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奧迪 寶馬 賓士是什麼感受,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時間 2022-08-05 11:10:04

1樓:宮玄末什麼的

開的賓士,但是沒錢c級傳動不行。開過朋友的5系,感覺真的舒服,操控懸掛真的強當然畢竟貴。就是內飾不行。

奧迪的話試駕了一下,座椅硬的慘不忍睹。內飾也一般真的感受不太到科技感,至於豪華不存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突然想拿800萬買定製版s600li。  然後砸了。  開定製版760li壓賓士s600的車頭。

  !!!    吊打賓士。      別管我買不買的起。

   老子就是愛寶馬。   就算賓士是天堂。  寶馬是地獄。

  我也選寶馬。   請你記住。  這是出於一位寶馬狂粉的話。

   雖然賓士大氣。  但寶馬的動力吊。  別忘了。

  寶馬不只是汽車吊。    寶馬的飛機更吊!!!    蘭博基尼靠拖拉機起家。

  那麼。寶馬靠飛機起家!!!    我身為一名寶馬狂粉。

  我不會去罵開賓士的人。 但。 我會讓開寶馬的人更有自信!!

    你們賓士有什麼吊的。  憑什麼我寶馬拿個第二?    記住。

 寶馬是靠飛機起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者同級別車型相比,開賓士的感覺各方面綜合起來,比較舒服,比較全面,沒有短板。

4樓:

大家都羨慕開這車的人,誰知開這車的人又羨慕哪個

大家心裡對賓士,寶馬,奧迪是怎樣的印象和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三款車都屬於高階品牌車型市場銷量都是不錯的

6樓:忘憂草

個人感覺奧迪很有科技感,特別是它的大燈和內飾都很前衛,而寶馬給我的感覺確實百年不變,雙腎型進氣格柵,傳統的內飾,從未有過任何驚喜,至於提起賓士我就想起它的剎車和減震質量都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賓士

操控——寶馬

大燈——奧迪

——蛋蛋訂車

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的,可能存在虛榮心,或者看重品牌效應吧

高階的 大概看重服務一類的吧

9樓:紅色獵人

開寶馬奧迪賓士這類德系豪車的什麼人都有 有個人經營者,企業高管,公務員,教師,醫生等收入在中上等條件的人群。

10樓:孟津縣2實小

個人愛好

寶馬奧迪也有便宜的。

賓士,寶馬,奧迪車主眼裡的自己什麼樣

11樓:

哈哈,我覺得最有面子的當屬奧迪。這三個雖然都是豪華品牌,但是我更中意奧迪,因為從豪華氣質來講,奧迪的氣勢還是高一些,打個比方,市面上開奧迪的都是成功人士,但是賓士和寶馬就不一樣了,我們家樓下菜市場來來往往的車輛中幾乎每天都不少,以前還覺得開賓士寶馬的真有錢,看多了之後不自然的就覺得是買菜專用車了,毫無違和感,哈哈~~可見在三者中奧迪氣質是最高的,開出去也是最有面子的。其次就是賓士了,雖然科技感不如奧迪,但是比寶馬強的多,所以第二名當屬賓士,最後才是寶馬。

開 賓士,寶馬,奧迪,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如果有錢你們會選擇哪個品牌車?

12樓:急速冰凍的冬天

那要看你像要什麼樣的了,舒適型的是寶馬其它兩款都沒有寶馬舒適,如果要飆車就買法拉利吧!還有一些更便宜的跑車奧迪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定製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閃亮自行車 又拉風又環保

14樓:我吃醋了

要是我有錢,選牌子的事還是交給女朋友來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點羨慕吧!要是我有錢這些車我都喜歡,嘻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是瑪莎拉蒂,蘭博基尼啦。多帥

17樓:沒你想要的稀飯

現在一般有錢人都是買私人飛機。

18樓:不問我靜靜是誰

沒感覺 有錢不會買這些車

誰能告訴我坐在賓士,寶馬,奧迪裡面然後汽車被開起來到底什麼感覺啊,是不是特別穩當,舒服,我從小到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舒不舒服跟心理有關係,如果蒙上眼睛,你是分辨不出50萬的雷克薩斯和100萬的賓士有何區別的。

20樓:昨日重現

感覺確實會不一樣,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不會過砍的時候沒有感覺!心穩才是真的穩,跟車關係不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坐車要那麼穩幹嘛?顛簸的感覺更像在路上

22樓:傅納蘭

呵呵,你可以去4s店感受一下

開奧迪賓士寶馬的都是什麼人

23樓:男夢想

什麼人都有,這些牌子在窮人眼裡是豪車在富人眼裡也就是一般車,這些牌子裡**不一樣有十幾萬的也有幾百萬的

24樓:bber上帝可能有自己的選擇

都喜歡被人戴高帽的人!我跑代駕每天賺這些人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兩個人買倆30萬的並不難

奧迪、寶馬、賓士、各自的優點是什麼?

26樓:辣條味少女

寶馬:路感清晰,力回饋好,開起來比較有人車合一的感覺,內飾營造的非常棒。

賓士:乘坐舒適。

奧迪:駕駛起來給人的感覺非常安逸,四驅獨特的穩定給你更多的自信心。

奧迪(audi)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子公司奧迪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創立於2023年6月16日,創始人奧古斯特·霍希。

從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dkw)、霍希(horch)和漫遊者(wanderer)在克姆尼茨理合併為汽車聯盟公司。主要產品有a1、a2、a3、a4、a5、a6l、a7、a8l、q3、q5、q7、r8、tt以及rs效能系列等等。2023年12月,奧迪、寶馬和戴姆勒公司收購諾基亞的地圖部門here。

寶馬是德國一家跨國豪華汽車和電單車製造商,總部位於巴伐利亞的慕尼黑,是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bmw的藍白標誌象徵著旋轉的螺旋槳。

80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梅赫西迪-賓士(mercedes-benz)是世界著名的德國汽車品牌。2023年1月,卡爾·本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專利(專利號:drp 37435 ),與此同時,賓士的另一位創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四輪汽車。

從此,世界發生了改變。2023年6月,戴姆勒公司與賓士公司合併成立了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以梅赫西迪-賓士命名的汽車,以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梅赫西迪-賓士為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 旗下公司,與寶馬,奧迪並稱」三駕馬車「。

開寶馬mini的一般是什麼人,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開寶馬mini的一般是年輕 時尚的女孩。mini countryman 官方指導價 24.38 34.38萬 級別 小型suv mini countryman是藝術家的車,不是枯燥無味的家用車。它沒有大空間 沒有豐富的配置 沒有特別好的舒適性 還很高,這樣的車很難入一般人的眼。但它漂亮有個性,能夠向...

寶馬賓士奧迪有什麼區別,奧迪,寶馬,賓士各有什麼樣的特點?

寶馬比較有操作感,賓士比較有型,奧迪做生意的開的挺多,各有特色,都是人上人開的座駕!奧迪的科技感,寶馬的操控,賓士的舒適豪華。回答相對來說,奧迪和寶馬都是傾向於年輕群體,而賓士的豪華性和舒適性更好,顯然更適合那些老闆級別的。所以奧迪和寶馬在使用者群體基本類似的同時,怎樣才能達到差異化?奧迪在科技和時...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保養貴,賓士寶馬奧迪哪個保養成本更低一些

寶馬三系五系不怎麼貴 奧迪a4 a6也不怎麼貴 賓士b級c級也不怎麼貴 中端車保養費用都差不多 但寶馬七系一年要七八萬保養費用 是最保守的計算 奧迪a8和s級啊什麼的都低一點 寶馬的要高一些,寶馬的工時費一個小時大約在500,而奧迪只450,而且奧迪的4s店的網點也比較多一些,方便一些 寶馬的維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