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的客戶活躍度怎么樣?在這裡投資的人多嗎?求在這裡用過的介紹一下

時間 2022-10-10 12:00:06

1樓:春自貼心頭

atfx客戶在第六屆衍生品交易大賽中,排名輕量組第二,迄今為止,半個月的賽程中,通過atfx報名參賽的客戶已經在榜單上取得了領先成績,其中暱稱為「a.r.capital」的atfx客戶,在輕量組的比拼中一度衝進總榜第二(截至上週)。

2樓:

挺多的,畢竟atfx在全球不同地方有13個辦事處,總部位於英國倫敦,持有多國牌照包括英國fca、賽普勒斯cysec及阿聯酋fsra等,能確保使用者資金都受到保護。而且atfx為全球投資者提供超過100種差價合約交易產品,2023年還榮獲 advfn國際金融獎2019之最佳客戶服務。說明atfx還是受到大眾青睞的乙個交易平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阿南1238的家

你好,我就是在這裡進行投資的,在這裡投資的小夥伴還是挺多了,而且我們還有個群能交流問題。更重要的是atfx是有多個機構監管,能確保我們的資金安全,而且享有英國金融服務補償計畫,我覺得是讓我放心進行交易的平台。你如果想要了解差價合約這個投資的話,可以考慮一下atfx,我覺得還不錯。

設計師帶客戶買主材流程是怎么樣的

你想吃回扣 呵呵 陪同客戶看看 遞名片就可以了 設計師帶客戶買主材流程是怎麼樣的 什麼是主材設計師?主材設計師 就是對室內裝修的主要材料的搭配。選色。的把握。跟設計師的風格協調。工作職責1 全面深刻理解客戶需求 2 滿足客戶需求,並與客戶進行及時有效地溝通 確保專案設計及設計實施的時效性 3 有獨特...

怎么樣才能讓百度的分數提高,怎麼樣才能讓百度的分數提高

日常操作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最佳答案或提問者...

奇卡教育在早教行業的前景怎么樣,奇卡教育在早教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奇卡人潛心研究國際先進早教理論,立足國內兒童早期教育需求,經過不斷的實踐探索,研發出了一套科學完善的 奇卡式教育 六載砥礪,成就了奇卡式教育的輝煌歷程,發源於辛亥首義的武漢奇卡,與生俱來的創新靈魂深入骨髓,孜孜以求的奇卡人在奇卡發展的里程碑上,又揮出濃墨重彩的一筆 育樂大本營,卓然新生。加盟 奇卡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