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依鋼琴怎樣

時間 2022-01-02 00:48:06

1樓:life不是

卡哇伊鋼琴是前幾年的熱門,日系鋼琴,因為做工不錯,而且音色比較出色,**適合,所以價效比很高。

2樓:宛格戴冷松

碳纖維就是塑料,用時間久了就會變形,卡瓦依在中國屬於貼牌鋼琴,裡邊並沒有用到日本原裝進口的東西,是價效比超低的乙個品牌,你可以看一下國產一線品牌星海k系列的。

3樓:

這個品牌的鋼琴口碑不錯,有國產的,也有日本原裝的,當然,原裝的貴,質量也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生產,和長江琴一條生產線,國產的品質一般,亞洲琴音色,琴容易跑音

5樓:匿名使用者

七萬以上的原裝進口的琴可以,國產的就放棄吧

6樓:梽樾煈

一樓說的基本上都是對的,的確是乙個很好的品牌,做工非常紮實,音色也非常出眾,是作為練習琴最好的選擇,我準備如果之後換琴就換卡哇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鋼琴就s系列的比較好,其他的我感覺都一般

8樓:

鋼琴之所以被譽為「樂器之王」,是因為這是一種結構精密、工藝複雜,且集合了工業和傳統優點於一身的樂器。近10000個零部件的共鳴,讓鋼琴有了獨一無二的地位和魅力。

每一台鋼琴都有它的「性格」,相較於歐系鋼琴的渾厚典雅,日本和南韓的鋼琴則更適合家庭和初學者使用,其音色明亮、觸感流暢、價效比高等特點更是被廣大消費者所接受。下面,就來看乙份日本(南韓)鋼琴品牌的排行榜吧!

yamaha山葉(日本)

apollo阿波羅(日本)

kawai卡瓦依(日本)

samick三益(南韓)

young chang英昌(南韓)

卡瓦依鋼琴那個型號比較好,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的音色好?

國產的卡瓦依品質真不行,大部分配件都是塑料的,尤其是非常重要的擊弦機也是塑料的,連緩降器都是用最簡單的頂桿。如果非要買,不用糾結型號,因為卡瓦依從一萬多到三四萬,內部配置都是一樣的,只有大小之分。所以看外觀和大小去選擇就好了。s級的配置進口機弦機,s10 s20 s30可以看看 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的...

我想買架卡瓦依鋼琴,卻發現卡瓦依有很多系列,到底哪個系列好

看官網配置就知道啦,立式琴最好的是進口k系列,然後ks實木單板系列,然後是ku系列,ku系列裡分別是p,s,a,c,檔次由高到低,p是柏斯琴行的縮寫,代表了國產系列裡最好標準,s和a是普通經銷商系列,c是最低短系列 c是世紀系列 教育教學 a是藝術家系列 中國合資基礎款 p是驕陽系列 國內合資基礎款...

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好,卡哇伊鋼琴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欽冬靈興歆 成了家長們的疑問。而在 學院等專業院校市場上,卡瓦依品牌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價,近兩年,卡瓦依的市場份額得到快速發展。作為世界級的鋼琴廠家的卡瓦依,談到卡瓦依鋼琴哪個系列好?那接下來,就請看卡瓦依鋼琴各個系列的介紹。立式鋼琴 ku系列 按照卡瓦依的技術和質量標準,使用卡瓦依日本原裝進口的部件...