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9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進不去,怎麼辦,不能開機

時間 2022-01-02 00: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線刷寶軟體

vivos9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進不去,怎麼辦,不能開機?

總是停留在vivo介面,無法進入桌面,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 然後點選關機。你可以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vivos9手機一直顯示開機介面,也進不去recovery,應該怎麼處理?

3樓:遠方由也

vivo不僅僅只是「活bai躍的、生命力旺du盛的」,其中zhi還包含了對諸dao

如英雄和藝術等的內偉大發自內心容的崇高敬意。其原始而簡潔的發音,正是人們目睹新生命誕生抑或偉大之事發生時由第一反應而發出的奇特音節。

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vivo x9、vivoxplay6和vivo y66等。 拍照和**是vivo的產品基因

x系列:針對年輕和時尚消費人群,提供極致hifi、極致薄的產品,vivo的x系列主打hifi音質、超薄設計、暢快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過程很慢,用官方包,電腦刷試試!

中興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5樓:草叢裡的一枝花

方法: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data/factory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alluserdata」,按電源鍵確認。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system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方法二:能進入fastboot。

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方法三: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vivo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

無名 vivo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解決方法 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試試。若不行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聯想s890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介面幫幫忙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給您手機的使用帶來不便了。手機無法開機,卡在開機介面,建議您可以嘗試先拆開手機後蓋,卸裝一下電池後,重新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使用。若問題依舊,我們建議您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 解決。位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http s...

聯想電腦開機後一直停留在lenovo介面不動,怎麼辦

了了撩撩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如果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