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屆畢業生被國企錄用後,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前陣子應聘了乙個國企,他現在說要我,但是要我寄三方協議,畢業生推薦表

時間 2021-07-19 14: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寄去後企業一定會蓋章,蓋了章企業很大概率上會用你的,只要體檢上你合格,你就可以去上班了,如果不合格,哪就算企業違約了。

2樓:壺壺蟲

一般人事那關過了。沒什麼黑幕擠你下來。一般都比較順利能上班的。

3樓:東方千

錄取,你是否簽訂了合同?如果訂了合同,至少一年的,你就可以去在協議書上蓋章了, 你那個應該是三方協議吧,這個是涉及到你的幹部身份,所以必須要在你的蓋章單位幹滿一年,所以一定要籤了合同,如果企業和你籤了合同 通常是會蓋章的,不會為難你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前陣子應聘了乙個國企,他現在說要我,但是要我寄三方協議,畢業生推薦表

4樓:機械知識

不嘗試一把你怎麼知道呢?如果他們真心要你,不會在乎乙個四級的問題的,寄過去吧,這個不要你,其他機會還很多的,把眼光放遠點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資料寄過去吧,不寄更沒戲

6樓:

簡單說吧,最後一次機會要抓住,自己能力不夠就想想其他辦法通過(***,我不細說),四級這個是沒辦法的,我公司這裡不是國企都死抓不放,國企更不用說了,四級以前不通過都不能畢業的,你們現在已經要求很低了,不能因為要求低就放縱不顧了。

最後,希望四級不是壓垮你的那根稻草,而是拯救你的那根稻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其他材料按要求提交過去,四級在畢業前還有機會,如果企業要這個證,就好好準備,爭取在畢業前最後的四級考試機會中通過考試,拿到證書。

8樓:非常計

沒過四級的話很多學校給不給發學士學位證書(畢業證)的啊

9樓:淡掠浮塵

一般情況下國民的整體水平都提高了,尤其是在學歷上,在大學本科獲得四級證和計算機二級證。但也不是所有的哦~

你可以先問一下人事部,先說其他資料的事,然後順便問一下如果沒有四級證可不可以。因為上述資料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丟失的話,補辦回來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方便,最好也是不郵寄,自己帶到企業去啊,還可以給人事部留下慎重認真的好印象啊~~

我是應屆畢業生,籤的國企,單位不接收檔案,說是內招,對今後有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這個單位幹,看你的表現,說不定哪個領導看中了你的才華,叫你調檔案來單位。如果你平平淡淡,那建議你抓緊考走算了。因為檔案事關你將來的公升遷,保險,養老等等。

11樓:123小哥兒

這個就是對你今後有很大的影響。不管以後的各種福利或者是什麼單位裁員你都會吃很大的虧。

12樓:景明剛

主要就是編內,編外的區別,不入檔就是編外,入檔就在編內。以後涉及的主要部分就是退休,養老等問題,國企裁減員工的機率不大。你應該算是非在編內的國企員工。

內招進入的話,以後在裡面找機會,把檔案掛進去的好,對以後有好處。

13樓:江中一凡

從你所說,你只能算是非在編合同聘用人員。工資、獎金及其它福利跟在編人員相差應該不會太大,但是公升遷會有區別。非在編人員是不會提拔領導崗位的,如科長、處長之類的職務輪不上你。

但非領導職務,如是xx專案部經理、xx工程部經理或主管,是有機會的。還有,若有減員,首先就是減非在編人員。

我今年畢業被國企錄用,報道證也交過去,報名國家公務員要求是應屆畢業生,我以國企人員身份報名可以嗎?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給你繳納了保險就填「國有企業管理人員」,沒繳納就填「應屆畢業生」

面試的的時候就是填個表單,回趟單位。

沒事。特殊情況,他們想收別人。那可麻煩,問一下省教育廳**。是否先要去省教育廳辦理。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而且在國企工作,如果想報考公務員的話,是必須經過您單位領導的同意才能報考的

2015國家公****報考時間已經結束,您只能參加明年的國考和省考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鄉下人也是人啊

其實這個意思就是說看你的公司同意你走不?如果同意你就走,不同意你考上也走不成。

也就是說你的資格通過了,但是主要看你公司放你走不!

我是應屆畢業生,在一家國企上班,上了兩個月了,之前簽了勞動合同,現辭職,人力資源部給退回來了怎麼辦

17樓:我的濟南生活

朋友,很高興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先要搞清楚辭職的基本流程:

第一步寫辭職信 這是必須也是最基本的一步,辭職信和應聘信一樣,都應有一定的格式,而一封合格的辭職信一般必須包括以下內容:離職原因、離職期限、工作的交接、向公司表示感謝的禮貌用語。也可以再加上一些個人的意見和建議,推薦合適的**人等內容,但措辭和語氣一定不能過激,以免白紙黑字上留下對你不利的「案底」。

第二步和主管詳談 這是離職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你的離職請求是否能夠得到批准和支援,關鍵還得看這一步。在和主管詳談之前,必須準備好離職的充分理由。如果你平時的工作表現還不錯,或者是公司的骨幹力量,那麼在談話中主管很可能會挽留你,而你必須用得體的語言去應對,想方設法表明你的立場,並堅持自己的初衷。

切忌不辭而別,那是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會造成非常不良的影響。

第三步交接工作 在和主管談妥了具體離職意向並徵得同意之後,就應該開始著手交接工作。在公司還沒找到合適的接替者的時候,你應該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站好最後一班崗。而即使在接替你的人來了之後,你仍必須將手頭的工作交接完畢才能離開公司,以盡到自己的最後乙份責任。

第四步人事手續 決定離職之後,會有一系列人事手續要辦,一般來說是由原單位開出退工單,並將你的檔案轉出。另外還有你的養老關係和房屋公積金等等也需要一併轉移。假如你已經找到了新單位,那麼只要將原有的勞動關係轉到新單位即可,假如你是待業或者出國等等,那麼就必須諮詢有關部門後妥善處理,以免將來你需要用到這些關係的時候發生不必要的勞動糾紛。

第五步 按正常途徑來,走的時候要開離職證明,有些公司招聘的時候要看你的離職證明的。

然後,你在行駛自己的辭職權!

辭職權的資料我給你準備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辭職權

18樓:天津郭強律師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的規定,員工向企業提出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通常只需要提前三十天通知單位即可。其中告訴我們幾個資訊:

一、提前通知期是三十天。即需要提前三十天通知企業,不能夠立即提出立即就走。如果不當離職給企業造成損失,企業是可以向辭職者要求賠償的,這也是對企業的保護;

二、要求通知單位,而不需要得到單位的同意。這是很多員工容易忽視的一點,遇到有些企業說不同意時他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通知」是乙個單方面的行為,即把辭職的資訊傳達到單位就可以了,根本不必得到單位的同意。

三、員工要能證明自己辭職。一些員工明明辭職了,卻得到一紙除名通知,原因就在於企業不承認收到過辭職通知,而員工又不來上班,故以曠工除名。所以員工需要能夠證明自己遞交了辭職報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辭職需要提前三十天以書面形式通知單位,到時直接走人就可以了不需要經過批准。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內可以隨時離職,無條件的。只要你提出來就好

21樓:原星暉

應屆畢業生在未轉正定級前,其他單位也是無法錄用你的所以應屆本科畢業生最好要在派遣證單位幹滿一年,應屆研究生畢業生3-6個月,辦理了「轉正定級」手續之後,才能辭職。

您現在剛畢業工作2個月,屬於正常的畢業派遣,如果你現在辭職,原則上其他的正規單位無法錄用您,希望您謹慎考慮

如果您一定要換工作,合法的渠道是,跟現在的單位解約,拿回當時簽訂的畢業生就業三方協議,將檔案打回學校,讓學校重新派遣你

否則您就算走人了,估計也只能去私企或者不太正規的單位就業您的檔案沒有轉正定級早晚是個問題

我是應屆畢業生,去了一家國企應聘法務,第一次筆試完人力資源的人說下一次會有公司老總面試,那是決定能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做人力資源管理的。

1、既然人力資源部通知你面試通過了,說明你已經過了,不用擔心。如果沒過,他不會打**給你的。

2、他們說需要董事長面試,其實也就是讓董事長看看,然後簽字。說明這個公司規模比較小,要麼是你的這個崗位比較特殊。

3、越是董事長面試,你越應該放鬆,董事長一般不會問太細的問題,大概了解下情況而已。你淡定點,保持微笑和自信,他問什麼,你回答什麼就行了。沒什麼的。

呵呵,祝你好運,自信一點。

23樓:

一般都是人力資源部主任面試。你說老總面試已經很誇張了,還有董事長面試?可能這家單位領導很重視,好好準備,這沒有什麼婉拒不婉拒的,不用擔心。祝你面試通過。

24樓:小小明

你自信點就好,有什麼說什麼,注意要禮貌言談舉止得體,微笑迎人不管你是被接受還是被婉拒,推理應該不是婉拒,要不還勞煩董事長幹什麼,人力直接就給你說了。

25樓:逸航

自信點,既然叫你了就不存著婉拒;這幾天了解下公司的一些基本情況及自己應聘崗位的一些職責;到時候注意點自己形象,其他的問題應該不大的,只要你那天不失常,就不會把你給卡掉的

我是應屆畢業生,進了國企,但好像是工人崗,請問我的幹部身份還有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進國企,都是聘任制,聘任是什麼職務就是什麼職務,聘任幹部就是幹部,聘任工人就是工人,並不是終身保留幹部身份,即使是工人身份,幹的好了,也是一樣被聘任為幹部,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大學生到國企,有的可能要下基層做一段時間工人,都不要緊的,只要做的不錯,是會聘任幹部崗位的,放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在什麼崗有什麼身份,不過你的學歷將會助你身份的轉換。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現在的規定是,只要大學生,就有幹部身份。

當然,畢業時辦理了正常的派遣,不是黑檔就行。

我是應屆畢業生,籤的三方協議是國企,辭職了,報到證上還是這個公司,檔案會去**?

29樓:

國企應該是接檔案的。

你可以去企業諮詢一下,

之後才是有明細的。

我認為:檔案應該在國企。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報到證和是哪個公司的?是沒有關係的,目前應該還是在學校的,就算你有發到公司的話,也必須要辦理檔案的轉移和接收手續的,如果沒有辦理的情況下,應該是還在學校。

我是一應屆畢業生,前幾天跟一國企籤就業協議,這是個好單位,只要211的畢業生。我籤了之後是不是就是入編

31樓:小滿大哥

現在國企不存在什麼入編不入編的說法,既然國企和你直接簽訂了就業協議,那就代表你將來會是公司的正式員工(也就是常說的有編制的)。

32樓:

現在都是合同工啊,沒有在不在編啊,現在海爾都有管理人員也做外包了。

你看一下合同,正式的合同工吧。

33樓:

這個也不一定,看看合同怎麼寫的。國企也可以簽約合同工的。並不在編制。

我是應屆畢業生明天會與國企簽約可是再過幾個月可能家裡會找人去機關單位,也可能找不到

如果是正規的國企的話,不可能不給你辦,你放心吧,如果是私企不正規還有可能,國企你放心吧,多的就是人,乙個剛畢業的學生無所謂又不是什麼技術骨幹走了,沒事的,簽吧,家裡那邊要是出意外,這個也能接著,家裡安排好了就辦改派,萬一國企都的不給辦的話就找個律師,或者申請勞動仲裁,但這種情況微乎其微。 西域精靈洛...

我是應屆畢業生,籤的國企,單位不接收檔案,說是內招,對今後有什麼影響

可以先在這個單位幹,看你的表現,說不定哪個領導看中了你的才華,叫你調檔案來單位。如果你平平淡淡,那建議你抓緊考走算了。因為檔案事關你將來的公升遷,保險,養老等等。 123小哥兒 這個就是對你今後有很大的影響。不管以後的各種福利或者是什麼單位裁員你都會吃很大的虧。 景明剛 主要就是編內,編外的區別,不...

應屆畢業生進入事業單位的手續,我是應屆畢業生,要到事業單位工作,檔案問題?

羊兒要吃肉咩咩 第一 面試成功 第二 體檢合格後 第三 帶齊體檢合格表 身份證及影印件 就業推薦表 三方協議 就業協議 到事業單位辦理 第四 在事業單位簽好三方協議後,帶著單位證明到人才中心辦理戶口掛靠手續。如單位有戶口指標的話,就可到人才中心辦理戶口增容證 反正是一個戶口准入證的東西 然後就辦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