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的車斯巴魯和奧迪A4L寶馬320哪個保養貴

時間 2022-05-25 08:30:10

1樓:

要說保養的話相似排量的那奧迪肯定是罪便宜的了,斯巴魯不清楚,不過好像一般都是5000公里,奧迪和寶馬都是1萬公里保養一次,但配件肯定是斯巴魯的嘴貴了,至於多貴,毫不誇張地說和賓士乙個級別!

2樓:演員倪大紅

看了這幾款車~!針對性能以及車漆的保養,首先我要建議你買的是奧迪a4l, 斯巴魯還不錯,不過我討厭日本車。寶馬320安全效能不太好~!

寶馬325偏上的才叫寶馬~!你買個320沒意思~!還不如開個邁騰好看!

3樓:日度財務總監

光談保養這3個車費用差不多

奧迪和斯巴魯都是5000公里,寶馬是1萬公里保養一次。這個是4s店告訴你的保養公里數

如果講配件a4l最便宜,這個車國產化率太高了,斯巴魯跟3系應該差不多,不過前端時間配件**下浮了,所以可能會比3系便宜點。

4樓:峰_烽

肯定是斯巴魯.

首先是鑑於斯巴魯是日本車.

換一次機油,不去4s店而且沒被騙.

就幾百塊.

很多人說斯巴魯配件貴.

但是現在斯巴魯的車在中國慢慢普及.

配件的價錢肯定就降下來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和a4比較貴,斯巴魯配件下降了40/100

6樓:北歐海盜

應該是 5000到 七千 這幾個保養 都 不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 奧迪 森林人 傲虎

奧迪a4l車奧迪a4l車鑰匙遙控範圍是多少公尺

說明書上有的,應該是50公尺左右,不過這個只是參考,實際上是會受到各種干擾。100公尺沒壓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5到20公尺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4l無鑰匙進入鑰匙離車多少公尺有效 5公尺吧 這種問題還要問 能多近就...

奧迪A4和A4L,奧迪A4和A4L有什麼區別

我在奧迪4s店工作 從事維修 強烈建議lz別買a4l 否則你後悔死 a4l是中看不中用 要說效能還可以 可是小毛病太多了 動不動就得去修 特別是2.0t的 水幫浦總有異響 動不動就換 好像那個3.6排量的還好 基本沒什麼小毛病 還有a4沒進口的了 一般都是國產的 國產的東西呵呵 還是比進口的差一些 ...

銳志和奧迪a4l哪個好,銳志和奧迪A4L哪個好

奧迪的檔次要比豐田的高.奧迪的發動機技術是缸內直噴.稀薄燃燒.分層燃燒.遺憾的是發動機不能免維護.a4只是奧迪系列裡的基本款.沒太多科技渲染.整車 高.維修費用貴.a4l未上市時.以前的版本都出現很多的毛病.也有自燃的.評價不是很高.銳志的發動機是v6引擎.整車是前置後驅.有一定駕駛樂趣.發動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