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2火法怎麼單刷火鳥?天賦點什麼

時間 2022-07-09 04:35:06

1樓:阿飄大哥

都說火鳥簡單,好刷,其實各位說好刷的大神都死過,但是熟練工就覺的好刷了,對於新手來說還是有壓力的。所以簡單分3個步驟

1.殺小怪:正前方2個讀條小怪,三系隨便冰法最好打,點起雙冰箱,速度秒了這2貨。

然後跑到蛋蛋旁邊,吐息快燒到你1秒前冰箱,冰箱結束,重新整理冰箱cd,到另外乙個個蛋蛋旁邊也是快被吐到1秒前冰箱.....後面2只殘廢大鳥,隨便點。

2.刷boss 三個條件 火法 喚醒雕文 祈願

刷boss 吃好圈圈,太遠的就算了,會卡掉boss的,boss會低飛兩圈,最後一圈開yy 丟炎爆。丟龍捲風時boss血低於500萬繼續打,其他血線看能力來。直接打死最好,不行請看3

3.未秒死boss,下地喚醒喚醒開盾,時光,喚醒 冰箱喚醒喚醒抗過去。

然後boss過來就開分身抗住,自己喚醒加滿血,然後boss飛走,繼續拿毛上天,和2一樣。還不死就在重複3一次

2樓:嗨嗨劍神

首先,點火法通常副本用的天賦,在天上可以移動施法,追著火鳥吃圈,20層的時候無腦炎爆,20層之前還是用標準輸出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隨便點點,有點裝備,上天直接一波帶走。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fs上天直接一波帶走

魔獸世界,求個火源火鳥法師上天的火法天賦和上天下地各階段的輸出手法

5樓:姬勇躍

其實火法才簡單,就那天賦,自己認為跟自己需要隨便加就行。

6樓:資奇

12345,上天打老虎,老虎怕火法,火花怕個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個天沒那麼誇張的,跟你團隊的人說好滅一兩次找找感覺就ok,其他人的經驗不定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火法天賦,24層buff前火球,25層大火球,怎麼也得打個4w5w的,不是單刷不用太累

wow火源火法怎麼上天打火鳥?

9樓:假裝某人

魔獸世界中火源官方名字為火焰之地。火鳥指的是副本中的boss奧利瑟拉佐爾。該boss,在開啟之後會一直飛在空中不下來直至死亡才會掉落下來。

奧利瑟拉佐爾簡介:

當拉格納羅斯的軍隊湧入海加爾山時,綠龍奧利瑟拉背叛了盟軍,幫忙把叛變的大德魯伊範達爾·鹿盔放了出來。作為獎賞,她被烈焰所淨化,重生成了乙隻可怕的火鷹。

戰鬥綜述:

這場戰鬥總共有四個階段。

boss在天上飛行著進行攻擊,與此同時地面上會重新整理幾種小怪,所以需要將團隊分為地面組和上天組,上天組撿羽毛飛上天追擊boss,地面組則負責處理地面的小怪。

boss依然在天空,不過飛天組成員會被強制落地,所有人要開始不停移動以躲避隨處移動的火焰颶風。

boss能量降到0,落到地上開始緩慢恢復能量,不會攻擊任何人,同時受到的傷害提高50%,全團開大招轟吧

boss能量恢復到50,開始攻擊當前目標並進行全團aoe。在此期間以較快的速度恢復能量,能量恢復到100的時候該階段結束,回到第一階段。這個階段坦克拉住boss背對人群並定期換坦,**拉好全團血線,dps依然全力猛抽~

第四階段後回到第一階段。如此迴圈三次後,boss不再上天,一直處於p4階段。

h模式與普通模式的區別:

除了血量與傷害這種典型的變化之外,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方面:

在英雄模式下,第一階段,烈焰之末使者會周期性地出現,開始施放災變流星。使者對所有傷害免疫,但是施放災變流星後會立刻死亡。

災變流星:烈焰之末使者召喚一顆強大的熔火流星,會隨機朝8個方向中的乙個滾去,對5碼內的敵人造成500000點烈焰風暴傷害。

如果流星砸中牆壁,它會破裂成三顆熔火巨石,向反方向彈回去。如果在沒有砸中牆壁之前被摧毀,熔火流星暫時靜止,阻擋住視線,用來躲避boss的火焰暴風。

英雄模式下,在第一階段奧利瑟拉佐爾會面向競技場的**,放出一道強大的火焰暴風。5秒後,競技場沐浴在火焰中,每1秒對視線內所有的敵人造成50000點火焰傷害,持續5秒。這個技能需要利用熔火流星的阻擋視線功能來躲避。

在英雄模式下,第一階段巢鳥的血量變為普通模式的1/3,但是第一階段共會丟下3輪鳥蛋,即要處理3輪巢鳥、共6只要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撿地上的羽毛。撿夠一定數量就會獲得乙個buff是可以飛的。這樣就可以上天打鳥了。但是是有時間限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羽毛,鑽火圈,曾長buff時間,其它時間就丟炸彈讀灼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三片boss掉的羽毛,就可以飛了,跟你騎飛行坐騎的操作一樣!

5.2魔獸世界 奧的灰燼 90法師乙個人能單刷嗎 要注意什麼 有誰自己單刷過 我晚上看到乙個人騎很好

13樓:光慨

乙個人單刷就夠了,要錢的那人真黑,掉率很低,每週可以刷一次,有的人一兩次就出了,運氣不好的一兩年都刷不到,新手的話肯定相對困難點,你裝等多少?裝等高的話還是很容易的,多嘗試幾次,我也很菜鳥,剛滿級的時候去刷,死了無數次都刷不過,後來裝等480了再去就輕鬆多了。

風暴要塞在外域的虛空風暴,地圖上有這名字,你可以雙月殿傳送到沙塔斯再飛過去。

14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可以單刷,毫無壓力,自己去試幾次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就是王子剛出來的4階段,不要用水元素,也不要用映象,否則可能被控制而重置戰鬥。其他的無所謂,只管用力殺即可。

另外給個提示,1階段殺4個顧問盡量讓他們死的地方離得遠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就掉的盜賊飄過!!用獵人刷了半年沒掉。盜賊剛滿級,跟2個人一起去掉了,而且roll到了!!不過這是一年前的事了。還好90級坐騎共享。

魔獸世界單刷火鳥問題

我可能知道你說的技能了,都會有的。我不清楚你的職業,但是現在單刷有兩種辦法處理這個事情 1 先去清左右腳那的上坡上的火人,清一段之後火人就會退後,上坡就不再有小火人了,那個階段可以往上跑 2 留乙個強力點的減傷技能扛過去 蝕刻 單刷火鳥,火鳥落地後你需要跑到左右腳前面的斜坡頂端,這樣火鳥到你面前時候...

魔獸世界獵人能單刷哪些,魔獸世界獵人能單刷哪些副本?

我最高刷過卡拉贊,不過獵人單刷很猛,60級最著名的就是單刷厄運之槌和通靈學院 raid部分 klz部分 glr老一 bwl老一 mc全部 廢墟全部 安其拉神殿老一 zg全部 5人副本就太多了 70以下5人本都可以通刷 70以上部分boss可以刷 就我目前能單刷的情況看,有 zg的龍虎,豹女等boss...

魔獸世界單刷mc問題

什麼bb都可以,dps越高越好,基本你給誤導和假死不會ot你天賦肯定是獸王,因為考慮到bb仇恨問題 裝備只要2t5,沒有像樓上要求的那麼高,只要你寶寶血少於一半的時候才去給 寵物,其他時間寶寶自己的技能 你2t5效果就夠了,打得快才是關鍵 路線和拉法有點要注意 進fb後,直接從兩個巨人的右側直接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