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畢業的時候學校發了報到證,上面寫的是家鄉的人才交流中心,那請問我現在檔案在哪

時間 2021-07-18 03:0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沒在你的手裡,學校就是已經把你的檔案寄到你家鄉的人才交流中心(就是報到證寫的地址),你拿著報到證去那裡取檔案就可以了。在報道證過期之前取走就可以,學校郵寄也要一段時間,一般報到證8月末才過期,所以你八月十幾號去取檔案就一定會在那裡。

樓上的不知道別亂說,檔案不是開玩笑的。

2樓:江城_小新

應該在畢業後的2個月內把檔案交到人才交流中心

3樓:

在學校,讓你轉到人才中心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報到證上寫的是市裡人才交流中心,但是我的檔案 50

4樓:王者折戟沉沙

去縣裡先去報道,詢問清楚 ,然後去市裡,最好提前幾天去,你是跟著檔案走的,你看好你投的是**

5樓:太陽不起我不睡

跟著檔案走 你去了市裡又調不到檔案 現以檔案為準

6樓:盤絲洞13號

去縣裡!做個**手續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這兩個地方打**問吶

今年應屆畢業生,關於檔案問題,學校發的報到證上寫著去我們那的人才市場報到,我打**問人才市場,他說

8樓:一塵法界

一般是六月底七月初離校,這才幾天啊,不放心的話可以聯絡一下學校的就業管理部門,看一下有沒有發出去,貌似今年檔案郵寄不走機要改走ems了,可以看一下能不能問到單號,彆著急,我們當時到單位20來天之後才收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季檔案寄送時間較長。詢問學校寄送檔案的時間。

我是應屆畢業生,學校現在給我的報到證上抬頭是市級人才服務中心,請問我的檔案可以寄到縣級人力資源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報到證去人事局報到,把檔案留在那裡.戶口遷移證不著急,等你有了穩定工作再弄戶口遷移也可以,你也可以把戶口再遷移回老家.我們畢業的時候,人事局通知我們去報到的.

你幾月畢業的?怎麼還沒?

我是今年應屆生,學校發的報到證上寫著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人事局,是否必須到碑林區的人才交流中心報道?

11樓:

寫碑林區就只能碑林區了

可以辦人事**

因為你是打回原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碑林區人才市場的,沒有籤工作,但是你的檔案什麼的可以存在人才市場,需要交費的。

應屆畢業生,檔案是學校統一寄到生源地的,學校發了報到證,上面寫著

13樓:du知道君

你簽了就業協議怎麼學校給你的報到證上寫的還是“待就業”,難道你的就業協議沒有交給學校? 你最好和公司籤合同,然後回學校改派報到證,然後再把報到證交給人才市場。 如果你不改,報到證你交給人才市場,人才市場肯定以為你待就業,怎麼給你算工齡呢?

我是2023年畢業的學生,畢業後檔案放在當地人才交流中心,現在還算應屆畢業生麼

14樓:敏春竹

應屆畢業時是指的當年畢業的學生,無論你的檔案在那裡,你是13年畢業的都不是應屆的。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北京生涯規劃楊老師

什麼是應屆畢業生身份?如何界定?應屆畢業生身份有多重要?為什麼不能錯過應屆畢業生身份?應屆畢業生身份有什麼好處?什麼是擇業期?

我是應屆畢業生,報到證抬頭是老家的人才市場,檔案還在學校,現在想落戶深圳怎麼操作?

17樓:超級

看你是積分落戶還是人才落戶了,人才落戶只需提交6個月社保證明,如果你是高學歷高技能的話一個社保證明就可以了,學歷是可以在學信網查詢的。

18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改派深圳需從深圳人社局申請畢業生接收申請表,網上申請列印,然後憑原報到證、接收申請表可申請改派,報到證抬頭變更為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如需報到證改派到就業單位還需提供就業協議。

我是應屆畢業生被國企錄用後,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前陣子應聘了乙個國企,他現在說要我,但是要我寄三方協議,畢業生推薦表

寄去後企業一定會蓋章,蓋了章企業很大概率上會用你的,只要體檢上你合格,你就可以去上班了,如果不合格,哪就算企業違約了。 壺壺蟲 一般人事那關過了。沒什麼黑幕擠你下來。一般都比較順利能上班的。 東方千 錄取,你是否簽訂了合同?如果訂了合同,至少一年的,你就可以去在協議書上蓋章了,你那個應該是三方協議吧...

應屆畢業生戶口問題,應屆畢業生落戶問題

問題的關鍵是看你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有關轉移戶口難的問題在今後幾年內會得到解決,但具體要多久就不知道了。有關人士早就提出了這方面的問題,說會影響人才的流動,限制社會的 發展,不能做到象歐美那樣對人才利用 的高效性。所以我們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你過幾年在去北京工作,戶口應該不是問題,但...

我是今年統招畢業的應屆畢業生,畢業時檔案選擇郵寄到陝西省人才中心,請問如何辦理檔案託管

不一定是檔案沒到,可能就是要8月中下旬辦理 你不用這麼著急,9月份去也來得及,一年以內都可以的 檔案不會搞丟的 你那郵寄不是快遞嘛?要是快遞就去查下單號什麼的 去郵局問下吧 檔案丟了可就不好咯 當然要有檔案了 一般畢業生,畢業後轉交給學校,學校會把本校生的檔案轉寄到省人才,沒有郵到估計是學校沒有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