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大街上開賓士寶馬的都是些什麼人

時間 2021-07-22 22:1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大街上開賓士寶馬的都是有錢人。賓士等級從低到高:賓士車系無非就是從a到s,分別有a級、c級、e級、s級。

a系列,是賓士的入門車型,例如:a180、a200、a260,和gla。所以很顯然,依據等級的高低,便可得知賓士的售價c級比a級貴,e級比c級貴。

主要優勢: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

2樓:撫風撩雪獨愛

有錢的人才能開上賓士寶馬。民間有句順口溜“開寶馬坐賓士”,這說明兩款車在設計理念上的區別,寶馬重視操控性,而賓士更注重舒適性,所以寶馬的操控性很好,但是舒適性上稍遜色於賓士。

賓士車設計上很注重內飾的豪華程度,所以從駕駛室內部看賓士的內飾更豪華,而寶馬車的內飾更注重實用性。

比如多款賓士車內飾多了一個石英鐘,雖然實用性不大,寶馬車儀表盤上有電子石英鐘顯示,但是賓士的這樣設計,看上去檔次高了一些。

主要優勢:

寶馬車的動力充沛,有三種駕駛模式:舒適型駕駛模式、經濟性駕駛模式、運動型駕駛模式,這三種駕駛模式適合各類人群駕駛,動力輸出會感覺源源不斷,所以這也是許多年輕的富二代和有錢人願意買這款車的原因。

3樓:排排坐吃果果

要想什麼都不用做,自己首先要有一定的高度。你才能去指揮別人。那些現在什麼都不做的人,是因為沒開賓士寶馬之前,做的太多了。當然,富二代除外。呵呵。

4樓:車圈熱**

他們也是奮鬥過來的!當然富二代和暴發戶不算啊下面的均排除富二代和暴發戶……

開很老賓士寶馬的可能是成功企業家,有品位的人士開賓士寶馬越野車可能是年輕的企業家

開賓士寶馬跑車的可能是藝人或者年輕ceo

開很新又很豪華賓士的,多半是司機;寶馬的,也可能是老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是什麼都不用做,只是做的時候你沒看見而已,誰不是一步一步來的,你以為富二代這麼容易當邁,他們還不是有個做事的父母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句話叫做“富不過三代”現在這句話已經用不上了~~

以前80年代的時候是創業的基礎,那時候創業雖然也很艱難,但是要比現在創業簡單。現在不僅要有錢還要有人。

學歷是次要的,關係和錢才是主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滄桑或者是歷經骯髒的人。還有的就是富家子弟

很多20幾歲就開賓士寶馬法拉利在大街上逛的都是些什麼人?他們到底是幹哪行的那麼有錢?

8樓:風颳草帽扣鵪鶉

不是拿錢浪費就是,上一輩有錢

9樓:蘇寧電囂

不懂有可能是富二代 也有可能是 官二代吧!我想是。

10樓:早上魯小倉

富二代、官二代,祖上就有錢。

開寶馬,賓士的都是什麼人?

11樓:愛問個

有錢人,或者是專業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賓士:司機,有錢人,二奶,富家子。

2;開寶馬:喜歡運動的人。二奶。富家子。司機。

3:開奧迪:低調的有錢人。二奶。司機

4:開法拉利:富家子,崇尚速度的人,二奶

5:開邁**:大型企業老總,ceo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賓士寶馬的是窮人!坐賓士寶馬的才是有錢人。努力吧兄弟,哪天咱也弄個,找個司機拉著咱玩!能給分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賓士的都是老年人,開寶馬的都是鄉下人 。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問題都有人問 暈

現在街上怎麼都是開好車子的。賓士寶馬奧迪之類他們都是幹什麼的啊?

16樓:學無止境蘇

可能你生活的地方是比較發達的地區,當然好車多,二線三線城市會少一些。當然有好車的都是條件比較好的,幹老闆的,富二代,高管等,好車養護費用也較高,一般人也養不起!

17樓:九歲學壞

有些是自己掙來的,有些是富二代。

開賓士寶馬的人都是做什麼的?需要具備什麼才能那麼有錢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勤奮,看問題的角度,發展的眼光,做事的魄力,機遇,目標,信念。

勤奮很重要,我認識的兩個在開始的階段都很不容易。能力和其他的固然重要,能夠持之以恆戰勝各種困難的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

19樓:黃家駒的左手

人的命運一下生就定下來了 成功的概率個人估計大約是100分之一吧 你不光要靠勤奮努力 更重要的是要有運氣 有的時候自己能力有限 但是遇到貴人 人家稍微一提攜你 你就能跟著混碗好粥吃吃 開寶馬賓士的 可以說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有的是你所看到的 地產 餐飲建築等等有頭有臉的老闆 有的 你根本就想不到人家是做什麼的 比如說倒騰海鮮的 比如說賣擺地攤賣運動鞋的 我聽一朋友說 他們天津一市場 一個老闆擺攤賣鞋子 春節期間一天營業額就是 7 8萬元 像這樣的 人家 花個 5 60萬元買臺寶馬 很輕鬆 但是外表上你看不出來的 中國人有的是錢 有的是有錢人 你要是光靠上班的話 除非像it 那種搶手行業 不然 你就算一個月工資兩萬 你都養不起賓士的 錢這東西不能強求 我現在就認命了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你整天開賓士坐寶馬 但是 天天肚子疼 走路沒力氣的 我想這樣的人也開心不到**去

20樓:千變蛇

一般來說開賓士寶馬的多數是私營企業的老闆比較多,國企的一般不敢這樣怕太張揚了,要麼就是富家子弟,官宦子弟,這樣的人多,最主要具備的還是能力,有能力的才會有錢啊,主要有毅力加能力,你開賓士坐寶馬的時候也指日可待的,努力!

21樓:披頭散髮蒙著面

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也不是有才幹就一定就發跡的。

更重要的是機會。和環境!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具備智慧,能力,毅力,虛心,決斷,以及經驗和做人,當然機會相當重要,沒有天生的強者,做什麼都可以做大做強,貴在堅持

23樓:尛小嘻

有的是靠山吃山的

有的是打拼出來的,自己開店,克服困難

或者憑藉高學歷在外企中獲得高管的職業,也能拿到5~6w的月薪

大街上的帥哥美女都是化妝化出來的嗎

夏北落 親愛的化妝有時候也是不得已的,有些單位規定淡妝上崗。因為化妝是對別人的一種禮貌。不愛打扮當然可以啊,你天生麗質的話,素面也會很漂亮。但是不愛乾淨就不好了,出門之前清潔一下還是有必要的。而且適當的面部保養也是有必要的。你現在年輕可能不覺得,女人是從25歲開始衰老的,如果不做保養,衰老的速度會相...

大街上的那些休閒會館 休閒俱樂部都是幹什麼的

一般都是按摩,當然,是包括身體每乙個部位,通俗點就是你和你愛人每天晚上幹的事情。你要去嗎?我經常玩這些地,可以給你介紹幾個不錯的會館,我是北京的 無敵小郡珠 說實話嗎 就是那種啦 哈哈 你知道的哦 高檔一點的就不是啦 就是真正的休閒啦 不怎麼樣的,低檔一些的就是那種啦 990王碩 我老公說的是 雞窩...

紅旗車也有便宜的,為什麼大街上開紅旗汽車的還是不多見呢

星谷平漏 因為紅旗特殊的歷史背景再加上總是出現在重要的場合,給人一種很嚴肅正式的感覺。所以人們一時半會還沒有從 官車 的看法轉換過來,其實近幾年紅旗可以說是在往多元化發展,車型豐富涵蓋豪車 經濟適用車多個類目。尤其是新紅旗的改革,更是讓紅旗變得親民化 年輕化,不僅有主打高階商務的車型,還有運動時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