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看到的都是美女帥哥來的,怎麼在大街上遇上幾個漂亮帥氣的

時間 2021-06-30 16:47:05

1樓:

相信於生活,你會得到快樂。您的朋友都好看嗎?但您還是與他們做朋友。皮囊只是表象,內在才是打動你的地方。願您好好生活,快樂每一天

帥哥是不是比美女少啊?街上,還是**公共場合,都是看見很多美女,但帥哥卻沒看見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美女其實也挺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啦 如果你是個mm那你也不用擔心 因為在未來1個女生裡會有三個男生來爭 男生一定也會變美美的了

4樓:魯步懷厹

目前江蘇男女比例:14:1

如果美女在大街上走著,忽然看見對面走過來一個帥哥,她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就看看 不會怎樣!

6樓:心輕去天堂

她可能看不見

對於美女來說

帥哥就是普通人

大街上這麼多螞蟻

她會一隻只看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想 這個男人除了長的帥 還有沒有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牙膏廣告,還是浪漫劇呀。

她怎麼樣也不會

妹子在大街上看到帥哥都有什麼反應,有哪些小動作

9樓:我是你的小悅悅

一直看著他,知道他看過來的時候還在看這他,他再一次看過來的時候就假裝看別處,再繼續看著他,會很靦腆。

10樓:木心之系

看看他,怕被他發現,總是一會兒看一次,一會兒看一次

11樓:給哥哥豐富

會裝作不在意的盯著他,一會兒又看一次,有時還會弄一下發型。

12樓:皋濤

欣賞欣賞,其他沒什麼

為什麼大街上看不到漂亮的人身邊有路人跑過去說美女帥哥的?

13樓:**祕籍

因為漂亮人的旁邊那個人讓所有的路上都有種自卑感連上來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14樓:3別管我

那只是一個稱呼而已!能讓別人聽起來特別的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很愚蠢,這個誰知道回答啊。

為什麼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對對的情侶!好多都是男的好難看!人家女朋友好漂亮!有些女的好醜!人家男朋友又

16樓:鳳琦凰

其實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帥哥配醜女,美女配挫男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在一起並不一定是樣貌的原因。

俗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生活不是偶像劇,沒有那麼多郎才女貌,金童玉女。

兩個人在一起差不多對了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男生長得好看,女生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一定是有女朋友的,或者會覺得一定是花心的,所以女生不會去追,唯有相貌一般的女生會搏一搏。反過來也是同樣的

18樓:

因為人家不在乎外貌啊,這麼膚淺用外貌來衡量一個人,當心以後吃大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每次我都想把美女抓過來問一問,或者把挫男打一頓

20樓:曉蝸牛

這你就不懂了 美女配醜男 帥哥配醜女啊 這樣才比較好呢

21樓:張菌亞

你也去找個醜的找下平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真是挺可愛啊,你怎麼知道有很帥男友的醜女旁邊那位不是這麼想的?又怎知道有很靚女友的醜男身邊那位又何嘗不是這麼想的………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是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23樓:懶蟲

不平衡 我也沒有辦法

走在大街上看到看到帥哥的mm會不受控制地溼起來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句實話,女生真不是下半身動物,再怎麼興奮也不會到溼的地步。反應沒有那麼激烈啦。頂多多看兩眼。

為什麼帥哥在街上很少看美女,都是目不斜視的,好多模特身材美女在他旁邊他看都不看一眼

25樓:雞傑

這不是帥不帥的問題,不可能大眼瞪小眼的盯著人看吧!把自己素質拉低了。人家女的不介意還好介意的心裡一定在想這男的是不是沒看過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對美女沒那麼感興趣,就像當我知道自己也有大長腿的時候對女的大長腿也沒啥興趣了

27樓:阿毅

是自命清高 背地裡偷偷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也想看的,只是裝作不看而已!

29樓:

可能想著別人也在看他,逼格不能掉。

30樓:熱心網友

是他見的女人多了 玩多了那些普通女子是不入眼的

我在這裡上班的英語怎麼說,“我在這裡”英語怎麼說

518姚峰峰 我在這裡上班 i work here 例句 喬治 你過來見我,我在這裡上班。george you came to see me i work in the building. 你好 我在這裡上班 i work here i work in the building 我在這裡上班的英語怎...

科倫坡貝拉湖畔的清晨景色優美,在這裡能看到什麼動物

花菲兒健康養生達人 科倫坡貝拉湖畔是有不少朋友非常喜歡的乙個景點,在這個湖畔的清晨更是非常優美,對很多朋友都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如果運氣好的話,在這個地方還能夠看到很多的野生動物。有很多人都把這個地方稱之為城市綠洲。比如鵜鶘和鷺鷥是這裡的常客,偶爾也有彩鸛等其他鳥類駐留。除了有這些動物之外還有可能遇到...

最近流行的女聲歌詞什麼在這裡什麼我們在這裡等著你

是不是泰囧裡面的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趙英俊 夏筠妍演唱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理查德 尚雯捷的 最終信仰?乙個很甜的女生唱的歌,歌詞裡有一句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baby誹伱卟娶 泰囧的插曲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望採納,謝謝!歌詞乙個女生唱的我在這裡等著你 白雪 我在這裡等著你 遇見 乙個晴天 風吹我們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