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高三畢業生,高考發揮不太好,估計比一本線高20 30分 河南省 ,最近了解到,有留學預科

時間 2022-07-09 0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 比一本高20分左右,建議選擇一本中學校牌子不是很響但是專業很不錯的、適合你的,也就是說看專業不看學校。

2. 如果家庭條件不錯,選擇留學的話,不會存在學歷不認可的情況,因為正規出國留學,回國後都能拿到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認證,這個認證書相當於國內的學位證+畢業證。

3. 有一種狀況,現在看高中畢業到國外就讀的一般分兩種,一種是成績特別優秀的,高考後被國外知名高校錄取,另一種是成績很一般,國內沒有什麼希望,然後去國外一些水平很一般的高校就讀。你親戚所說的是後一種情況,所以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

但是現在社會就業時更看重的是能力,所以這方面不是很有必要擔心。況且以你的基礎,去國外就讀的話預計不會讀完本科就結束,應該會有很多機會繼續讀碩士博士。

4. 無特殊原因的話,不建議復讀。

2樓:頭腦風暴

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當然是出國留學了,個人建議。可以看看各國的公升學條件http://gaokao.

liuxue315.edu.cn/,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

我是河南一名高三文科畢業生,高考分數高出一本線20多分,報考香港中文大學自費生的話,錄取機率大不大? 5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機率不是很大……香港中文大學一般都會有提前的自主招生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機率不是特別大,堅持要報的話有可能影響一志願其他院校的錄取

5樓:寶貝

感覺不大。主要看你們今年報了多少人,香港中文大學錄取多少人。你自己看看吧。今年成績不錯啊。祝你考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要報考,挺難,應該看看中國的211學校

我是一名高三畢業生 但是今年的分數離3本線很遠 我想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留學法國 5

7樓:匿名使用者

華櫻留學的有些法國學校只要上一專就可以了,但是報名截止日就在最近,你要趕快了!你可以先上網查一下本地有沒有那個中介,那個地方挺權威的就是好像比其他地方貴一點點,希望你成功!

我是廣西2023年高考考生,目前估計分數會比一本線高10~20分,有沒有把握上石河子大學土木工程?

8樓:微塵

太遠了,而是新疆不大安全,可以考慮其他211學校的土木工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16級新生群 547805315,你可以到這個群裡詢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夏至冬初

要看報土木工程的人多不多

我高考總分估計能比一本分數線高30到40分左右,是理科,報什麼學校的什麼專業比較好,多介紹些。非常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工商浙工大

浙江科技

浙江財經

浙江計量

這些學校的一本都還不錯 例如計算機類 金融 會計 物流 這些你可以再點考慮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所在省市,比如你在江蘇,比本一高30——40分的話幾乎所有學校都可以報,但如果你在重慶高30——40分就只能報稍微好一點的重點大學!

在這個**可以估分,很不錯

kaoshi.edu.sina.com.cn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以省排名次為主要參考依據,選擇相適應的大學和專業,才不會落選。

陝西是平行志願嗎?

14樓:長湖小白龍

武漢理工

四川大學

重慶大學

我是2019屆高三畢業生(江西理科非藝術生)想去義大利留學知道有個馬可波羅計劃高考380沒問題家庭

長青藤教育諮詢 同學你好 義大利的具體費用你可以看看我回答的這個問題,這裡答的相當詳細了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10496068.html?oldq 1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d 留學費用大致清單 一年的學費約1000歐元,生活費每月...

怎樣從麗江去虎跳峽我是高三畢業生想去雲南玩其中計畫是徒步去虎跳峽從麗江去虎跳峽該怎麼走

斕芯 在麗江汽車站買到橋頭的車票。橋頭下車後可以包個車去遊覽,一車也就100 120左右。你可以讓司機把你們送到上虎跳,你們從上虎跳徒步到中虎跳,感興趣的話還可以到下虎跳。不過這樣的話一天徒步是肯定不夠的。過來人的建議是司機開車帶你們遊覽上虎跳。你們可以下車玩,玩完後讓司機把你們送到中虎跳,然後徒步...

今年高三畢業高考的學生有2023年出生的嗎,多不多

我們必將知道 今年應該是97年下半年和98年上半年的學生。 現在大學生沒有年齡限制,從青年到中年到老年都可以的。 小劉 這個估計不多 1997年 今年19 20歲一般高考是16 18歲居多 這跟開始上學的年齡有關 補讀重考的這個年齡段相對比較多 哈哈哈哈哈哈,同97,高三我們班裡97的很少,99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