30歲以上的暴發就買賓士顯擺

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和寶馬是兩種風格不同的車,都有不同價位的

寶馬強調的是駕駛的樂趣(開寶馬),表現的是一種動感,多用在休閒娛樂場合

賓士強調的是坐的舒適性(坐賓士),表現的是莊重的感覺,多用在正式場合

8樓:

賓士。他比寶馬早進入中國市場。而且成為了躲過首腦座駕。在電視上出鏡率告。所以賓士更合適點。

9樓:

賓士更大氣一些,開寶馬坐賓士,有身份的都是坐車的。

10樓:

價位都不一樣,賓士和寶馬,都有便宜和貴的

11樓:ゞ老ヤo頭

我不知道哪個貴,很多人都說賓士貴,但我個人喜歡寶馬,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寶馬。

12樓:水傻脫

賓士適合成熟人士開,寶馬適合年輕點的開!賓士高貴些!

13樓:№①藥邪

賓士,啥叫“大奔”懂嗎?在瞧瞧bmw(別買我)連自己都自卑,都不知道為何還有人不認識字去買裝13的人……

14樓:

賓士貴 華晨寶馬3系才那麼一點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中我感覺出~你是位有錢人,還準備買一部好車,買什麼牌子的車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力,是嗎?

我覺得是寶馬bmw感覺貴點。

賓士要買就買s350比較高貴,其他的型號都沒有什麼看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懂車的而言

寶馬貴畢竟有個“寶”字

而且現在大奔小奔路上太多了 不過賓士的標誌有氣勢

17樓:最1最

賓士,我看電視裡偶像劇中出現的大多數是賓士,嘿嘿!

18樓:魯修

賓士,從以前的感覺賓士只有大老闆才坐得起的車。而且賓士的車標感覺比寶馬醒目更好認。

對於那些不懂車的人,好多牌子和寶馬很相似,所以,我覺得是賓士更好認。

19樓:俺叫郭巨集偉

看見賓士標誌的覺得賓士猛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啊,感覺賓士的標誌有點一般

21樓:

我覺得,只要是車都貴。

沒有什麼車便宜到買一件衣服的錢就能買到吧.

同等級的寶馬和賓士車,哪個更貴?

22樓:

賓士c要比3系貴些,因為沒國產。賓士e與5系**差不多。賓士新s與寶馬7系各自的非頂級款來比賓士要貴些,但賓士s600與寶馬760li個性選裝版的**基本一樣。

一般來說豪車的**呈賓士、寶馬、奧迪遞減的趨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別的兩個品牌一般都是賓士貴一些。只有少數例外,如a級賓士要比1系寶馬便宜,賓士cls63amg要比寶馬m6便宜。

24樓:叛逆和順從

什麼叫同等級?不是一個車種那來的同等級?

25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benz

低階一般貴4w-6vw

高階的10w左右~

26樓:

當然是bmw的名氣更大啊,這個還要問嗎?!

27樓:渴侯天藍

賓士名氣更大啊,這個還要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 什麼叫同等級呀!!!!!!!!說明白點

29樓:中世紀伯爵

寶馬比同排氣量的賓士要貴一點啊

寶馬和賓士哪個好,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寶馬更好。華晨寶馬的質量與德國慕尼黑工廠生產的質量是同一水準,比泰國等地區生產的質量要更好。這可能會顛覆了一些小夥伴的想象,但事實確實如此,因為寶馬的瀋陽工廠還負責整個亞洲地區其他市場寶馬車型需求的 寶馬發展歷程 寶馬公司建立於1916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

寶馬和賓士的車哪個好一點,賓士寶馬哪個更好一點

群馬縣白色彗星 賓士寶馬都是德國的名門之秀,是世界的豪華轎車,旗下都各自擁有頂級品牌 賓士是擁有邁 寶馬是擁有勞斯萊斯 賓士寶馬和澳第三駕車實際上是屬於同級別的品牌,三者並稱為德國的mba m 梅塞德斯賓士 b 寶馬 a 奧迪 寶馬賓士級別相同,各自都有不同的車系,但就轎車而言,二者都有三種型號運動...

賓士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賓士,奧迪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

寶馬主要是運動駕駛,很多人都是暴富後選寶馬。所以客戶群體的地位相對較複雜。賓士,奧迪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 相對舒適的賓士,中庸的奧迪來說,寶馬更著重於運動 駕駛感,操控感是寶馬車主比較在意的一點 平時開車或許速度就比較快。基數大了,就顯得開寶馬的都是不成熟的飆車青年.開寶馬的人和開賓士的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