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悍馬,賓士

時間 2022-05-09 1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還真得考究考究。做比較的前提首先得是一類吧。那麼這樣來講,悍馬做為一款極其男人風格的汽車,無論是城市還是郊外都會讓你有一切崎嶇都不會成為問題的高大感覺。

但是天生美系車在駕駛舒適性和操作樂趣性上比德系車確實要次了一點。再者,以bmw和benz的越野系列來看,bmw在繼承和發展了陸虎suv的招牌技術-陡坡緩降之後在越野效能上確實是很有優勢,當然benz對於suv在二戰時期就開始著力四驅技術。乙個4-matic就代表了它濃厚了歷史技術。

但對於現今來說,誰捨得把bmw和benz往泥潭裡丟?都做做城市越野就好了。畢竟suv這發展趨勢,尤其是在日,德倆系上越來越有像運動車型發展的趨勢了。

所以說,你要是喜歡無拘無束的自由馳騁。那悍馬是no.1。

而在其他車型上。bmw和benz這兩個巴伐利亞的老對手的比較實在是太多太多。沒有誰就比誰好一點。

用一句話形容。沒有第一,只有對手。只有對手,才有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和寶馬是乙個類別的車,只不過寶馬的外形比賓士的外型要前衛,都屬於商用車,而捍馬是軍用車,適合山地等非正常路況,材料上等,按個人習慣,寶馬更出色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好,寶馬給人太財氣,悍馬在路上行太霸道。

MINI寶馬賓士悍馬奧迪路虎報價

mini 1.6公升車型 2011款 1.6l one 22.50萬 22.50 22.50萬 2011款 1.6l cooper fun 26.90萬 26.90 26.90萬 2011款 1.6l cooper excitement 30.90萬 29.60 30.90萬 2011款 1.6l ...

大奔和悍馬哪個值錢,賓士G500和悍馬 哪個好。我想買

目前為止世界上最貴的賓士3300萬歐元.折合人名幣約3.04億元.代號為722的梅赫西迪300 slr 首先自1962年至1964年間僅生產39輛.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00馬力.產量極其稀少 其次是因為英國傳奇車手stirling moss及其隊友駕駛賓士300 slr賽車在國際著名的mille mi...

賓士G500和悍馬哪個好。我想買

悍馬,大氣,霸氣,虎氣,粗曠,愣頭愣腦愣的可愛,外形可愛,漂亮,外形我推薦它,油耗大 速度慢 加速慢,賓士,低調 內斂 這兩種車是完全兩個型別的,選哪個就要看你的喜好了,還有就是你的身材悍馬是粗曠 狂野 追求與眾不同g500相對是精緻 低調 內斂 效能卓越 個人認為如果選g就選g55,因為它和g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