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寶馬mini的一般是什麼人,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時間 2022-02-01 18:55:18

1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開寶馬mini的一般是年輕、時尚的女孩。

mini countryman:

官方指導價 : 24.38-34.38萬

級別 : 小型suv

mini countryman是藝術家的車,不是枯燥無味的家用車。它沒有大空間、沒有豐富的配置、沒有特別好的舒適性、**還很高,這樣的車很難入一般人的眼。但它漂亮有個性,能夠向世人展現自己的不同,這才是mni車存在的重要價值。

新車評價:

寶馬mini全新的mini cooper在外形上並沒有多大的變化,又大又圓的前照燈以及平頂、短尾的獨特設計,秉承了mini家族的風貌。這樣嬌小而獨特的外形已經成為mini的招牌形象,相信不管怎樣公升級、改款,廠方也不會捨得對其「改頭換面」。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般都是注重汽車外觀顏值的女生。

一直以來,這台潮流小車由於迷你可愛的設計,潮流的英倫範,深受女孩子喜愛。特別是甲殼蟲停產,斯瑪特絕版,鈴木遠走印度後,mini成為了潮流小車的標桿。

前臉採用封閉式的六邊形造型,配備17英吋的輕合金非對稱輪轂,整體造型非常獨特,極具設計感。mini始終堅持自己的設計理念,公尺字型尾燈和後視鏡形狀更襯托車身可愛的造型。

mini內飾整體是復古圓潤的內飾設計風格,保留經典元素設計,圓形貫穿整個車內,按鈕和電子檔桿手感不錯。內飾為黑色配色,對稱式中控配以平直線條,雖然古典,但不會過時。座椅採用織布拼接材質,極富個性,與座墊靠背表面能夠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

吸引更多女孩的可能是mini最大的亮點—迎賓燈。mini配備分體式全景天窗,6.5寸內嵌式大屏,中控屏搭載idrive系統,內建功能豐富,操作流暢,顯示清晰。

配備64色氛圍燈,營造了溫馨的氛圍。採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整體配置更加現代化、更有科技感,美中不足的是底盤的通過性很低。

3樓:嶽麓風光

開寶馬mini的一般是年輕、時尚的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第一點肯定是有錢人。

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的,可能存在虛榮心,或者看重品牌效應吧

高階的 大概看重服務一類的吧

6樓:紅色獵人

開寶馬奧迪賓士這類德系豪車的什麼人都有 有個人經營者,企業高管,公務員,教師,醫生等收入在中上等條件的人群。

7樓:孟津縣2實小

個人愛好

寶馬奧迪也有便宜的。

寶馬車一般是什麼人開的?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也不一定,一般稍微有錢的都會買,寶馬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無趣醒

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人。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有錢有駕駛證tgam

開寶馬mini的人有錢嗎

11樓:度娘叫吾來尋山

在公司看來一般是白領女性,和小部分富二代的選擇。年輕有錢的夫妻如果女方要求,也有選擇mini的

12樓:墨

還好吧,便宜的mini也就20萬左右,每個人對錢的概念都不一樣。

開賓利的一般是什麼人,開賓利要年入多少才能買

神探買車就近提車車型多流程簡單。衝破黎明前的黑暗 的 李大娘 冒著生命危險照顧八路軍戰士,與兒媳一起堅強不屈!很少見到有人開賓利車,一般開賓利的人都是什麼身份?一般開賓利的人都非常的有錢,要麼就是自己在做生意是一名大老闆,要麼就是富二代,這些人都是非常有錢的人,所以才會開賓利。一般都是有錢人開的,因...

街上開寶馬的人一般都是做什麼行業的

看到同志們的回答就感覺到中國特色,在中國確實認為寶馬是個豪華品牌,象徵了財富地位,其實寶馬的品牌形象是追求操控運動自由。 能力,勤奮,看問題的角度,發展的眼光,做事的魄力,機遇,目標,信念。勤奮很重要,我認識的兩個在開始的階段都很不容易。能力和其他的固然重要,能夠持之以恆戰勝各種困難的精神也是必不可...

開奧迪 寶馬 賓士是什麼感受,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開的賓士,但是沒錢c級傳動不行。開過朋友的5系,感覺真的舒服,操控懸掛真的強當然畢竟貴。就是內飾不行。奧迪的話試駕了一下,座椅硬的慘不忍睹。內飾也一般真的感受不太到科技感,至於豪華不存在的 老子突然想拿800萬買定製版s600li。然後砸了。開定製版760li壓賓士s600的車頭。吊打賓士。別管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