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和賓士各出了一款微型車叫啥,寶馬有一款和賓士Smart外觀類似的車,是哪一款?

時間 2021-05-09 10:06:43

1樓:一曲_拭君憂

寶馬的mini賓士的smart

2樓:初驪婧

寶馬出了一臺叫mini

寶馬有一款和賓士smart外觀類似的車,是哪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確沒有生產和smart一樣的車型,不過國內的抄襲大王雙環汽車出過一款小貴族是仿smart,也是幾乎一樣,也見過這款車有人換其他名車標誌上去,估計你是被還標誌的小貴族忽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寶馬沒有跟smart外觀幾乎一樣的車子!

為一款類似賓士寶馬mini型的微型車取名字

5樓:明顯人傳人

卡哇依p.s.卡(音同“car”)

6樓:

freedom

年輕人追求的

7樓:閒客

"都靈" 不用說什麼寓意了吧

8樓:

車的名字最終的確定是由很多不同因素組成的,比如你的車的市場定位(男人,女人,年紀大的,還是小年輕,價位)不要想著僅一個車形就面向全方位,所有人群了.而且還要看最終車設計的樣子.本人學廣告設計和市場推廣,一說到專業知識就比較嘮叨,呵呵.

既然要可愛,又要環保節能.巧迪(零巧,低排)愛迪(念起來想泰迪-熊,不過好象北京有個中介叫愛迪) 這倆個名字念起來,看起來都比較小巧,而且簡單工整,讓人也耳目一新.但是比較小氣一些

街騰(街---節約環保.騰---動力不俗,諧音也象節能,而且感覺這個小車一上街,人們就沸騰的感覺,也可以做解為滿大街都是這個小車,自然街道就沸騰啦,廣告都好設計的很,顏色可以抄襲qq一下,也是各種顏色,但是要用高光漆,這樣個能凸顯個性)這個我比較滿意,而且覺得可行.

如果不滿意可以留個****具體談.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菱 =clean ,可以解釋為空氣新鮮fresh等意思。

10樓:

the beginning of the green trend ??

和寶馬x6車型差不多的一款賓士車型是什麼?

11樓:王大大啊偶

賓士 glc和gle都有運復

動版車型,gle運動版引制進的更早,是和寶馬x6車型差不多的一款賓士車型。

據悉,梅賽德斯-賓士全新gle車型將基於mha平臺進行打造,而該車外觀除了會同步上最新家族式設計外,其從本次**諜照中可見前臉的進氣格柵尺寸得到增大,而新車有望於2023年正式亮相。

全新gle相比現款車型最大的變化在於前大燈組內部採用了雙段式的led日間行車燈設計,同時前保險槓造型也進行了細微的改動。車身側面的線條變化更為豐富,而車頭也有呈現出明顯加長的視覺效果。

新車內飾或配備有全液晶儀表盤和中控液晶顯示屏兩塊大尺寸螢幕,同時其空調出風口造型據外媒報道將調整為方形結構。動力方面,外媒猜測新車或將搭載最新的直列六缸發動機來替代現有的v6發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baigle系列。

概述

賓士gle級是現款m級的改du款車型,該zhi車在設計方面加入了奔dao馳最新的家族語版言,權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級,從而與全新x5、全新q7對抗。此外,賓士未來還會引入外形融入轎跑車型元素的glecoupe車型,這款車的直接競爭對手是寶馬x6。

寶馬車與賓士車有什麼區別?

13樓:瓦當足足

賓士的車子系列比較全一些,包含乘用車,商用客車,卡車,工程車等等方面而寶馬的精力則集中在轎車以及摩托車上另外在品牌理念中,賓士傳統趨豪華舒適,當然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運動因素加進裡面如amg部門的產品,cls轎跑等而寶馬的傳統則是豪華運動,操控性至上,就連其旗艦7系和suv的x5x6等車型,都是難得的操控機器骨子裡有種年輕運動的因素另外在**上,隨著國產化的進行,兩者**一降再降,已經不再高高在上了同級別的相仿配置車型,兩者**車不多,但是賓士的車系更全,所以選擇更寬泛賓士的b級小型商務,r級豪華商務,gl級全尺寸suv等系列在寶馬還暫時是個空白。

1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賓士和寶馬同屬於高階品牌汽車,但是區別還是很大的。

1、設計理念的不同。民間有句順口溜“開寶馬坐賓士”,這說明兩款車在設計理念上的區別,寶馬重視操控性,而賓士更注重舒適性,所以寶馬的操控性很好,但是舒適性上稍遜色於賓士。

2、內飾設計的不同。賓士車設計上很注重內飾的豪華程度,所以從駕駛室內部看賓士的內飾更豪華,而寶馬車的內飾更注重實用性,比如多款賓士車內飾多了一個石英鐘,雖然實用性不大,寶馬車儀表盤上有電子石英鐘顯示,但是賓士的這樣設計,看上去檔次高了一些。

3、動力輸出的不同設計。寶馬車的動力充沛,有三種駕駛模式:舒適型駕駛模式、經濟性駕駛模式、運動型駕駛模式,這三種駕駛模式適合各類人群駕駛,動力輸出會感覺源源不斷,所以這也是許多年輕的富二代和有錢人願意買這款車的原因,這也是寶馬車容易超速的原因,開著開著速度就上去了。

而賓士注重的舒適性,在減震和地盤穩定性上下了功夫,但是操控性和動力輸出低於寶馬車,所以賓士車的車主更多的中年的成功人士,很少有年輕人願意開賓士飈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理念,

寶馬設計方向是動力和操控的優化,賓士設計方向是舒適和穩定性的提高寶馬與賓士現在的區別主要是在於對顧客群體的偏好,寶馬較受年輕人的青睞,賓士的擁護者相對來說年齡層次要高一些,這只是總體看法,寶馬7系還是更受中老年客戶的擁戴的,兩者各有千秋,不愧是世界聞明的豪華品牌

賓士、寶馬豪華車的代名詞,賓士以乘坐的舒適性為主,是沉穩成熟的豪華;寶馬則強調駕駛的樂趣為主,是年輕動感的豪華;但是,賓士畢竟是汽車的鼻祖,同級別的車型上定價總會比寶馬貴上些許。而兩車在裝備上都是兩廠家頂尖科技,共同引領著汽車的潮流,究竟選那個其實很大程度上看個人對那個品牌的認同度,因為兩者都很優秀...

16樓:包事問

我看了很多年的汽車雜誌了,上面都說寶馬

的操控性最棒,寶馬的車體剛性很差;而賓士的動力不行.因為同排量車中賓士就必須用強大的機械增壓發動機才能抵住寶馬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看來寶馬是很注重環保的!

一本汽車雜誌上面說如果讓寶馬和賓士共同造一款1000匹馬力的車那賓士最頭疼的就是發動機問題,寶馬最頭疼的就是車身的剛性.

看來一輛車不可能做的無懈可擊,所以過了這麼多年雖然現在可以說"開寶馬坐賓士",但是我個人認為寶馬還是適合駕駛,賓士的駕駛樂趣會少一些,乘坐舒適度會高一些開寶馬給人的感覺像個爆發戶,開賓士給人的感覺像個司機.寶馬適合自己開,賓士適合出席莊重的場合.!(這是對一些特別有講究的人來說)

17樓:卟貮

賓士都是首選

無論品牌,車型種類,專利技術油耗,動力,舒適度,操控度,安全,保養費用,外觀,內飾,空間,質量,賓士都是絕對的第一。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賓士公司生產的汽車,以質得名,它的質量看得見,摸得著,一輛中檔賓士車**較貴,但至少可開200000公里,換一個發動機後再開200000公里,這樣年均下來並不貴,公司的廣告堂而皇之地聲稱:“如果有人發現賓士車發生故障,被迫‘拋錨’我們將贈送您一萬美金。”而賓士車的安全性設計更是它享有聲譽的原因之一。

此外,良好的服務、科研先導、認真製造,就更加穩固了賓士車以同行業中的領先地位,永保名牌本色。

18樓:百度使用者

本人做過賓士的技術支援,也做過寶馬的技術培訓,恐怕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回答你的問題了。

從品牌價值上面,賓士略高過寶馬,但幾乎算是平級的。

油耗、動力方面就要先了解一下現在兩款車搭載的發動機了,賓士和寶馬用的都是v12雙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但寶馬760 n74發動機剛推出不久,發動機的功率略高於賓士,但扭矩輸出就不如賓士的強,但平時誰能把這種發動機的動力全部用出來呢?雖然賓士這款發動機已經馬上要被更新換代了,但與寶馬最**的發動機相比,賓士的m275發動機在引數上並不輸給寶馬。而且賓士用的是自己研發的變速箱,和自己的發動機搭配的更完美,不像寶馬用自己的發動機和別人做的變速箱搭配。

官方給出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兩者是一樣的,限速也都是250km/h,在動力性上面可以打個平手,至於油耗,從官方資料來看,寶馬要比賓士低一些,但寶馬的官方資料一向水分很大,具體如何各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寶馬發動機剛研發出來,肯定有些地方需要改進,相比之下賓士的發動機技術就成熟很多,況且m275發動機的口碑一直不錯。希望寶馬發動機熄火的通病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舒適程度絕對時賓士的強項,賓士s600標配的abc懸架,起步不抬頭,剎車不點頭,急轉彎不會側傾,相比較而言,寶馬的懸架似乎力度略有不足,坐賓士和坐寶馬完全是兩種感覺,這兩款車我都坐過,賓士的穩定不是寶馬能比到的。以上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感覺說的。除此而外座椅方面,兩者不相上下,賓士的座椅按摩時標配,寶馬是選配。

車內功能也差不多,個人感覺賓士的comand比寶馬的idrive要好用,但寶馬的顯示屏比賓士的大,寶馬的後排空間也比賓士略微大一點點。

操控效能寶馬因為有主動轉向系統、隨動轉向(選配)所以在轉向靈活性上比賓士要好一些。

安全方面不相伯仲,都是一流的車身設計,一樣的車身材料,相同的鈑金工藝,但感覺做工上面賓士更細緻一些。

外**個人喜好了。

空間寶馬略大

內飾基本差不多,賓士的比較典雅,寶馬的比較時尚

質量上面絕對賓士比寶馬好,以前拆車的時候,賓士可以隨便動手,零部件基本不會壞,寶馬就不行,一不留神就裝壞些小東西。而且可靠性和穩定性上面賓士也比寶馬好很多。

再深入一些,賓士車內的控制單元匯流排比寶馬設計的要更科學,整體可靠性也比寶馬好。

要下班了,就先給你說到這裡,有興趣還是到店裡具體試駕後瞭解吧。

一款賓士車,跟寶馬x6後面的車型很一樣,是什麼款式的, 我忘了! 100

19樓:林夕低調不解釋

賓士·gle coupe

兩款車bai型du外觀內飾風格迥異,zhi相比於對比車型,寶馬x6擁有dao

更為長久的車型發展歷內史,因此成熟容的外觀設計能夠得到更多消費者的青睞。同時賓士gle coupe也採用溜背造型,但是細節之處缺乏雕琢,外觀整體的視覺感受要略遜於寶馬x6。坐進車內,寶馬x6的液晶儀表與尺寸更大的中控螢幕,同樣能為你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

兩款車對比表:

在安全與操控配置方面,對比車型的表現不相上下。寶馬x6的可變轉向比和整體主動轉向系統兩配置的搭配,使得它在同級別車型中擁有著無出其右的操控性,開起來絕不拖泥帶水,不會讓你覺得這是一臺超過兩噸重的大傢伙。賓士gle coupe則配置有空氣懸掛,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適性。

賓士好還是寶馬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賓士寶馬沒指出哪個系的比較難說原因 從一句老話總體的說吧。開寶馬,坐賓士 可以看出,寶馬追求的是車子的操控性,寶馬的駕駛樂趣是最出名的!賓士結實耐用,且效能一等的最好的實用車,成功人士的座駕。各有所好。有句話叫 坐賓士,開寶馬。如果自己開,建議選寶馬7系,如果想拉風,選寶馬敞篷,如果錢很足選賓士超級...

寶馬和賓士哪個好,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寶馬更好。華晨寶馬的質量與德國慕尼黑工廠生產的質量是同一水準,比泰國等地區生產的質量要更好。這可能會顛覆了一些小夥伴的想象,但事實確實如此,因為寶馬的瀋陽工廠還負責整個亞洲地區其他市場寶馬車型需求的 寶馬發展歷程 寶馬公司建立於1916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

賓士C級和寶馬三系哪個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你好這兩個車都是比較不錯的他們是直接競爭關係,這個關鍵看你怎麼選擇注重什麼,品牌價值兩個車型差不多,寶馬的操控性比較好賓士的舒適性做得比較好 不是豪華品牌,那款車的側重點有所不同,賓士舒適性好一些。寶馬三系的操控和動力更好一些。 先生你好 賓士c系與寶馬三系有很大的相同之處,並且又是同等級的車。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