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軟體,ERP管理系統誰有,新越集團的好不好使

時間 2022-08-08 23: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天鞋業生產管理系統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你可以多多使用一下比如十方通erp或者是別erp軟體~!對比一下~!選擇您真正符合企業的軟體~!!!

請問現在的erp系統軟體那家的比較好用我只知道新越集團的,還有別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做廣告嗎?新越集團的erp還真沒聽說過

一般的網路公司財務用的erp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新越集團鞋業的怎樣?

4樓:孤峰殘雲

erp管理軟體廣西天健科技的 金緻72erp 是不錯的選擇.財務管理,客戶管理,行政事務,b/s架構,有自建模組,滿足使用者的個性需求

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

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合適的話您可以進行定製 1 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 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 銷售和市場管理 採購 配送與倉儲管理 財務管理 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

外貿erp軟體有哪些,外貿erp管理軟體有哪些是比較實用的?

南北 艾諾科 孚盟等等,不過做erp的話,就沒有幾家,你可以到網上搜搜,我們公司用的是艾諾科軟體的工貿版,現在已經用起來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類的軟體比較多,看是做什麼行業。比如 開亞 南北 艾科等。服裝行業的比如 艾格文等 金蝶 用友 暢想軟體等等等.財務涉外審計嗎?sap,oracle ufi...

誰有裝置管理軟體版,誰有裝置管理軟體免費版

寫程式的無尾猴 我有,不過不是單機版。管理軟體就不是給乙個人用,要多人一起使用才能實現管理目的。所以網路性是管理軟體非常必要的功能。你為什麼需要單機版呢?或者你可以先看看,e立方裝置管理系統,我的跟這個很像,就是基於他們的系統做的。他們免費開放體驗端的。 先跟你說說單機版,其實專業的說叫c s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