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軟體公司的製造業ERP系統比較可靠

時間 2021-09-03 09:54:18

1樓:

鼎捷軟體pdm在製造業的開源利器法寶

1. 通過神州數碼pdm系統,建立了完善的分類體系,保證了產品、零部件資訊的完整性、有效性、規範性,通過重複利用產品零部件資訊達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2. 利用pdm系統建立**檔電子倉庫,對電子的設計圖紙、工藝檔案和技術文件集中管理,形成企業級的技術知識庫,讓各部門人員能根據各種條件快速地查詢和檢索到所需的資訊,並保證資料在許可權控制範圍內隨時訪問,實現資料共享,避免非法呼叫、修改和洩密。

3. 利用pdm管理產品資料並進行電子分發,通過網路系統自動釋出資訊,實現資料及資訊的快速傳送,同時只生成和管理少量生產必需的紙質檔案。

4. 通過pdm管理產品結構資料並自動生成所需的bom清單,併為erp等管理系統準備好前端的基礎資料。

5. 建立零件族系統,既提供了規範化的產品、零部件技術引數分類體系,又提供了根據技術引數資訊快速定位物料及圖紙等產品資料的查詢手段。針對於小原公司產品種類繁多,零部件數量龐大且技術引數複雜的特點,大大提高了小原設計人員在“資料海洋”中檢索關鍵資訊的效率。

6. 實現erp與pdm兩個系統的整合(互操作級整合),由pdm系統將零部件、bom及工藝路線等資料傳遞給erp,從而減少人工的重複錄入及轉換工作。

7. 通過pdm建立產品成本計算的規範,由pdm系統自動根據產品的零部件及bom資訊,結合從erp系統中獲得最新的**資訊來進行產品成本的計算和匯**計。

2樓:手機使用者

青島艾迪森軟體科技****,屬於集團公司,內部應用著製造業的erp管理系統,因專注而專業,選擇艾迪森erp系統,引領企業快速發展。

國內比較知名的大的製造業企業都是用的哪些公司的erp系統? 80

3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企業首選sap。知名大企業如華為、海爾、聯想等。

4樓:

1.金碟

2. 用友等

5樓:艾力斯標牌

netsuite erp

製造業一般都用什麼erp軟體?哪家服務公司好?

6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生產型企業用工業版的erp,有生產管理模板,你得說說你的軟體需求才能根據實際情況推薦適合的版本,我們都是根據客戶的實際軟體功能需求推薦,售後也***

製造業erp軟體如何選,製造業ERP軟體如何選?

十跨 製造業的行業特性 成本驅動對於製造企業來說更是關鍵。鼎捷軟體製造業解決方案面向離散製造 流程製造 冶煉 能源 建築與工程 現代農業等行業,實現精細化的生產計畫管理和過程控制,達到業務流程與管理流程的一體融合,幫助您找到企業效益最佳的管理切入點。 主要還是試用功能 那家更適合您 你好,廣州易神軟...

廣州在製造業做ERP比較厲害的企業有

是易飛和易拓,易飛是通用版,主要框架及功能已基本固定,易拓是可以面向客戶個性化需求開發的,但相應費用會高很多,但如果你們的行業比較特殊,個性化需求多,建議你們看看易拓,但如果使用易拓,你們內部一定要請屬於企業的專業實施顧問,不能全盤交給易拓的人來負責。是的,廣州鼎傑軟體科技 的是鼎捷 原神州數碼 易...

企業為什麼要用ERP軟體,公司常用的ERP軟體是什麼軟體

秒懂百科 erp軟體 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火影0j蒺惱 討論企業是否要上erp時,在許多理由當中有一個很站得住腳的理由是 重要的不是我們該不該上erp,而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上erp了沒有。這個理由很好地詮釋了外部環境在脅迫企業上erp的一種態勢,反映了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已經使得企業間的競爭不僅僅在產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