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在製造業做ERP比較厲害的企業有

時間 2022-07-09 0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易飛和易拓,易飛是通用版,主要框架及功能已基本固定,易拓是可以面向客戶個性化需求開發的,但相應費用會高很多,但如果你們的行業比較特殊,個性化需求多,建議你們看看易拓,但如果使用易拓,你們內部一定要請屬於企業的專業實施顧問,不能全盤交給易拓的人來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廣州鼎傑軟體科技******的是鼎捷(原神州數碼)易飛erp,易助erp等並在2023年獲得全國最佳運營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為全球企業**鏈提高運作效率、擴大商業機會和加強企業間協作提供了更加強大的手段——電子商務平台。精磋e啟電子商務erp整合化erp在當今電子商務環境下,,基於erp思想,整合電子商務、進銷存**鏈、客戶關係管理、國際**、生產製造、財務於一體,使erp的功能如虎添翼,拓寬了erp的外延,使之從後台走向前台,從內部走向外部,從注重生產走向注重銷售、市場和服務,精磋e啟電子商務erp把企業帶入到乙個新的發展天地。   精磋e啟電子商務erp優勢包括:

  1.整合內、外部資源:   可使企業各部門分享生產資訊,避免冗長的作業流程和生產管理盲點;整合**鏈上的資源,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2.迅速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   :使電子商務模組中的市場和客戶資訊、訂單資訊、產品和客戶服務的反饋資訊通過精磋e啟電子商務erp系統的處理分析,及時傳遞給erp系統和企業計畫部門,增強企業的動態應變能力,充分體現企業按市場需求製造的思想。

    3.提高客戶滿意度:   通過電子商務模組強化客戶的忠誠度和信賴感,進一步強化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

4.提高成本管理及損益分析的效率

: 將產品、庫存、採購、行政四大成本全面控制,以確保企業利益最大化。

5.最新軟體架構系統的高度整合

: 使企業經營管理更加智慧型化和科學化。業務流程上,精磋e啟電子商務erp不僅僅侷限於企業的內部管理,並且實現系統基於internet/intranet作業管理, 採用c/s 架構使電子商務模組的變動能及時傳遞到erp系統,

4樓:愛幫秀

都是自問自答。看看id 是他們鼎捷自己提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也是做系統的,但是我們的比常規的erp好用很多如果感興趣請短我

6樓:

製造業的話賽捷公司做得不錯

好用的廣州erp有哪些品牌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企業資源計畫即 erp (由美國 gartner group 公司於2023年提出。企業資源計畫是mrp ii(企業製造資源計畫)下一代的製造業系統和資源計畫軟體。除了mrp ii 已有的生產資源計畫、製造、財務、銷售、採購等功能外,還有質量管理,實驗室管理,業務流程管理,產品資料管理,存貨、分銷與運輸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和定期報告系統。

目前,在我國 erp 所代表的含義已經被擴大,用於企業的各類軟體,已經統統被納入 erp 的範疇。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是基於網路經濟時代的新一代資訊系統。它主要用於改善企業業務流程以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好用的廣州erp有哪些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企業資源計畫即 erp (由美國 gartner group 公司於2023年提出。企業資源計畫是mrp ii(企業製造資源計畫)下一代的製造業系統和資源計畫軟體。除了mrp ii 已有的生產資源計畫、製造、財務、銷售、採購等功能外,還有質量管理,實驗室管理,業務流程管理,產品資料管理,存貨、分銷與運輸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和定期報告系統。

目前,在我國 erp 所代表的含義已經被擴大,用於企業的各類軟體,已經統統被納入 erp 的範疇。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是基於網路經濟時代的新一代資訊系統。它主要用於改善企業業務流程以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中小型製造業企業,用什麼erp系統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供**程式原始碼的,不太可能,除非是一些開源的erp。

另外你的需求其實大部分能稱得上是erp系統的都能滿足,合同訂單管理可能很多標準的erp系統沒有,但是這塊兒基本上都可以通過二開來實現,也不算複雜。

建議你可以先找幾家市場上常見的erp軟體,也可以找一些當地的自主研發公司,多方對比下。

這裡也不好推薦,有問題你再追問。

10樓:普實軟體小助手

sap 不謝 sap 不謝 sap 不謝

製造業一般都用什麼erp軟體?哪家服務公司好?

11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生產型企業用工業版的erp,有生產管理模板,你得說說你的軟體需求才能根據實際情況推薦適合的版本,我們都是根據客戶的實際軟體功能需求推薦,售後也***

12樓:佩奇是豬呀

從事製造業有抄十多年了,也換了幾家單位,每個單位用的erp系統也都不一樣。前兩家工作單位是外企,用的都是sap、oracle這樣的,個人學了好久才學會;後來兩家工作單位是國內的企業,都是用的智邦國際erp系統,這個我倒是學的很快,沒幾天就可以獨立操作了,企業整體管理的也很流暢,所以還是覺得國內的這個好用些。個人建議國內企業還是用智邦國際這樣的本土系統,會更符合企業管理理念和使用習慣。

國內erp現在做的好的公司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好幾個erp系統,綜合功能、服務、**,選擇了全管erp系統,實用、好用、易用

14樓:

化妝品行業第一的是臺台階erp,塗料油墨行業應該是藍蓴erp

生產製造業erp哪家的比較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在尤其是生產製造業erp實施過程中一直遇到挑戰。一方面是管理精細化對管理資訊系統的要求,一方面是生產製造業erp系統的實施投資大、周期長,實際效果也似乎不明顯。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它是從mrp(物料需求計畫)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中小企業在尤其是生產製造業erp實施過程中一直遇到挑戰。

這時候用偉創軟體的erp系統,一方面是管理精細化對管理資訊系統的要求,一方面是生產製造業erp系統的實施投資大、周期長,實際效果也似乎不明顯。調查發現,絕大部分企業在erp實施過程中不使用標準流程和標準功能,不是產品問題,而是企業中的業務部門站在本部門的角度,希望erp系統能盡可能和當前的手工操作一致,而不願意改變當前的業務操作模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製造業的話,金蝶或用友吧。

17樓:凌亂

首先要清楚自己企業的管理流程以及管理需求是什麼,然後結合自己企業的實力,選擇一款合適的生產管理系統,目前市場上erp生產管理系統品牌層出不窮,比如sap、oracle(甲骨文)、智 邦國際、用友等等,其中使用智 邦國際erp生產管理系統使用者還是比較多的,因為功能齊全、價效比高、服務好,所以很容易被使用者所接受,選軟體要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選擇erp生產管理軟體需注意:

(1)明確企業自身實力和需求,注意不要盲目選擇,任何管理系統都要試用以後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不同牌子的管理系統功能側重點也會存在差異,有的側重生產,有的側重庫存,所以企業選erp生產管理系統時盡量選提供免費試用的,這樣可以避免上了生產管理系統用不起來的現象發生。

(2)注意要選擇口碑好且靠譜的軟體廠商,如果軟體廠商能夠堅持長時間的穩步發展,那麼他的軟體使用者肯定不少並且能為企業提供良好的服務,所以選擇口碑好的生產管理系統是很重要的注意點

18樓:中小企業協會

智邦國際erp生產管理系統挺好用的,是一套面向生產型企業的erp系統,採用b/s架構,專為生產型企業設計。在一套系統內對銷售、客戶、庫存、生產、採購、財務、售後、人資、辦公等實現一體化管理,包含生產、crm、專案管理系統、進銷存系統的所有功能,資料可以實時共享,全程監控企業各個環節的運轉和協作,適合在一套系統裡管理公司全部業務的生產型企業使用。

19樓:達拉然同泰

從事製造業有十多年了,也換了幾家單位,每個單位用的erp系統也都不一樣。前兩家工作單位是外企,用的都是sap、oracle這樣的,個人學了好久才學會;後來兩家工作單位是國內的企業,都是用的智邦國際erp系統,這個我倒是學很快,沒幾天就可以獨立操作了,企業整體管理的也很流暢,所以還是覺得國內的這個好用些。

哪家軟體公司的製造業ERP系統比較可靠

鼎捷軟體pdm在製造業的開源利器法寶 1 通過神州數碼pdm系統,建立了完善的分類體系,保證了產品 零部件資訊的完整性 有效性 規範性,通過重複利用產品零部件資訊達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2 利用pdm系統建立 檔電子倉庫,對電子的設計圖紙 工藝檔案和技術文件集中管理,形成企業級的技術知識庫,讓各部門...

美國的製造業在目前是走向衰敗還是在前進

一般認為,美國的製造業是在平穩維持中。不論是大型民航飛機 還是大型計算機伺服器 還是航天 衛星 航空母艦 飛機 機床 核潛艇 數控和自動控制系統等方面,都始終保持在世界前列水平,加上中國的大量採購,至少不會失敗,畢竟技術積累了上百年,經濟上還是世界第一,加上美國發行的美元是實質上的 世界貨幣 更為美...

做會計在房地產與製造業哪個好,到房地產公司做會計好嗎

清水芯 最好的學校建設上的幫助,也不錯。最好的另一個專業,這些專業人士在社會工資是不高的。找到會計,財務工作很辛苦。競爭非常激烈,並要求工作經驗 三至五年 職稱 中級 其中大部分是婦女,專業類每年畢業實在是太多了。其他省份也不敢得出一個結論,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工資,剛畢業的大學生,在吉林省的工資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