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檢查多久出結果,愛滋病檢測多久出結果 當天出的結果準

時間 2021-05-09 10:06:43

1樓:韓嫂時光機

一般情況下感染hiv病毒後,在感染以後的六周可以查出來。現在有hiv抗體的四代試劑盒,有的試劑盒在四周的時候就可以查出來抗體。但是一般情況下有視窗期,部分病人在這個階段抗體是陰性,但是核酸能檢測出來,盡量避免視窗期查hiv的抗體。

確診愛滋病的報告,由當地的疾控中心去出示。

2樓:保竹青闕裳

你好,愛滋病存活在新鮮的血液中,唾液中一般不含或者是含有極少量的病毒,檢測結果是不準確的

建議可以考慮去醫院抽血查愛滋病抗體,這個檢測的結果是比較準確的,自己使用唾液檢測結果是不可靠的

想知道更多可以找

*****aids艾脫網

的陳醫生問下茂遲森

3樓:騰昌休秋芸

你好,檢查分為兩個間斷1.在被扎後2-3周進行第一次檢查,(個體差異不同,這個時候是愛滋好發時間所以需要檢查)2.在被扎3個月後作確診確診檢查(一般感染後3個月就可以發病,如果這個時間檢查是陰性那麼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建議你到正規大醫院程序檢查.

去醫院檢查hiv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得到結果,怎麼知道已經出結果了?

4樓:李軍

優質回答舉報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去醫院檢查hiv沒有任何的時間限制,專只要是上班時間,週屬日下午醫院可能不上班所以不會服務。

如果**請掛**性病科,進去直接和醫生說我檢測hiv抗體即可。他會開單,然後你交錢,抽血。

一般來說根據醫院的不同時間當天-3天,有的醫院程式多點。

錢一般是在40元左右,基本是這樣的。

當然還有**費什麼的。

祝你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很快,但一般是一定的標本量才會做,以免浪費試劑。因此各單位時間不一定。

一但陽性結果,會有疾控部門找上門來,因必需做流行病學調查跟蹤。

6樓:楊軼秋

一般來說,1周左右出結果

但是由於試劑檢測存在誤差,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還得到市一級的實驗室進行複查,這個過程大概要2-3周

這樣說你懂了麼

我在北京是這樣的

愛滋病檢測多久出結果 當天出的結果準

7樓:海善時

第乙個問題愛滋病檢測多久出結果,這個要看當地醫院或疾控出具報告時間,每個地方不一樣,第二個問題當天出的結果是否準確這個問題,只跟檢測人員操作是否失誤以及跟使用檢測試劑有關,跟檢測時間沒有直接關係,謝謝!!

去醫檢查hiv多久才出結果

8樓:更愚

去三甲醫院可以選擇免費

愛滋檢測。

去當地的三甲,三乙醫院檢測hiv抗體只需要與普通看病一樣的程式(不要身份證):**(**科)、就診、當天檢驗,第二天或隔天取檢驗結果。

如果收費,單檢愛滋55元左右,一般都與梅毒一起檢測,兩項費用100元左右。

去當地的疾控中心檢測hiv抗體,程式是:出示身份證,免費進入流程,檢驗,一小時左右取結果。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愛滋病要多久出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取決於疾控中心多長時間做一次試實驗。如果是縣級疾控中心,樣本比較少,可能很長時間才做一次。那麼出結果就比較晚。

如果到市疾控中心,樣本比較多,也許一兩天就做一次,那麼出的結果就快。具體情況你應該諮詢當地疾控中心。

10樓:

根據檢測試劑的不同時間有差別。每個疾控中心所用的試劑不一定一樣。常用的:快速法:十幾分鐘出結果。酶聯法:半天或者隔天出結果。

11樓:

疾控中心有兩種篩查方式,一種是金標快檢,20分鐘出結果,如果是初篩陽性,需要進入第二種酶聯檢測法,這種要根據當地疾控的量,一般需要1-2天出結果,最晚7天。

溫州艾滋病檢查中心溫州檢測艾滋病

一般藥店是沒有的,艾滋病病毒 hiv 感染的初期,大約50 70 的感染者會出現急性期症狀。通常發生在感染後的1 2周,出現發熱 咽痛 頭痛 腹瀉 疲乏無力等症狀,這些症狀和一般感冒發燒無太大區別。持續2 4周左右,可自行好轉,進入艾滋病的潛伏期。單憑症狀很難確定排除是否感染艾滋病病毒。其他原因也可...

怎麼檢測艾滋病,在醫院怎麼檢查艾滋病

高危後百天到當地疾控中心免費匿名檢測。如果仍然陰性,就可以完全放心。 9隔壁老王 到正規醫院檢查,別芒然相信別人說什麼,現在艾滋病毒的傳染和感染都是有特殊途徑的,就算醫院檢查出來有,醫院也會給你保密和 的。如果真有的話你就要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別害人害己。 一 艾滋病檢測方法有 1.通過免疫的方法...

怎麼做愛滋病檢測,怎麼檢測愛滋病

如果你已經發現你自己也可能會有愛滋病,那麼你應該先想一下自己是不是有性生活不正常?或者是在有傷口出血的情況下,碰著過其他什麼東西,比如說公用的健身器材,或者是,去飯店吃飯,什麼的,有沒有碰過,飯店的碗呀之類的東西?自己平時也應該注意一下,是否有過那種低燒,然後體溫基本上會公升高一些,但是不是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