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erp軟體有哪些,外貿erp管理軟體有哪些是比較實用的?

時間 2022-01-02 00: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艾諾科、孚盟等等,不過做erp的話,就沒有幾家,你可以到網上搜搜,

我們公司用的是艾諾科軟體的工貿版,現在已經用起來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軟體比較多,看是做什麼行業。

比如:開亞、南北、艾科等。服裝行業的比如:艾格文等

3樓:綠水白牆

金蝶 用友 暢想軟體等等等....

4樓:開心快樂

財務涉外審計嗎?

sap,oracle

ufida,金蝶,浪潮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 金蝶 用友 暢想 開亞....

6樓:獅子咔朵朵

速賣通的打單發貨我用的是速脈,查詢訂單的物流軌跡用的是維易saas。

7樓:一公尺說軟體

國內erp產品層出不窮,市場競爭也非常激烈。企業在選擇erp的時候,也有很多維度去考量,今天小公尺跨境電商就從其中最重要的乙個因素來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erp系統的穩定性。

因為市場不斷變化,erp軟體更新換代比較快,經常處在不停公升級、不停打補丁的狀態中,容易導致軟體的穩定性比較差。尤其新產品發布後,企業往往是試用的物件,而系統的不穩定,經常給企業帶來了很多麻煩。

核算資料不準確影響報表的正確性;出入庫不嚴格,導致企業庫存及應收、應付賬款不準確;賬實不相符,不能正確提供制訂計畫用的參考資料等,這些都是erp系統不穩定造成的直接後果。更為嚴重的是系統效能低甚至癱瘓,導致不能開單,造成業務停滯等。因此穩定性對erp軟體來說是第一位的,可以試試小公尺外貿erp。

外貿erp管理軟體有哪些是比較實用的?

8樓:易倉科技****

實用的外貿erp系統是針對企業需求來說的,選擇系統的時候要先考慮自己的需求,比如

**商很多,需要管理**商(包括**、物料類目、kpi等等);

有自建海外倉或者第三方海外倉,貨物入庫、上架、下架、出庫等等狀態更新和查詢;

物流管理,賣家可以指定自己信任的物流方運送貨物,查詢配送進度等等;

成本利潤核算,採購需要的成本,銷售獲得的利潤,生成kpi報表,提供精準核算資料等等。

9樓:

企業選擇什麼樣的外貿erp管理軟體,主要是根據企業的業務體量來的,對於大企業和成長型企業,甲骨文netsuite雲erp系統就是可以的。

netsuite是將crm、erp、電子商務三者整合於一體的系統平台。可適用於整個企業的應用環境,有效管理企業全部業務流程。而其中crm、erp、電子商務各項功能可獨立實現。

我們就是netsuite合作夥伴,提供軟體服務支援。

10樓:慧新外貿軟體

多對比幾家公司看看,選一款適合自己的

11樓:ab客免費外貿

ab客免費的,是針對外貿需求開發出來專供外貿人使用的crm系統,免費版的不僅可以新增和管理客戶,使用起來很方便,還有銷售管理系統、衝突查詢、公海等,客戶列表可以一秒鐘檢視客戶情況,客戶等級可以讓客戶集中精力開發優質客戶;智慧型任務提醒,提醒你跟進需要跟進的客戶。

還有海關資料呢!很讚的

另外全球**也很贊,不僅資費低於市場、7000+線路保證音質清晰度,通話錄音自動儲存,而且不用你撥號,在crm中一鍵撥打客戶**就可以,還可以設定去電顯號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公司和規模吧。大中企業可以選勝途erp,有試用的時間,不過**可能對於小賣家來說,有點小貴。

13樓:軟體賢士

大中型的外貿企業平台多、訂單多,選擇功能比較強大的erp會更好,網頁鏈結這個就不錯;小的或者成立不久外貿企業訂單少,對erp要求也會比較少

14樓:

做外貿最重要的是得開發到國外客戶,有了客戶什麼都好做的!現在國內開發國外客戶也就那幾種方法像外貿公司、展會、搜尋引擎、還有一下平台像阿里、中國製造、貿e寶等等,你可以試著利用自己知道的渠道開發到客戶,這樣才是公司以後的發展!你可以諮詢我以上說的這些平台...

外貿軟體有哪些

15樓:斐雲溪

要看你要管理哪方面? 是外貿業務管理軟體,還是生產erp軟體,還是進出口外貿軟體,還有財務一體化軟體,庫存管理軟體 外貿軟體一般都有的 基礎資料處理模組 合同管理模組 單證系統(進出口的) 資料包表功能 主要看你選擇哪方面的,滙信做的不錯

16樓:慧新外貿軟體

外貿軟體有四大類:

1、外貿客戶管理軟體

2、外貿業務管理軟體

3、oa辦公管理軟體

4、外貿郵件管理軟體

17樓:胡艾成芷荷

外貿軟體是專門面向國內出口型企業的一種管理軟體.涉及範圍一般涵蓋外貿客戶蒐集、外貿客戶管理、外貿業務流程管理、oa辦公管理等幾個方面。外貿軟體按技術架構來分又分為c/s和b/s兩種架構,c/s架構只適合在公司內部應用,不支援遠端辦公2023年以前的主流,現在選擇b/s架構的外貿軟體是主流趨勢,因為只要你有瀏覽器你就能使用,快捷,方便。

外貿軟體四大類

1、外貿客戶管理軟體

外貿客戶管理軟體,是以客戶關係為核心,以業務管理流轉為主線,將客戶關係管理與業務系統進行有機結合,從線索客戶的尋找,到意向客戶的跟進及產品開發,到銷售合同的跟蹤以至到客戶服務,形成一套對客戶挖掘及維護的綜合管理體系。

2、外貿業務管理軟體

外貿業務流程管理軟體,是將物資流、資訊流、工作流和資金流貫穿在一起,解決從產品**、合同、採購、入庫、出貨、應收應付帳款、**單證、盈虧分析及統計彙總等一系列業務流程,幫助外貿企業全面增強企業競爭力。其涵蓋了外貿業務中的各個方面,包括:產品管理、客戶管理、**商管理、郵件管理、商機管理、**管理、訂單管理、生產/採購庫存管理、樣單管理、財務管理等。

3、oa辦公管理系統

oa辦公管理系統,是建立乙個統

一、整合的辦公管理平台,規範員工的日常工作習慣、提高執行力。oa

辦公系統主要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平台、簽核流程管理平台、知識管理平台、有效溝通平台、行政辦公管理平台、資訊發布管理平台、工作流表單引擎、目標管理平台和常用工具等。

4、外貿郵件管理軟體

外貿郵件管理軟體是將郵件統一處理和儲存,所有的郵件都通過系統收發有效解決郵件散落、流失、丟棄等浪費問題;將郵件與客戶等有機的結合,改善客戶資訊分散,聯絡過程無記錄可查狀態,可方便的查詢到某個客戶的所有來往郵件記錄,方便領導層對郵件的監督和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軟體主要有外貿採集客戶資訊系統,客戶管理系統,郵件營銷系統等。具體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不過現在的外貿軟體把這些功能多整合在一起了網頁鏈結,相對就好選擇多了

19樓:

做外貿最重要的是得開發到國外客戶,有了客戶什麼都好做的!現在國內開發國外客戶也就那幾種方法像外貿公司、展會、搜尋引擎、還有一下平台像阿里、中國製造、貿e寶等等,你可以試著利用自己知道的渠道開發到客戶,這樣才是公司以後的發展!你可以諮詢我以上說的這些平台...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軟體有很多,比如速脈,看你要用什麼功能的。

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那個好用

21樓:慧新外貿軟體

erp系統涉及的功能比較多,沒家公司或者工廠的管理模式都有自己的區別,建議多找幾家公司上們詳細溝通。

22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舉幾個我有用過的吧

通途:打單功能強,但是**貴

店小秘:功能較大眾化,但是有很多限制,對小賣家來說還可以勝途:售後可以,亞馬遜fba整體解決方案強,**預估模型很讚,不過**小貴

23樓:

erp系統的好壞往往要從主copy觀因素與客觀因素來綜合評價:

客觀因素有:

1.穩定性:系統的穩定性是獲得使用者信賴的基礎。

2.承載力:足夠的承載力才能讓使用者在雙十一這樣的特殊日期獲得足夠的成交力。

3.客戶數量:足夠的客戶數量在一定程度上可反映系統的口碑。

4.對接平台數量:對接平台數量越多越能體現品牌的實力。

主觀因素有:

1.客戶的需求。系統滿足使用者需求是獲得大量客戶的前提。

2.使用者體驗。系統的操作要足夠簡便,易上手。繁瑣的步驟往往會將使用者勸退。

推薦系統的穩定性高、訂單處理效率高、客戶數量多承載力強的小公尺外貿erp系統。

24樓:易倉科技****

一款好的系統能解決下列問題:

能解決企業現存的問題

能提高企業管理內效率

能有效管理**商、倉儲

容、物流

能解決人員分配不均問題

能解決許可權管理問題

能自動生成**商kpi、員工kpi

能生成清晰的財務報表等等

做外貿erp系統的公司蠻多的,比如易倉、店小秘等等

25樓:

要根據具體需求來考慮。

2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評價來說,比較好的有通途、馬幫和速脈erp系統,相對其他的系統,這些價效比都算比較高的,我個人的話,比較喜歡速脈,他們 的倉儲功能很完善,庫存盤點和掃碼入庫都操作簡單。

27樓:一公尺軟體

說到選擇復外貿erp的參考因素,制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位址、平台、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公尺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乙個業務環節。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中小企業外zhi貿軟體(erp)雲服務平台;dao這個平台是商版務部公

富通天下(外貿營銷管理雲平台)

其他還有很多軟體公司開發的,供參考。

29樓:看了趕緊點讚

現在是有很多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的,雖然總體差不多,但是還是有些功能差異回的,選擇什麼樣的出口erp管理答軟體還是要看公司的具體需求。

和我們公司合作的netsuite雲erp系統,是saas的雲erp,甲骨文公司旗下的,也是適合外貿出口行業的。

怎麼選適合的出口外貿軟體,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那個好用

麥積財稅 一 要考慮軟體開發商的持續服務和產品升級能力 出口外貿軟體不同於防毒軟體之類的工具軟體,管理軟體已成為越來越重要的企業工作平臺,軟體開發商能否持續提供良好的維護和升級,是購買管理軟體時首先要考慮的問題,如果軟體公司不能長期正常經營,將對使用者造成極大傷害。根據中國資訊產業部的資料,目前國內...

常用的ERP軟體有哪些,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跪著作揖 erp英文全稱為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中文名稱是企業資源計劃系統,它是指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臺。erp軟體是現代企業管理的理想工具,可確保流程順利進行。您能借助erp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輕鬆分...

好用的ERP軟體有哪些,常用erp軟體有哪些

比較好的erp軟體主要有oracle ebs sap r 3 用友u8 金蝶k 3 智邦國際erp等。erp的應用涉及各個業務部門,選擇時應慎思,考慮因素包括erp的功能 廠商的服務支援 操作 的便捷性 價效比等,最好先免費試用,經過一番對比和權衡後再做決定。綜合比較oracle sap是國外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