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純火法的去處

時間 2022-10-10 11:55:06

1樓:亦知墨

呵呵 眾說紛紜啊...

其實魔獸練級最快的3個職業裡 獵人 盜賊 都比法師打單怪公升級快 法師公升級想快 必須a 火法的爆發力雖然卓越 但是沒有控制能力 a怪的速度都被跑屍體拉了後腿了 你如果感覺自己手法好 就洗冰法去aoe吧

至於純火法 有沒有用 .....汗死

暴雪就沒做過沒用的天賦 純火法配奧是pvp的屠夫 龍息更是拉風的絕招 想殺人的話 火法感覺更為過癮 練級的話 打單個怪 也可以 起手炎爆就能打掉不少血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純火法不是不適合公升級,要選擇合適的怪,選擇那些胖子之類的人性怪,不打野獸。純火法的公升級和冰法aoe公升級,在40+以後才看得出差距,前期是火法快,後期才是冰法快。

2、加完火天賦還要加冰和奧術裡的減少抵抗等天賦

3、火法殺人、戰場的時候都不錯,在後面,炎爆,龍息,都有很大的威脅和控制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的輸出是很高的,雖然很耗蘭,在需要極限輸出的boss會有用,就象pw。建義加點奧以輔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手 也是純火fs

鬱悶中.........

5樓:

火法的確是這樣的...而且在一些大fb裡因為仇恨難以控制,經常導致戰士拉不住怪而死亡甚至滅團,現在在大fb裡也不是那麼受歡迎。

火法的強項是pk。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洗點吧火現在不適合練級了,冰不適合pk了.

給你個好東東自己看著去練

5天60,神龜流冰法1~60經驗談(偏部落)有厄運的刷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純火fs就像你說的 攻擊輸出大 下大fb少不了 但是練級沒有奧fs暴的快 小fb沒有冰fs生存能力強 所以前期比較吃虧 而且pk打遠端職業比其他fs厲害 但是打近戰職業就比冰f弱的多了....

8樓:

個人覺得火法只是36級之前用的,很多人說火法練級快,我覺得這句話是給新手說的.其實真正練級最快的必然是冰法.強化暴風雪,或者強化吹風,乙個是單獨aoe乙個是和**配合aoe.

操作好的話就自己強化暴風雪乙個人爆,如果是新說就找**職業一起爆。

爆怪地點,順序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農場(23-25)→礦洞(26-28)→海邊魚人(29-32)阿拉西高地

農場(34-35)爆到36級然後清任務到38級沉泥沼澤

地圖右上角的魚人(37-38)

塔納利斯

血帆海島 等級記不清了 大概45左右

費伍德森林

木候要塞 47-48

西瘟疫之地

1號農場51左右 然後2號 3號

建議從22級直接爆到40,40級至50自己做任務公升,然後農場從50爆到60。

關於魔獸火法的幾個問題,魔獸世界火法輸出手法

新手吧,第一條 現在版本的法師命中夠5100點也就是15 就可以了,智力是法師的第一屬性,所以裝備插槽石頭什麼的都優先智力,急速火法夠3300點就可以了,其餘屬性全要暴擊,暴擊越高越好,精通放最後。第二條,pve手法,簡單的說,火法的傷害主要看你 燃燒 技能施放的時機,盡量連續多丟幾個炎爆的時候再施...

魔獸世界40級火法

洗冰天賦.巨集這個東西隨便網上找乙個打斷施法反制巨集即可最下邊給你貼乙個水元素的冰環巨集 gs什麼都無所謂的 有問題直接hi我 這個巨集我從tbc一直用到現在.bb死了按1次是招bb再按是冰環需要把bb的冰環技能設定在bb技能欄的5上 showtooltip pet 冰凍術 nopet 召喚水元素 ...

魔獸世界4 3 4術士怎麼打火法

正常來說不是應該毀滅打火法難麼,技能距離沒有火法遠,dot還沒活體傷害高,火法衝擊波 活體 移動灼燒,毀滅很多技能都達不到火法啊。痛苦術士我用火法打起來一直比較頭疼的阿,痛苦無常40碼,比dot火法又比不過痛苦,近身後火法才能打出冰 雙暴 炎爆 燃燒的爆發啊,一般都是痛苦贏 此外毀滅pvp一般只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