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很煩,孩子沒有教育好,不自信。自己工作又不成功。丈夫不上班。看不到未來和希望

時間 2021-05-09 10:04:29

1樓:科美美容科

真的挺困難。這麼多的問題。如果乙個人遇到其中的乙個就挺難受的了。

所以你比較堅強。先看清共有幾個問題。然後一一的想對策。

寫好計畫就開始行動。行動的過程中再進行調整。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成果就開心了,有信心了。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教育是一門藝術,要想教育好孩子,只有先做好父母,因為父母或是家長的思想和行為會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孩子。教育孩子尤其不能做當下的教育(孩子一做錯事就去批評或懲罰),讓他逗一圈子回來,事後引導他辨是非明正誤,不能第二次犯同樣的錯誤…有希望!

3樓:長春優選

不去接觸真實,就只會想當然的認為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你對別人的態度,只能說明你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你的內心太孤獨了,所以你用了很多的方法。

但你用錯了方法,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微笑,知道嗎?如果你用一種近乎傻笑的方式去面對別人,就算那個人以前再怎麼對你不好,也會敗給你的。

4樓:快樂主宰

拋棄所有失望,對自己重燃信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在不利的情況下看到有利的一面。生活才會有所希望。

6樓:我愛duan寶寶

讓他上班呀,兩個人共同努力總比你乙個人強吧,至於孩子要慢慢來,教育孩子要有耐心,加油吧!每天都很精彩……

7樓:就這麼靠近

那怎麼辦呢?想辦法去改變啊。

結婚8年了,突然覺得婚姻真沒意思,管孩子學習,鬧得我很煩。還有老公也不像以前那麼順我心,我都快抑鬱了

8樓:我帶天興

不要在別人的身上找缺點啊,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啊,是生活太平淡了,讓你感覺很沒有意思,但是很多的人都在追求這樣的平淡,等你真的失去這一切的時候你會感到平淡真好,好好珍惜吧,珍惜你這溫馨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再後悔。平時的時候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啊,保持愉悅的心情,你看什麼都會美好起來的,祝你幸福,快樂長久!

9樓:為本心理

①要相互包容,不要刻意為了改變而改變。

當你被他身上獨有的特質深深吸引住的時候,你已經看不到他身上的任何不足。當漫長的婚姻生活讓你看到他身上很多的不足時,不要失望或者絕望,要包容與寬容,不必要求對方刻意的去改變,因為刻意的改變也許會使他吸引你的特質消失不見。

②要學會忍耐,不要情緒化

夫妻間的磕磕絆絆是婚姻生活的調味料。當出現問題時切忌要適時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忍耐,衝動的行為和言語只能加深彼此情感的傷痕。

③要學會關心,特別是在公眾場合,妻子要給全丈夫顏面。

學會關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部分,夫妻間可以彼此找一些共同的愛好或者興趣共同**。妻子在大場合時給足丈夫顏面也是關心的一種體現。

④要學會理解,建立家庭的公平體制。

經常的換位思考,考慮下對方的感受,會加深彼此的情感。但是理解和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意味著完全會委屈求全,要力爭公平,這樣婚姻才會在正確的航線上走的更順暢。

⑤要學會真誠的溝通。

有句俗語叫「事不隔夜」,夫妻間要學會經常,彼此真誠的心靈溝通。任何一方都不要尋求自己生悶氣,壓抑自己的嘗試。

⑥要學會相互支援相互鼓勵。

沒有誰的婚姻是生來幸福的,婚姻也需要經營,我們不能享受婚姻的好處而忽略婚姻的義務,當婚姻出現問題時,雙方都難辭其咎,如果沒經驗,建議你們一起去學習經營婚姻的知識吧,在這方面,社科院教授陳一筠老師也許是很好的選擇。

10樓:傻傻的滛朢

每個家長都有這樣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從你身上找原因啊,你自己是怎麼了,你的考慮這個,是不是你的脾氣變了,你的生活、情緒、興趣有所改變了。二是,你的家庭除了啥問題了,多和家裡人常在一起娛樂,孩子除了管他學習他肯定也給你帶來樂趣了。你丈夫那裡肯定是對你的激情有所改變,你應該去引導他或者採取一些措施,這個就要靠你自己了。

你好,我總是覺得心裡煩燥,總是覺得現在這種生活看不到未來,很迷茫。我已婚,有個四歲的兒子,老公工資

12樓: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心理學的書籍,然後減輕自己的壓力,練練舒緩神經的瑜伽,沒事出去散散步,逛逛街都是降低心理壓力的好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老公談談,讓他知道你的擔心你的不安,你聽聽他對未來有什麼計畫,不要憋在心裡,有什麼事要說出來這樣才會讓兩個人更真誠的對待彼此,你說他對你不錯,他愛你,愛這個家,我想以後他會努力讓自己的家人過上好日子,如果他自己現在還沒有發現問題,你更要提醒他,讓他對未來開始有計畫,如果你告訴他你的擔心你的不安,他自己不放在心上,我覺得這就是他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沒有解決的辦法,你覺得還有要繼續的必要嗎?

最終還是由你來決定,問問你的心吧

14樓:蠟筆小新的筆呢

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下、兩人生活不容易、這些事情都是你們結婚之前必須考慮的、現在你們已經是乙個家庭了、很多事是要相互的、平時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雖說有壓力才有動力、但是多了就適得其反了、想開點、生活都是慢慢過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主要 還是乙個心態 乙個男人只要還有上進心 肯定會有希望的

我心裡很鬱悶,很煩

要麼他太自我,要麼他不夠愛你。跟乙個輕易說分手的男人戀愛,你不覺得累啊!這種男人的責任心很差勁的,就算以後你們結了婚,他未必會改變。還是分了吧,一時之痛換來一生輕鬆。其實是否自己有換憂鬱症呢可以自己測試的,有特定的心理測量表。不過最好就是自己先平靜下,不要自己認為自己得了憂鬱症。多去散散步問問自己內...

我現在心裡很煩躁不知道怎麼辦,我家狗狗沒有打過狂犬疫苗,不出門一直在家,昨天被自家狗狗咬傷了

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被狗咬傷 後,經過正規的注射狂犬疫苗,還要打血清,才能產生了抗體,打了之後才能證明沒有感染到狂犬病的 指導意見 而且這時已經過去比較長的時間了,那現在不需要忌口了,這個不要擔心 了,現在這時可以飲酒的,只是不要 過量就好,畢竟酒精對肝臟還是有些 傷害的,長時間大量飲酒對肝臟有...

我心裡經常會煩躁不安,怎樣解決,心裡很煩躁不安的怎麼解決

棋木紫葉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煩躁不安,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沽 兀?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